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0日。這天是公司迎新送舊的聚餐會,所謂迎新送舊呢,就是有新人進來了,舊人要出去了,新人呢,就是一個單位有進新人了,舊人呢!這次就是在下我啦,因為某些原因,我調單位啦!所以這次就舉辨了這次的餐會。


 


聽說這家逐鹿燒肉位子超難訂,想吃的話,得一個星期前就先訂,晚了還不一定訂的到位哩,我們大約二個星期前就先訂了,真奇怪,這家店有這麼好吃嗎?當時心裡這麼想。終於到了520日,我們部門一伙人陸陸續續到達了,這家店的店面還挺特殊的,店面算是中原時代的佈景,還可以看到很多弓箭射在門樑上、沙袋上。還有一個大鼓放在那,敲下去還真的很大聲哩。


 




 


坐定位後,就開始叫東叫西啦。有碳烤、火鍋二種料理方式讓你同時享受,大部份人都來這裡吃碳烤較多,因為叫的東西實在太多,也不記得叫了什麼東西,相片如下,請自個參考一下吧。


 









 







這裡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但是種類好像有點少,不過多吃幾球,這餐就很有價值啦,反正我是被送的「舊人」,今天這筆錢不用我出,當然吃到爽了!這裡的食材很新鮮,肉類吃起來有嚼勁有味,甚至不沾醬料就夠味,怪不得這裡會常客滿了,跟其他某些知名同樣是燒烤店相較下來,逐鹿燒肉真的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