close

NOAH20210429 (1).jpg

 

 

NOAH摔角2021年4月29日名古屋大會「NOAH the GLORY 2021」開打!這次主打GHC國際腰帶戰和GHC重量級單打腰帶戰!另外還有GHC次重雙腰帶的冠軍戰,卡司上是非常的豪華,而且這次的宣傳影片還主打「四大怪獸」,看最上方的海報就看的出怪獸風,再看下面這張阿貴與藤田的海報,更是吸引人!名古屋也是阿貴的出生地,所以也有以他為主角的視覺海報,我就放到最下面去了,宣傳影片的話,請點這裡觀看 。以下就比賽觀後感。

NOAH20210429 (15).jpg

 

 

第一試合 小峠篤司 & 原田大輔 & 矢野安崇 VS 大原甫 & 吉岡世起 & YO-HEY

NOAH20210429 (12).jpg

這場比賽就是在磨練新人的,其他老手的過程不用多說就是很順暢,主要是矢野安崇被老手磨練增加戰鬥經驗的,最後矢野被YO-HEY使用顏面G給打敗,其實矢野進步的挺快的。

 

 

第二試合 中嶋勝彦 & 仁王 VS 齋藤彰俊 & 宮脇純太

NOAH20210429 (13).jpg

因為齋藤的反選手會同盟與尤內的Funky express之戰落敗,所以齋藤和井上加入了Funky express。中嶋則對Funky express的風格有意見,尤其是針對谷口和齋藤,現在中嶋追著Funky express猛打,今天這場比賽可以看到純太的微進步,而齋藤則是正常發揮,但齋藤的那身打扮說真的,讓我有點出戲,我可以理解中嶋的心情,他想把Funky軍打到休業,我個是希望谷口和齋藤還是維持王道打法較好,看他們二人的新造型讓我頭痛,最後是中嶋把純太使用垂直吊車落給打敗!

 

 

第三試合 鈴木鼓太郎 VS 進祐哉

NOAH20210429 (11).jpg

冤家對決,本來進祐哉是鈴木鼓太郎帶來的面具選手,結果很快就背叛鼓太郎加入小川組,這二人從此就結下樑子,現在是持續進行復仇戰。

 

這場比賽看招式大概就可以看出二個人的底子差多少了,鼓太郎不愧是有資格稱為NOAH次重頂級的選手,進祐哉的實力也不差,但招式的扎實度就很明顯,但進祐哉的連續踢擊倒是挺漂亮的,二人打到最後是同時使出壓制技,演變成二人雙肩都碰地後被彼此壓制三秒的狀態,算是較難得一看的結局,但這場比賽的鼓太郎還沒使出真正的實力呢!

 

 

第四試合 櫻庭和志 & 村上和成 & 劍道.卡辛 VS 穆罕默德.尤內 & 谷口周平 & 井上雅央

NOAH20210429 (7).jpg

杉浦軍對上Funky express的比賽,原本以為這場比賽會產生多樣化的化學反應,可惜整體看完表現的很平凡,這場比賽放在大會的中場,應該是想讓充滿娛樂性的這場比賽來轉換一下觀眾的心情,基本上這場比賽的確是可以放輕鬆下去看,只是看到谷口的新造型…還是希望他跟齋藤有一天能返回王道試合,Funky express就讓尤內和井上這二人去搭擋就好,井上挺適合這軍團的,最後也是井上被對手三人組圍攻後,櫻庭使出毒蠍固定打敗了井上,看看笑笑的比賽。

 

 

第五試合 小川良成 & HAYATA(王者組) VS 日高郁人 & NOSAWA論外(挑戰者組) – GHC次重量級雙打選手權

NOAH20210429 (10).jpg

3月21日小川組打敗原田與宮脇完成四度防衛後,日高和論外就上場說明要挑戰雙打腰帶,王者組應允後就被日高論外組攻擊,這場比賽就這樣決定了,這幾人的前哨戰也分別都是有輸有贏,真的是很熱鬧呀!

 

這場比賽在我看來是在磨HAYATA的,因為其他三人都是身經百戰的好手,這場比賽HAYATA被對手玩的很慘,跟其他三人的經驗比起來,HAYATA就像小孩一樣,然後看小川把對手二個人在那邊耍著玩也很爽,小川的技巧真的很恐怖,這場比賽光看這幾人的技術面就很值得了,日高論外組的連結和比賽節奏很強,HAYATA這場比賽就看多得到多少的經驗值了,最後是論外與小川的決戰,論外使出超高級的橫捲入壓制但被小川給反擊逆轉壓制三秒,王者五度防衛成功。

 

賽後,YO-HEY和吉岡世起 上台想挑戰小川組的GHC次重雙,但HAYATA似乎不想理他們,但基本上是已經可以確定了,現在NOAH的次重量級也處於累積大量經驗值的階段。

 

 

第六試合 丸藤正道 & 望月成晃 & 田中將斗 VS 清宮海斗 & 稻村愛輝 & 岡田欣也

NOAH20210429 (8).jpg

老將VS年輕戰將的比賽,這場也是在磨練這群年輕人的比賽,一開始清宮對上丸藤、岡田對上將斗、稻村對上望月,三個年輕人都有把年輕的幹勁和活力發揮出來,而老將們則充份發揮經驗與合作無間的實力,這場比賽打的挺精釆的,清宮的比賽節奏越來越好,稻村的力量殺法也更成熟,岡田的踢擊和耐力則是進步中,最後是岡田對上丸藤,丸藤對岡田使出一記新型虎王(抓雙耳式的頭部膝擊)打敗了岡田,這場可以感受到NOAH未來的年輕戰力不得了。

 

※5月1日補充,丸藤在自己推特發表了這招新必殺的名稱投票,一個是「虎王.改」,另一個是「虎王.零」。最後是「虎王.零」勝出,這新必殺的名字就叫-虎王.零。

 

 

第七試合 藤田和之(王者) VS 杉浦貴(挑戰者) – GHC國際腰帶選手權

NOAH20210429 (9).jpg

3月21日藤田和之打敗拳王成為第4代的GHC國際腰帶王者後,阿貴就順勢說想跟強者打,就直接決定了這場比賽的成行,4月18日的後樂園前哨戰中,藤田使用頭部踢擊KO了阿貴,而且進行了一場超激烈的打擊戰,所以特別期待這場怪獸大戰呀!名古屋也是阿貴的出生地,他有主場的優勢。

 

二人一開始先短暫的視殺戰,接著阿貴一腳就踢過去了,然後二者開始纏鬥、打擊戰,接著打到場外,藤田把阿貴不斷的推去撞鐵欄,回到擂台後對阿貴使出單腳蝦固定,阿貴則使出膝擊、角柱肘彈連發,藤田也使用肘彈和金臂勾回敬阿貴,阿貴再砍出腳踝固定,這記讓藤田吃足了苦頭,二人也賞了彼此後腰橋拋摔!

 

藤田使出炸彈摔、頭部踢擊二發,阿貴閃過第三發後使出奧林匹克翻摔!接著就是二人淒絕壯烈的肘擊和摑掌!阿貴再砍出奧林匹克翻摔、左右肘擊連發!頭部踢擊二發,接著再砍出一記奧林匹克翻摔直接打敗了藤田,阿貴成為第五代GHC國際王者,賽後藤田被打到失神用擔架抬出去,阿貴則是對藤田深深敬了一個禮。

 

這場比賽超硬,很難得可以看到有人把阿貴打到這種程度,二個都是51歲的老將了!上次拳王對藤田的比賽,就像量級不同的拳擊賽幾乎是一面倒的藤田壓勝!今天這場比賽的進行就比較像是正常的摔角比賽,只是打到最後連看的人都會覺得超過激呀,這場比賽也證明了阿貴實在夠強!打敗藤田後,接下來報上名想挑戰的是阿貴的搭擋-櫻庭和志,這場比賽就放在5月30日的大田區大會打。※Z頻道有翻譯這場的新聞精選,可以參考一下= 杉浦貴在50歲對決中勝出 奪取GHC國際王座

 

 

第八試合 武藤敬司(王者) VS 馬沙北宮(挑戰者) – GHC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NOAH20210429 (6).jpg

武藤在3月14日打敗清宮後,接著就是報上名來的-馬沙北宮 要挑戰武藤!馬沙北宮是繼承了已故選手-馬沙齋藤名號的選手,而馬沙齋藤生前曾照顧過去在美國動手術與活動的武藤,武藤也說過這場比賽要看看馬沙北宮有沒有資格繼承馬沙這個名號,而賽前4月18日的前哨戰,馬沙北宮也使用監獄固從武藤手上拿下勝利。

 

今天的北宮使用的是馬沙齋藤同樣黑色的戰褲上場!比賽開始,二人先纏鬥,武藤佔上風,武藤一直使用鑰匙手臂固定鎖住北宮,接著北宮使用身體衝撞、吊車摔、肩頸固定,然後就開始攻擊武藤的足部,但武藤也開始使用他的低空踢擊、繩索式龍捲腳、阿基里斯腱固定、龍捲腳、足部4字固定來對付北宮,接著北宮發揮馬沙齋藤的特色不斷吃招後抖動不當一回事的用金臂勾打倒武藤!

 

北宮使出扛肩後翻摔、千噸!武藤則使出閃光魔術,北宮則使出馬沙式岩石落下!接著抱起武藤撞向角柱,接著再補一記長矛衝撞,再把武藤抓起來直接落下撞擊膝蓋,然後就砍出要命的監獄固!武藤觸繩掙脫,北宮再使用金臂勾打倒武藤,接著補上一記螺絲坐擊,再砍出馬沙岩石落下技!但武藤掙脫!北宮再砍出一記監獄固死鎖住武藤,但武藤還是硬撐到觸繩!

 

北宮在角柱裡不斷攻擊武藤的膝蓋,裁判來阻止推開北宮,武藤趁隙使出好久不見的裁判跳板式閃光魔術!接著再補一記閃光魔術,北宮想砍出馬沙岩石落下技但被武藤打下後,再吃下二發閃光魔術,接著後頭部再補一發閃光魔術,接著武藤瞄準好北宮的頭部,再砍出一發閃光魔術,打敗了馬沙北宮,王者二度防衛成功!

 

賽後,武藤也認同了北宮作為馬沙齋藤的繼承者,也希望北宮能繼續精進,不要污辱了馬沙這個名號,賽後做為同軍團的丸藤等人也上台恭禧武藤防衛成功,接著丸藤說想挑戰武藤的GHC腰帶,這次武藤沒有直接走回後台,而是對丸藤比出了LOVE POSE與丸藤相碰觸,應允了這場比賽,丸藤VS武藤的正派初對決正式決定在6月6日的埼玉大會,那裡也是丸藤的出生地,丸藤有主場優勢。

 

其實可以看的出來北宮有在配合武藤的節奏,但不得不說武藤58歲又是人造膝蓋居然還可以把比賽帶成這樣也實在不簡單,而且武藤的節奏真的是一流,年輕選手想壓下武藤也實在有難度,今天這場比賽也可以看到北宮與武藤在技術面上的差距,比賽過程雖然沒有達到熱血至極,但整體而言的表現還是不錯的,所以這場比賽我也是推薦看一下。

 

 

今天的名古屋官方公佈為718人超滿員,在人數管制加上現在疫情又開始昇高的情況下,能得到超滿員的成績是相當不錯了,而且看影片裡面的確有不少的觀眾,今天的八場比賽以內容而言,個人比較推後面四場,而且很明顯看的出來,有讓年輕選手不斷累積戰鬥經驗的排法,之前也正式公佈三名練習生的資料-佐佐木洋輔(18歲)、小川晴斗(18歲)、太田啓介(26歲)。希望他們能早日出道。

 

另外之前NOAH也公佈了7月11日要在廣島SUNPLAZA和8月1日廣島SUNPLAZA這二個大會場舉辦大會。比較不好的消息是最近日本疫情又發佈緊急事態,所以原本預定5月2日、5月3日的後樂園大會改成無觀客大會,並由WRESTLE UNIVERSE播出,有了去年的無觀客大會後,現在各團體對無觀客大會的舉辦也比較有經驗了,新日本那邊有幾場後樂園大會則是直接中止,這個疫情真的是惱人呀!

 

目前後續確定的重要卡司就是-丸藤正道 挑戰 武藤敬司 的GHC重單腰帶決定在6月6日的埼玉大會。而櫻庭和志 挑戰 杉浦貴 的GHC國際腰帶則是在5月30日的大田區大會,5月30日是三澤光晴紀念大會,沒把GHC重單排在這裡覺得有點可惜,不過倒是很好奇這天會排出什麼樣的卡司來紀念三澤社長?這部份就先慢慢期待吧。

 

另外是另一個壞消息,就是之前繼大原甫、井上雅央選手後,現在拳王選手也確診新冠肺炎,與拳王較有近距離接觸的選手-征矢學、霸王、TADASUKE也為了安全起見,一併停賽到四月底,接下來就看拳王選手的回復狀況了,只希望一切平安早點恢復健康,最近日本的疫情又開始昇高,真的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復到正常的生活,所以現在還能有正常的摔角比賽可以看對摔迷而言是很幸福的事了,只希望接下來的疫情能早日降溫,要不然不只NOAH,就連新日本的橫濱棒球場、東京巨蛋都有可能出現變數了,以上。

 

以下放上這次大會的一些視覺海報,現在NOAH的宣傳海報都製作的很精美有型。

NOAH20210429 (2).jpg

NOAH20210429 (3).jpg

NOAH20210429 (5).jpg

NOAH20210429 (14).jpg

NOAH20210429 (4).jpg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bit.ly/3vIidW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AH摔角 GHC戰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