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選手加油.jpg

 

 

有在注意日摔新聞的摔迷們應該都知道,帝王-高山善廣 在2017年5月4日的DDT比賽中受傷,現在經診斷為-頸髓完全損傷,而且回復的機會是很微小,Z頻道娛樂新視界也PO了幾篇有關高山選手的相關新聞,我也都轉貼過來了。

 

高山選手的摔角新聞

 

摔角手名言集-高山善廣


高山善廣為何受人愛戴

 

現在除了日本方面有進行募款的活動外,海外的一些摔迷也想盡點力幫忙高山,現在海外捐款的信用卡網站已出來了,還在傷腦筋要怎麼打英文地址時,剛好看到摔迷很熱心的教導使用方法,我也成功使用信用卡捐款成功了,希望能幫到高山選手,雖然他在擂台上很毒舌,但其實是一個很有情義的男人。

 

個人也看過不少高山選手的比賽,其中高山選手對蝶野正洋、三澤光晴、佐佐木健介、小橋建太等強者的比賽都讓我覺得很熱血!雖然我不認識他,但他就讓我覺得是一個很熟悉的朋友一樣,接下來高山選手的復健之路會很長,但高山選手的家人想必也會面臨長期看護的辛勞,因為家裡也有一位殘障的大媽,雖然都是由姐姐們在顧,但我也知道照顧一位病人是很辛苦的,所以喜歡高山的選手們,可以盡一點點心力幫助高山和他們的家人。

 

海外信用卡捐款網址    https://www2.donation.fm/takayamania-en/form.php  

 

捐款方法↓

 

 

Name(信用卡上的名字)  Last (surname)(輸入英文名字) First(輸入英文姓氏)

 

Building/Apartment(這個不用填沒關係)

 

Street Address(地址) 當時就卡在這裡,感謝網友教導。這個去 中華郵政網頁中文地址英譯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207#result 輸入你家地址就會出現你家的英譯地址了,直接複製貼上就好。

 

City(城市) 輸入你的城市英文名,例如我住台南市,我輸入 Tainan City ,直接複製上面英譯地址的城市就可以了。

 

Prefecture (縣。這個跟上面的City填一樣就)

 

Postal Code(郵遞區號。輸入你家的郵遞區號)

 

Country(國家。直接打 Taiwan)

 

Telephone Number(電話號碼。輸入你的電話號碼)

 

E-mail address(電子信箱。因為要確定,所以二格都要輸入一樣的電子信箱)

 

Donation amount(捐款金額,最低捐獻金額是1000日元)

 

接下來下面的選項就是輸入你的信用卡號碼了。上面所寫的都是必填的,我個人也捐成功了,也收到電子信箱寄來的證明,感謝網友的教導讓我也成功為高山選手盡一份心力。

 

 

對了,如果對高山選手的狀況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高山選手的部落格看一下,有貼他最近的相片,感覺還挺有元氣的。高山選手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山善廣 Yoshihiro Takayama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