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2023年9月3日NOAH摔角N-1優勝決定戰終於開打,這次的決勝戰地點是在-大阪愛電王競技場,我都稱它為大阪府立體育會館,從8月6日開始到9月3日止也經過了九場大會,這次的N-1大會也有一些比賽打的不輸給新日本的G1,而在最後脫穎而出的二位選手分別是- 拳王與潮崎豪,這二個人將會決定誰是今年的N-1霸主!

 

這二人也曾在2017年的Global League(N-1的前身名稱)打過一場優勝決定戰,只是當時最後勝利的人是拳王,這次二人再次在N-1優勝決定戰中對決,到底誰會贏呢?現在也才發現潮崎豪從未在全日本的冠軍嘉年華和NOAH的N-1單打公式戰制霸過,這次不知結果會是如何?

 

 

第0試合Muhammad Yone & 大和田侑 VS 藤村加偉 & 小澤大嗣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尤內現在很適合磨新人,這場比賽就是讓新人累積經驗值的,小澤的外型其實挺不錯,而大和田的打擊技讓人印象較強,也是一個不錯的小子,藤村現在算是前輩了,也希望他能早點建立自己的個性。

 

大和田這傢伙還不錯,技巧面進步的挺快的,而且會使用跳水攻擊了,戰意也很強,反而藤村加偉的進步不明顯,倒是小澤現在頭髮留長後挺有型的,以後會是重點培育人物,尤內就是出來平衡一下戰局的,最後是小澤使出跳水飛踢打敗了大和田。

 

 

第一試合 HAYATA & Eita VS YO-HEY & Tadasuke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NOAH次重好手的對決!YO組在之前的GHC次重雙挑戰公式戰敗戰,這次讓GHC次重王者和Eita來交戰,也是磨練的好機會。

 

Eita和Tadasuke挺會鼓動觀眾情緒的,若論單打的話是HAYATA & Eita較出色,但雙打就重連結默契,這點是GLG表現較好,所以截長補短,這二組打到最後是15分鐘時間到,以開場試合來說,這場打的還不錯,打到最後看不出誰會壓制成功。

 

 

第二試合 夏Natsu & 雪妃真矢 & 高瀨Miyuki VS 優宇 & 松本浩代 & Hibiscus Mii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女摔的名字我還是記不住,不過只知道有好幾位都曾參戰過NOAH,而看女摔的話,我比較不想看男女混打,感覺體能差距還挺大的,這種單純都是女摔選手的比賽我個比較喜愛,來看看這些女選手的比賽吧。

 

女子摔角的入場可以慢慢欣賞女性的魅力,比賽開始,當然比賽力道比不上男摔,但優宇的力量殺法倒是可以注意一下,這個應該不下男性了,而且Mii在角柱要優宇使用加農炮衝擊連她一起殺那段,真的殺到比賽結束後,Mii都爬不起來,這二組除了女性魅力和速度敏捷度外,可以注意一下優宇的比賽,最後是他使用跳水撲擊打敗了高瀨。

 

 

第三試合 Hijo del Dr. Wagner Jr & Lance Anoa'I VS Adam Brooks & Stallion Rogers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小瓦古納這次N-1的表現非常優異,他的比賽很少有難看的,充滿發揮墨西哥風式的摔角,沒有讓GHC國際這條腰帶和他的祖先們遜色。

 

※蘭斯阿諾亞比較有名的是他其實是知名摔角巨星&電影明星-巨石強森的親戚,他跟小瓦古納一樣,家族也都是有名的摔角手,他的比賽風格很有震攝力,可惜比賽張力不足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阿達姆的話,他的攻擊會轉彎,他是一個機動力選手,而且比賽很靈活,但也突顯出他近身戰如果遇到關節技型的纏人好手會被玩死,如果是技巧派的選手,就可以跟他交織出一場好比賽。

 

這場比賽就是四個參戰NOAH的外國人好手大決戰,基本上外國人的比賽風格都有獨自的風味,看這幾個阿豆仔用不同的摔角風格大戰也是一種樂趣。

 

四人一開始的握手片段就可以看出這四人的個性,這四個人各自的風格都有表現出來,阿諾亞跟小瓦古納的雙打默契意外的合,而阿達姆就比較像是一隻狼,四人都有展現自己的摔角風格,所以四人交集的還不錯看,最後是小瓦古納使出瓦古納坐擊打敗了羅傑斯。

 

比賽前一天就有公告某個「血統」會優於某外國選手的人出現,結果今天出現的人是-Psycho Clown,這位選手2017年8月26日AAA的Triplemania 25的敗者脫面具戰讓瓦格納二世(小瓦古納的父親)脫下面具,之後讓瓦格納二世在墨西哥戰改名為瓦格納王(Ray Wagner)的Psycho Clown,墨西哥的敗者脫面具戰,失去面具的不單單永久不能在戴面具,本名、出身地還要跟著被公佈,所以小瓦古納與Psycho Clown算是有宿敵的關係,他要挑戰小瓦古納的國際GHC腰帶。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第四試合 中嶋勝彦 & 大原甫 & 宮脇純太 VS 征矢學 & 近藤修司 & 吉岡世起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中嶋勝彦這次N-1也如往常一樣發揮正常高攻擊型的打法,也就是保持該有的水準下去作戰,分數也不低,有維持好自己該有的評價。

 

※征矢學算是這次N-1中我覺得表現最優的前幾名人物,他除了發揮他的韌性外,這次N-1的執念很強,他這次N-1的比賽我都推薦看一下,有很強的戰意,他沒能打入優勝決定戰,我覺得很可惜。

 

中嶋與征矢的N-1公式戰很棒,值得一看。剩下的次重量級選手除了脇太外,其實也不用太多說了,只是好奇宮脇純太何時能崛起,比較可惜的是AMAKUSA因為左膝十字靭帶斷裂欠場了,要不然我本來是覺得他跟純太的搭擋是純太的好機會,不過宮脇純太的新造型跟清宮海斗實在很相似…

 

純太的表現還是很不穩定,比賽沒多久就出現MISS,但後面的旋迴式DDT又使用的很漂亮,而大原甫的地板戰就是藝術,而中嶋與吉岡的踢擊戰顯現出二者的差距,比較可惜的是征矢與近藤的表現不多,而征矢賽後看中嶋的眼神很不錯,有強大的戰意,我個人是挺支持征矢的,最後是吉岡使用衝擊吊車法打敗了純太,純太現在的定位很奇妙…比賽整體而言還OK,就是太短了些。

 

 

第五試合 Ninja Mack VS Dragon Bane & Alpha Wolf & Alejandro – 4WAY SURVIVAL試合。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都是老面孔呀,而且又是怪獸大戰的試合,有忍者、龍、狼、人類的比賽,而且都是空飛風格,其他三位怪獸的體能不是問題,而是人類-亞烈韓卓 能這些怪物選手拼到什麼程度呢,這是我想看的一點,可以肯定的是這場比賽會讓觀眾喔喔叫吧。

 

一開始就是比人氣,接著這四人的套招很棒,果然怪獸之間的對決讓我們眼睛看的很爽,只是人類(亞烈韓卓)的反應跟其他怪獸比起來慢了半拍,但人類還是打敗狼這頭怪獸,接著是忍者打敗人類,最後是龍打敗了忍者,最後生存戰贏的人是龍這頭生物,但這場比賽就是精釆的空飛怪獸大戰,觀眾或許沒那麼熱烈,但至少有發出喔喔叫的聲音也就夠了

 

 

第六試合 Jake Lee & Jack Morris & Anthony Greene VS SaxonHuxley & Timothy Thatcher & 鈴木秀樹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傑克李仍然保持GHC重單王者的強勁,他一路無敗打到拳王戰,拳王一戰是他唯一敗戰的一場,整個N-1看下來可以發現他這個王者絕非浪得虛名,是真的有很強的實力,以前我曾認為他很難扛單打招牌,現在跌破眼鏡我很高興,貨真價實的王者。

 

※傑克莫里斯就是一個跟NOAH摔角很契合的選手,他比較像是技巧派的選手,但他會跟你打王道戰,也會跟你打擊會戰,各方面能力都挺高檔的選手,他的比賽也都不錯看。

 

※賽克森也無愧於GHC重雙王者身份,他充滿了狂暴的巨人氣息,攻擊威力與力量很強大,比賽風格也不會一直狂碾對手,也會讓對方去發揮,是一個比賽張力不錯的巨人選手。

 

※TT(提摩西)我一直覺得他像個喪屍鬼,就是會一直纏著你,然後一口氣就直接折斷你的手那種,能跟他抗衡的選手都是好手等級以上的,能在技巧戰壓下他的真的沒幾個,被他纏住,你真的會覺得很煩,這傢伙就像是NOAH裡的ZSJ!

 

強者與怪物的大對決呀!也是GLG軍與REAL軍的對抗戰!鈴木秀樹這次N-1沒參戰很可惜,但他的二個外國團員表現的很不錯,傑克李與莫里斯這次N-1也表現的很棒,這場軍團對抗戰也是頂尖對決,很期待的一場比賽。

 

這場比賽沒出場的谷口周平反而變成助手般的存在,接著傑克與秀樹的過招很厲害,二人也因此摃上,二個紳士級的人物讓我覺得是最火爆般的存在,這二人的對峙就像是即將爆發的火山,看似爆發但就是不爆,能控制這種情緒讓觀眾很興奮的比賽能力實在很可怕。

 

所以比賽就讓其他四個阿豆仔去打了,GHC重雙王者反而連結默契上沒有GLG二個阿豆仔來的好,四個阿豆仔拼命的在擂台上戰鬥,但另一個焦點反而是在擂台下的傑克與秀樹對峙畫面,最後是安東尼從賽克森身上使出回轉蝦型固拿下勝利,這下子莫里斯與安東尼可以名正言順的挑戰GHC重雙腰帶了,這場比賽沒有太火爆的打鬥場面,但卻散發出那種不輸鬥爭的氣氛,這場很棒!

 

 

第七試合 Chris Ridgeway & Daga(王者組) VS小峠篤司 & Hi69(挑戰者組) –GHC次重量級雙打選手權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原本是由YO-HEY & TADASUKE、大原甫 & 吉岡世起、小峠篤司 & Hi69、AMAKUSA & 宮脇純太 這四組來爭挑戰權(原本大原甫的位置是近藤修司,但近藤身體不適欠場,改成大原甫替代出場)。而經過8月9日、10日四組的淘汰戰後,最後是小峠組與天草組在8月11日後樂園大會比打決勝戰,最後是由小峠組勝出取得挑戰權,而後來才發現天草(AMAKUSA)在比賽中的左膝十字靭帶斷裂,這個要欠場相當長的時間了,不過說真的,這二個外國人王者組也是怪物,小峠篤司 & Hi69這二位人類要打下他們感覺要很拼就是了。

 

就我說的怪物對決人類的比賽,基本上人類想要打敗怪物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只人類拼死命與良好的默契與連結,還是有可能打敗這二個怪物的,但這二個怪物的基本能力就勝過人類,而且就算把這二個怪物分開來,也還是怪物!怪物能被稱為怪物就是他有他恐怖的戰鬥力,這場比賽二個人類打的不差,但級數就是顯現出來,只能說他們真的盡力了!最後是達卡打敗了Hi69,防衛腰帶成功。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賽後另外二個怪獸兄弟也來了- Alpha Wolf & Dragon Bane表明要挑戰GHC次重雙腰帶,果然只有怪獸才能力戰怪物呀,這場比賽我很想看,可惜不是NOAH自家選手出來挑戰就是了。

 

 

第八試合 丸藤正道 & 杉浦貴 & 馬沙北宮 VS 稻村愛輝 & 吉岡勇紀 & 安齊勇馬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馬沙北宮這次N-1除了勇猛善戰外,他也發揮出更高的技巧面,沒被那個喪屍鬼給整場壓制這點我就覺得不錯了,而且他還跟拳王打出一場不錯的比賽,近來他的表現其實很棒,就是拿不下一個單打腰帶,他跟征矢一樣讓我覺得很可惜的選手。

 

※稻村愛輝N-1表現出不下各選手的力量與體能,但遇到身經百戰的好手,就可以突顯出他不足的部份,這次N-1他是全敗,但也得到好的經驗了,今天這場多人打比賽就是他的壯行試合,他要去英國海外修行了,期待他回來的表現。

 

※吉岡勇紀是DG團體的王牌,他的技巧面和實力不用多說,但說真的,主團和獨立團的差距其實這次N-1就看的出來,勇紀絕對是個好手,但比賽強度與底子的熟練度就很明顯了,他在他的團體是頂尖的,但這次的N-1應該讓他發現天花板在那裡了。

 

※安齊勇馬是全日本的未來,也是現在全日本的顏值擔當,這次N-1他光是拿下征矢學就不簡單了,剩下的部份就是來累積實戰經驗的,但…他的明星光芒實在有夠強的!

 

阿貴因為眼睛水晶體半脫位所以欠場了約二個半月左右,今天就是他的復歸日,而且稻村愛輝也決定去海外修行,今天就是他的壯行試合,稻村最憧憬的選手就是阿貴,讓阿貴的復出戰與稻村的壯行試合排在一起,也算是有心了,丸藤阿貴這組的對手都是各團體担當的年輕未來呀,有一種世代交替的感覺。

 

稻村先戰北宮,接著丸藤指名安齊,而勇紀對上阿貴,安齊這場比賽的表現也不錯,有發揮該有的戰意,而勇紀與丸藤的表現也交集的OK,而主角稻村則是被對手三人猛操和聯手攻擊後,最後再由稻村憧憬的阿貴使出奧林匹克翻摔送他最後一程,接下來稻村就要去英國無限期海外修行了,而阿貴的復出戰看來也沒啥問題,整場比賽各人都有發揮出各人的特色,算是很不錯的比賽。

 

 

第九試合 船木誠勝 VS Josh Barnett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這場是GHC Martial Arts Rules,就之前說過的-決勝方法就是KO、投降、TKO這三種,沒有壓制三秒,如果逃到場外、插眼、打LP、用咬的就會發黃卡,三次黃卡就是犯規敗,裁判仍然是格鬥技豐富經驗的-島田裕二 擔任。

 

這場比賽從2023年5月4日就可以說是決定了,當時船木誠勝打敗青木真也後,就到擂台下跟特別來賓-喬許巴奈特(Josh Barnett)打招呼,並約定打一場,這場就在這個大阪之地舉行了,也真的是等很久。

 

喬許使用「北斗神拳」主題曲入場,知道他的人,就知道他在新日本參戰時很喜歡用北斗神拳主角-拳四郎的那句名言「你已經死了」,所以他會用這首當入場曲是不意外,但他的身型有點發福就是,反觀船木的體型仍然保持的很不錯。

 

格鬥技交戰就是有一種緊張感,二人都在找攻擊的點和切入點,只要一切入就可能直接結束比賽,船木的打踢擊有傷害到喬許,喬許甚至吃下船木的關節技,但喬許都能死撐到觸繩,整場比賽可以說都是船木的節奏,船木使出前頸鎖時,本來我以為已經決定了,但沒想到喬許能撐過這記攻擊,直接把船木舉起來使出北極光炸彈摔,直接被島田判定TKO,能打到10分鐘超過實在厲害。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賽後喬許說還想要再打一場,只是下一場不知是什麼時候舉辦了。

 

 

第十試合 清宮海斗 & 大岩陵平 VS 小川良成 & Zack Sabre Jr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清宮海斗打完G1後,意外跟新日本年輕獅子-大岩陵平很合拍,大岩說想來NOAH參戰,然後就排出這場卡司了,有追NOAH比賽的人應該知道小川和ZSJ曾是GHC次重雙王者,ZSJ也跟小川學了很多技巧面的東西,而清宮也曾說過出道以前住在合宿所時,ZSJ教過他很多摔角的技術,現在是相隔八年的再見也是初對決,也是很有故事性呀。

 

而在清宮的新日本G1之行回來後參戰8月19日的第一場比賽就遇到小川,小川把入場時站在角柱上的清宮直接拉下來,比賽完後也說出重言,說看到清宮G1的成績根本就不行對吧!想成為主角的不需要一直把主角掛在口上,而是自然而然站在擂台上就成為主角,看的出小川真的是恨鐵不成鋼呀!而清宮則是說要把在G1學到的東西全用在這場比賽上…先打贏這二個怪物再說吧。

 

小川再次把入場的清宮從角柱上拉下來,接著比賽開始,清宮與ZSJ和小川的攻防中表現的不錯,沒被壓制住,而大岩出來跟小川對決時,也沒被壓的死死的,看來與清宮有練習過了,但從中盤開始,小川與ZSJ這對變態殺人魔組開始發揮聯手的實力,清宮有點失去冷靜,清宮一整個被集中攻擊,大岩只能進行輔助與救援,他從小川的足部4字壓制技解救清宮引得喝釆!

 

而清宮與大岩這場比賽就像是被虐殺般的火力攻擊,清宮使出龍捲腳+足4也被小川逆足4給反擊,大岩如果不介入的話,清宮一樣很危險,而清宮與大岩的雙人跳踢現在用的很漂亮了,之前在G1系列使二人的默契不佳,使用的不漂亮,這次二人看來是有下苦功練習了,最後是大岩拖住ZSJ,而清宮對小川成功使出變形閃光魔術,打敗了小川良成,很意外的一場比賽結果,我一直以為躺的人會是大岩,但沒想到會是小川,這場比賽就看看小川與ZSJ這對變態殺人魔組在虐殺二個年輕人吧!這場比賽很棒!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第十一試合 拳王 VS 潮崎豪 – 2023年N-1優勝決定戰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先看以下二張點數表。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A組代表選手是拳王。拳王與傑克李的分數都是十分,但拳王最後打敗傑克李,所以同分狀況下取了拳王,這次N-1中,拳王算是我給評價最高的選手,他的比賽是不管遇到什麼的對手都能打出一場精釆的比賽,這也代表他真的很厲害,他如果拿下N-1優勝的話,清宮真的會被他逼到切腹才對,因為他曾跟清宮約好要來一場N-1霸主對G1霸主的比賽,結果清宮的戰績算平平就結束G1了。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B組代表選手是潮崎豪。潮崎豪與征矢學打到最後都是9分,但二人在公式戰中是打到30分平手,無法取出代表選手,所以在8月27日川崎大會的主賽(拳王VS傑克李)後,又追加了一場時間無限制的B組代表戰,最後是由潮崎豪勝出。阿豪之前欠場長長的一段時間,這次N-1感覺他的戰鬥力和體能有回來了,但他的肩頸傷還是令人在意,這次N-1他的表現也仍然是保持一樣的高檔。

 

穩穩的過招,拳王先佔上風,接著二人開始逆水平劈擊與踢擊的大戰,接著二人也進行拋摔大戰,阿豪砍出金臂勾打倒拳王,二人繼續進行打擊戰,拳王使出腳踝固定連結踢擊,還使出師父-新崎人生的拜佛渡彼岸來攻擊阿豪,阿豪也使出青春熱血滾珠壓制和技巧壓來反制拳王,接著豪閃光也砍出來,再用金臂勾把拳王打到場外後使出一記場外跳擊。

 

回到擂台上,阿豪使出雪崩落下,而拳王使出連續掌擊,但阿豪再砍出金臂勾打倒拳王,阿豪使出月面水爆,但吃下拳王的劍膝山,拳王想連結拳王特別技沒成功,接著使出三連發飛龍原爆、頭部側踢、PFS,但阿豪都掙脫,拳王使出炎輪,但被阿豪閃開反吃下金臂勾!二人繼續進行打踢擊戰,拳王踢擊阿豪的頭部二發、摑掌二發!阿豪使出連續肘擊+衝刺肘擊後補上一記綠寶石落下,但拳王掙脫,阿豪再使出月面水爆打敗了拳王,阿豪首次單打聯賽成功制霸!

 

賽後,由美麗的matsuki rina小姐頒獎給2023年N-1霸主-潮崎豪,接著傑克李就走來了,還請N-1霸王優先發言,阿豪說了真的是很辛苦和艱苦,這都是為了抓住N-1「優勝」這二個字,傑克,我要挑戰你的GHC重單腰帶!而傑克則是先祝賀阿豪拿下N-1優勝,接著說潮崎豪拿下N-1優勝的話,那他的工作就是把阿豪擊沉到深深的海底,為何這麼說呢?因為他是現在方舟的舵主,他要擊沉潮崎豪!阿豪在最後也回敬傑克一句話,說I am NOAH,他會奪回腰帶!最後致詞完後,阿豪再對大家說I am NOAH!WE are NOAH!作為一個END,這場比賽相當的熱血呀!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這天的人數為2121人,很可惜,沒有破3000人,這樣豪華的卡司看來還是吸引不了太多的新觀眾,個人是覺得整體而言的評價很高,有些比賽可能比較沒吸引力,但比賽內容是好的,只能說從票房來看是有點意外了,而且今天還是假日,人數比我想像中的少一點。

 

而這次N-1比較可惜的人大概就是-稻葉大樹 了。他這次N-1表現出很強的戰意,他的比賽打的不錯看,招式部份雖然都給人普通的感覺,但整個戰意與韌性很強,跟征矢學有得比,可惜他跟SaxonHuxley的比賽後,似乎有腦震盪的現象,不得已後面的比賽全都欠場,只能說實在太可惜了,不過這次大阪大會怎麼沒看到谷口周平的卡司呀,被遺忘了嗎?

 

從今天的大阪大會來看,各GHC腰帶也都決定好次期挑戰者了!GHC戰就是阿豪對傑克李、國際GHC就是小瓦古納對他父親的宿敵、GHC重雙就是REAL對GLG的外國人大戰、GHC次重雙就是怪物大戰怪獸的比賽!現在就是看GHC次重單會是由誰來挑戰了!

 

從2023年8月6日到9月3日共九個大會,N-1 Victory也終於結束了,雖然沒有新日本G1那麼緊湊豐富的賽程,但有些大會的比賽也不輸給G1,正如拳王說的,這次N-1的話題性較少,沒有老經驗的藤田和之、船木誠勝、丸藤正道、杉浦貴等人,就連去年N-1的優勝和準優勝-清宮海斗、鈴木秀樹也沒有參戰,的確是少了一點期待感,原本拳王是說拿到優勝後,要放話讓今年的G1霸主來參戰明年的N-1,不過現在這種情況也不可能了,就算拳王真的拿下優勝也是不大可能。

 

這次的N-1賽事結束後,接下來的系列戰也會很快的就排出來了吧,新日本的大岩陵平跟清宮海斗搭擋的還不錯,讓新日本年輕獅子來參戰NOAH進行國內的武者修行也是不錯,稻村愛輝也去海外修行了,現在NOAH還是要積極的培育年輕選手才行,至少接下來的賽事不用太擔心了,只是很多挑戰者都不是NOAH所屬的選手,雖然預料比賽會很精釆,但不是讓本家的選手來打的話,就感覺不對味就是了,現在就看看接下的冠軍戰會排在何時開打吧(已確定是9/24名古屋大會了),這次的N-1賽事觀後感,以上。

 

以上圖片來源 = https://bit.ly/2Kfz3GR https://bit.ly/32Sq2e9

 

以下是這次N-1比賽的其他宣傳圖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2023.09.03 NOAH摔角 大阪府立體育會館 觀後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AH摔角 N-1 Victory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