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退復出.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一位摔角選手要下定決心引退需要很大的勇氣,不過想在引退後重回擂台就更難了。許多選手在引退後就不知去向,雖然也有一部份轉往演藝界發展,一般的女摔選手大多是走入家庭,不再出現在螢光幕上。女摔選手幾乎都嚮往普通的生活,引退後也希望能盡快融入社會。

對她們來說體力上已經過了黃金期,想要重新站上擂台並非易事,因此會再度復出的選手以還很年輕時就引退者為多,偶然去看比賽時又燃起想上台比賽的慾望之類的,即時當初是經過仔細思考才決定引退,難免還是會碰到想重新回到擂台的時候。

通常復出時選手們最在乎的就是摔迷們的反應了,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溫暖的歡迎自己回來,尤其是頂尖摔角選手通常會在引退時舉辦盛大的引退儀式,對於之後重回擂台自然門檻也較高,過去曾經打出精彩的比賽,一旦復出後也會被期待能有相同程度的表現,所以沒有一定的覺悟是無法輕易復出的,這和新人出道戰是完全不一樣的。

在過去順利復出的選手像是長與千種和野獸濱口,分別是往演藝界發展和經營健身房,引退後的生活也過得相當不錯,不過還是在擂台上最能發揮所長,也因此他們的復出可說是眾望所歸。長與千種在Crush Gals時期的搭檔幼獅飛鳥,則是在復出後因甲狀腺疾病一度陷入低潮,後來以自由選手身份轉戰Jd’並改走反派路線才再度活躍起來。

其他也有許多選手在復出後更加努力,希望得到摔迷認同,不過難免也會有被認為還是引退比較好的,除了體力上的衰退,摔角風格也讓摔迷覺得和現代格格不入,摔迷們抱持的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畢竟摔角是一個帶給人夢想的職業,光靠熱情還是不大足夠。不過就像選手們常說「擂台有看不見的妖魔」,這或許是他/她們無法輕易就下台一鞠躬的主要原因吧~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http://goo.gl/Df1xtS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