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晚上,我、朋友、朋友的阿母 共三人,由朋友開車從台南北上要到中壢,我們大約下午五點出發,但在台中、竹北那段高速公路加起來共塞車了約一個多小時,我們大約十點左右到達中壢,我們先在中平路上的中央飯店放下行李,這家飯店的格調我覺得還不錯。

CIMG2472.jpg

CIMG2474.jpg

CIMG2475.jpg

CIMG2476.jpg

CIMG2477.jpg

↑中壢區中平路上的中央飯店

接著朋友聯絡他在中壢的二位朋友來吃東西聊天,他帶我們到了一家 阿永燒烤啤酒屋 ,這裡的東西很好吃,我們也聚在一起聊天聊八卦,然後朋友想跟他朋友去續攤,我跟朋友的阿母先回飯店休息,朋友續攤到凌晨四點半才回來。

CIMG2478.jpg

CIMG2479.jpg

CIMG2480.jpg

CIMG2481.jpg

CIMG2482.jpg

CIMG2483.jpg

↑阿永燒烤啤酒屋 裡點的燒烤食品,很美味

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我跟朋友的阿母大約八點多起床,這裡從昨天就開始下雨下到現在,因為朋友很晚回來我們就讓他繼續睡,我跟朋友的阿母就去中平商圈這附近走走逛逛吃早餐,原來中壢火車站在這附近,這裡的徒步區聽說晚上可以停車,而且這裡也大都是賣衣服的商家,這附近還有一個中平故事館,可惜星期一、二他們休館,沒辦法進去走走逛逛。

CIMG2484.jpg

CIMG2485.jpg

CIMG2486.jpg

CIMG2487.jpg

CIMG2489.jpg

CIMG2490.jpg

接著我們就回飯店,讓朋友睡晚一點等他起床後,我們整理一下退房,再到中北路上的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吃了一頓好吃的中餐,接著朋友們昨天的朋友也來了,這家店是其中一位開的,我們繼續聊天說八卦,接著到樓上打開PS4看他玩「魔物獵人」,這群朋友們也是電玩迷,又勾起我跟朋友的電玩魂了,我們繼續聊天一陣子後,我們就跟這群好客的朋友們道別。

CIMG2492.jpg

我們接下來就到了大溪老街走走逛逛,逛逛這裡的老街氣氛,可惜星期一的關係,很多汽車都開進老街,老街的路很小條,我們就得閃來閃去的,我們在這裡吃了賴媽媽豆花、老阿伯滷豆干、肉燥碗粿,然後天氣很冷又一直下雨,我們沒在這裡逛太久,逛到了中正公園後,我們就離開了。

CIMG2495.jpg

CIMG2496.jpg

CIMG2500.jpg

CIMG2501.jpg

CIMG2502.jpg

CIMG2503.jpg

CIMG2504.jpg

CIMG2505.jpg

CIMG2506.jpg

CIMG2507.jpg

CIMG2509.jpg

CIMG2510.jpg

CIMG2511.jpg

CIMG2512.jpg

CIMG2513.jpg

CIMG2514.jpg

接下來我們到 慈湖陵寢 走走逛逛,朋友說他累了想在車上休息一下,我就跟朋友的阿母在這裡走走逛逛,但我們沒去逛凌寢,因為剛好遇到憲兵交接,需要管制,所以我們就單純的走走逛逛風景,還可以看到黑天鵝。

CIMG2515.jpg

CIMG2516.jpg

CIMG2517.jpg

CIMG2518.jpg

CIMG2519.jpg

CIMG2520.jpg

CIMG2521.jpg

CIMG2522.jpg

CIMG2523.jpg

CIMG2524.jpg

CIMG2525.jpg

CIMG2526.jpg

CIMG2527.jpg

逛完慈湖後,我們準備打道回府啦,回台南時沒啥塞車,大約三個半小時就到了,而且這天北部的天氣實在很冷,回到南部後溫度高了幾度,我也覺得溫暖起來,我跟朋友道別後,回家時順便買了份嘟嘟豬排回家當宵夜,這天的行程主要是跟那群好客的朋友們打屁聊天,反而景點變成不是最重要的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平商圈 中壢 大溪老街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