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74.jpg

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初三)。過年期間下高雄去找死黨走走,經過岡山本想吃阿三麵的,但過年時沒開,只好作罷,直接到高雄姐家附近買了份漢堡蛋來當早餐,接著聯絡死黨來載我,這期間我就在姐家玩玩從小被我養大的笨貓-金寶。

 

死黨開著車來接我啦,我們決定去涼山瀑布走走,但在那之前先去屏東夜市吃一下早午餐-屏東肉圓、肉粽,肉圓我們排了十幾分鐘才吃到,但它的皮是因為蒸過有水氣,所以皮方面很普通,但肉餡是挺好吃的,所以我們覺得不錯,死黨買的肉粽聽說口口都是米味,所以他打槍,就不貼上來了。

 DSCF0266.jpg

↑屏東肉圓招牌

 DSCF0267.jpg

↑屏東肉圓

 

接著我們就往涼山瀑布出發啦,中間不斷迷路重走然後跑來跑去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這個地點,可惜涼山瀑布這個景點找不到停車位,無奈我們只好放棄這景點回頭啦,等非假日時再來這裡好了。

 

接著我們去找住在屏東萬巒的友人-聰哥。找到他後我們去某家叫金O的咖啡休閒廣場喝一下咖啡,但這裡的人潮實在太多,而且很多人拿著折價卷點餐,這裡的工讀生和老闆根本應付不來,而且一開始錢還給我算錯,更討厭的是根本就沒照單出菜,很多人都在抗議餐桌沒收拾或者菜都還沒來!死黨與聰哥點的黑咖啡都來了,但我的拿鐵等了四十分還沒來,叫的鬆餅也吃完了,心情變很差,直接請他們退我咖啡的錢後,我們就離開這裡了,過年不想心情惡劣,快點離開才是上策,這家休閒廣場列入黑名單,以後不會再來了。

 DSCF0272.jpg

↑黑咖啡

 DSCF0273.jpg

↑焦糖鬆餅

 

接著我們去看萬巒花海,在GOOGLE地圖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這地方,後來是從硫磺村進去經過一條小小道路才找到的,找到有點頭暈,也花了不少時間,就在這裡拍拍照,看看花海,心情也好一點了。

 DSCF0281.jpg

↑萬巒花海

 DSCF0282.jpg

↑順便在這裡照一張

 

接著我們準備用餐啦,我們到潮州想吃好吃的廟旁炒板條~,但這裡排隊排了大概15公尺…沒關係,去吃阿明肉包,這裡排了大約20公尺…,經過冷熱冰時,是超級大爆滿!接著看旁邊的黑輪米血…這裡的隊伍也排的太漂亮了吧!!!!!!!!全部我們知道的小吃都是大爆滿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回萬巒吃豬腳啦!

 

海鴻飯店的豬腳因為之前吃過了,所以我們這次決定吃林家豬腳,反正就在萬巒豬腳街裡,很好找,他們也開了二家店面以上,我們就坐進去啃晚餐啦~~~吃的很滿足喔。

 DSCF0284.jpg

↑林家豬腳=個人覺得它沒啥雜質,吃起來很爽口,我覺得超好吃~

 DSCF0288.jpg

↑炸肥腸=裡面包蔥,加上這肥腸應該有烤過,超美味~

 DSCF0287.jpg

↑炒板條=油蔥酥很棒!用來配料的

 DSCF0286.jpg

↑炒蕃薯葉…可是吃起來怎麼好像是菠菜?吃營養用

 DSCF0285.jpg

↑鹼菜排骨湯=就一般,用來防噎著的。

 

吃完後,我們買了冬瓜檸檬來去去膩與解渴~然後就先送聰哥回家啦,死黨再送我回姐家,路上還好沒太塞,在車上就聊一些家常便飯的事,回到姐家後,我整理一下東西就回台南啦,騎噗噗到路竹時,就下起不得不穿雨衣的大雨了!穿著雨衣回到家後,整理一下東西,玩玩PS3的無雙大蛇2後,就睡啦~過年時期,還是儘量不要到有名的景點和小吃店較好,因為會浪費太多時間,可能會導致心情不好~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巒花海 萬巒林家豬腳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