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2023年9月16日星期六,今天打算晚點下高雄去跟姐看那個啥漂漂河2.0的,所以我早上先忙一忙,大約中午時就騎噗噗下高雄了,去高雄經過岡山時,我先轉進去看「航空教育展示館」地址是:高雄市岡山區致遠路55號,要先聲明一下,這裡不是空軍軍史館(也不是旁邊的軍機展示區),有一段距離,所以是不一樣的地方,官網請點這裡-  航空教育展示館

 

※時間地點就請查官方網站吧,導航打「航空教育展示館」就可以。

 

這裡要買門票,全票是200元。我本來買好票想慢慢逛的,但無奈發生一件事,就是我早上先在台南市內買的一瓶紅茶忘了拿起來放在家裡冰,我直接放在機車置物櫃了,天氣熱成這樣,不快點處理的話,很快就會壞掉,所以這次我就走馬逛花的走走逛逛了,基本上這裡的懸吊飛機是這個展示館的特色,大部份的飛機都有說明是什麼機種,如果對軍機有興趣的話,倒是可以來這裡走走逛逛。

 

以下相片就請參考一下吧,一樣不多做說明,因為我也沒辦法說明,不快點處理紅茶的話,那瓶紅茶就完蛋啦,我不想糟蹋糧食,所以就快速逛完這個展示館了,裡面的導彈、炸彈武器個人是挺喜歡的,同一室裡還可以看到動力發動機,就是引擎啦,飛機這玩意也是很複雜的,除了軍機展示外,還有一些教育室和福利社之類的懷舊區,這個比較適合對軍機有興趣的人來看較好。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看完了展示館後,我就騎著噗噗先去加油,問一下工作人作說最近的便利商店在那,跟我說在紅綠燈左轉後就有一家,我就去裡面買了衛生冰塊來降紅茶的溫度,接著再到我姐家後,先試喝看有沒有腐壞掉,還好沒壞掉,這瓶我就留給我姐喝了,我在姐家休息了一下,我們晚上就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前的「2023高雄海洋派對-聊療漂漂河2.0版」看胖鯊魚×蜜柑×咖波的燈飾啦,其實是帶我姐來這裡運動走一走流流汗,看完後我們就去吃豬小鍋當晚餐,我就回台南了。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航空教育展示館 走走逛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空教育展示館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