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貝爾伊藤.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以終極贊助廠商為目標的戰鬥實業家-卡貝爾伊藤

有「戰鬥實業家」之稱的卡貝爾伊藤,目前正以奪取全日本職摔TV認定6人搭檔王座為目標。在全日本今年的最後一場賽事,1213日的東京後樂園會館大會,伊藤將與大森隆男、黑Mensore搭檔,在初代6人搭檔王座決定戰上陣,和崔領二、大門寺崇、Revlon這組LAND'S END軍團爭奪腰帶。

這是全日本繼2012年的GAORA TV冠軍以來,睽違8年新設立王座,而此王座是由全日本的主要贊助廠商CarBell的伊藤一正社長,即卡貝爾伊藤選手捐贈,在2年前他曾聽諏訪魔說過,覺得全日本設個6人搭檔王座也不錯,但後來發生新冠肺炎疫情,這個願望遲遲無法實現,因此認為「贊助廠商上場的時刻到了!」。

全日本的主要贊助廠商CarBell,是由伊藤社長創設,目前正在急速成長中的企業,營業內容包括汽車販售、租賃等,最近更跨足寵物往生服務。伊藤社長貫徹「喜歡或是很喜歡」的方針,他認為人生或商業上都需要有對手與競爭,但並不需要有敵人,希望客人、工作人員、經營者都能幸福快樂。對於最喜歡的職業摔角,不僅給予支援也以覆面選手身份登上擂台。

在墨西哥取得摔角手證照後,2016年卡貝爾伊藤正式在日本國內出道,雖然被摔迷稱為狂熱的業餘摔角手,不過實際上他是俱備基礎體力與技術的正統派選手,且能從角落頂端全力使出精彩的空中殺法。從今年開始成為演藝事務所所屬的一員,也以藝人身份進行活動,總之是充滿活力,既開朗又有元氣。在他旁邊就會不自覺的變得有精神,是擁有不可思議的魅力,能讓周圍的人都展現笑容。

在疫情發生前,卡貝爾伊藤會在比賽之前戴著面具在觀眾席登場,主動跟小小摔迷攀談,輕鬆地回應握手與拍照的要求,這樣積極的提供各種福利讓摔迷相當開心。「能和摔角手近距離接觸會很高興吧,尤其是小朋友,希望在他們小時候留下回憶,長大以後也一直繼續看職業摔角,因此會去做一些如果自己是摔迷的話,會感到高興的事。」,還有像是拋擲禮物到觀眾席,來炒熱會場氣氛。

現在受到新冠肺炎災禍影響,暫時無法像以前那樣與摔迷接觸,但服務精神旺盛的卡貝爾伊藤,會經常主動製造話題,不僅是在比賽方面卯足勁,也認真提供摔迷福利。「想讓選手散發光芒,摔迷們也能覺得開心,希望這條6人搭檔腰帶能在有許多個組合參戰的全日本,成為決定最強組合的腰帶。」,展現身為贊助廠商的熱血心情。

由於卡貝爾伊藤本身也有參戰,當然企圖心更是強烈,即便因為本業必須在日本全國各地四處奔走,可說是非常忙碌,但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做練習。至今為止他曾獲得四國統一雙打王座等,但全日本新設立的王座份量是大不相同,且對手是外敵LAND'S END軍團。「要代表全日本來打王座決定戰,這會左右今後的局勢,絕對不能輸。」,不僅把希望寄託在搭檔的大森與Mensore身上,自己也打算要大顯身手。

全日本職摔TV認定6人搭檔腰帶預定在這場決戰之前完成,「假使伊藤一正捐贈的腰帶,能繫在卡貝爾伊藤的腰上就太棒了!」,對於腰帶公開亮相與決戰的鐘聲都是迫不及待。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出處:https://bit.ly/39EMVaX
內容出處:https://bit.ly/33HrOke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