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日星期六,這天很不幸的要上班,在週末上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完全沒啥心情工作,再加上快下班時又被我們精實的日本部長叫去問了一大堆事情,所以感覺還挺累人的。下班後,高雄死黨說1213日星期日他有空,再加上死黨說他最近都五點起床去澄清湖健行運動,想想難得這小子有空,就去找他算了。


 


1212日晚上八點我騎噗噗從台南出發到死黨家差不多將近九點四十分,本來想請死黨帶我去高雄的瑞豐夜市蛇一下,但他好像快陣亡了(因為他從台中工作回來),想想就算了,我就用他的電腦上上網看看資料,死黨卻有接不完的手機(一通完接著又一通打來,事業做真大)


 


我們兩個撐到大約11點多也撐不住了,因為明天要早起,我就去他家樓上睡覺啦,睡到凌晨四點半左右,我就睡不著爬起來蛇到死黨房間了,此時他還在掙扎未起床,我就先用他的電腦看一下2009年日本摔角大賞的最佳試合 伊東龍二vs 葛西純 的死亡比賽…..還沒看完死黨就爬起來把我踢走用MSN叫他另一個要運動的朋友起床。


 


差不多五點的高雄天空還是很暗,幸好不會很冷,我們兩騎著噗噗就往澄清湖出發了,澄清湖離死黨家並不遠,大約十來分就到了,一路上冷冷清清的沒啥車和人,但到了澄清湖後,才發現一大早來澄清湖運動的人還真不少!噗噗都停滿了,要停車還得找位子哩。


 


等了一會兒,死黨的朋友也到了,我們的健行之旅就開始了,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阿桑和阿伯也在健行和跑步,也看到很多老人家在做太極拳的運動,一路上天空還是很暗,但空氣非常的好,我不斷的深呼吸吸收充滿芬多精的氣體(想想這幾天在公司實驗室裡做實驗充滿了毒氣,差點倒下去,今天來這裡是來對了),走著走著天空也慢慢亮了,我們也趁機照了幾張相片。



 ↑↓澄清湖的我



 


走了差不多一半的行程,我們決定從九曲橋繞出去,所以健行之旅還沒結束,因為天空也亮了,我們回程時也順便繞了中興塔、泡茶區(中鋼保全好像在此辨活動)、九曲橋慢慢的蛇出去,中途還看到死黨工作上的阿姨,打了聲招呼後,我們就繼續健行,一路上聊天打屁來增加心肺的負荷使其流流汗。


 


以一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結束了澄清湖健行行程後,我們就出發去吃早餐啦,請死黨帶我到一家之前來過沒吃過的素食麵店,我點了湯意麵,死黨點了乾意麵,味道很不錯,在此先跟死黨朋友分手,我跟死黨就先回死黨家囉!


 


↑湯意麵   ↓乾意麵



 


 


我在死黨家先瞇了大約一小時起床後,準備要去看橋頭花展-花田囍事。但在出門前我跟死黨先照慣例挑了幾場2002um的格鬥天王,我用在台北摔角行對戰學習到的空中戰法來對付死黨,也贏了不少場,看的出死黨對這招空中亂舞很頭痛,雖然我贏的較多,但也被死黨善用的羅伯特、基斯、香澄給打敗了兩場。然後就出發橋頭了。


 


橋頭花展就在捷運出口處可看到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這片花海很漂亮,所以我們就下去照了幾張相,再往前還有一片紫色的花海,但我忘了這是什麼花!後來回來後才發現更往裡面進去有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但此時我跟死黨都不知道裡面還有,所以沒有進去更深處,聽說裡面的波斯菊花海非常漂亮,只能怨自己功課做的不足了……



 



 



 



 



一些向日葵花海拍的相片(正面的很多人都看過了,我就拍背面的,但紫色的花我想不起來是啥花



 


雖說沒看到波斯菊花海,但我們也去到了附近的台糖公司裡面吃了紅豆鮮乳冰,真的很好吃,他的鮮乳冰有很濃厚的奶味,跟外面賣的雪乳冰都是水味很重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連煮的紅豆也很入味,吃起來跟外面開罐頭的紅豆口味就是不同,讓我印象很深,外頭還有一家賣肉燥飯很有名的店家,可惜人潮太多,要不然也想去吃看看是什麼樣的味道。


 


 



紅豆味和奶味都很濃郁的紅豆鮮乳冰



 


因為快接近中午了,死黨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味道不錯的煲仔飯和水煎包,但很不幸的居然今天都沒開….,只好去上次吃過的尚芳「土魠魚羹」(字打不出來不好意思,就用同音字了),我們先去對面的阿英排骨飯買了兩份排骨飯,死黨先去附近買了兩杯紅茶牛奶,再來尚芳叫東西來配吃。我們另外叫了土魠魚羹、土魠魚香腸、土魠魚塊、花枝丸來配排骨飯和紅茶牛奶吃,這一頓吃的很飽,但也發現我們的食量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差很多了,真的是老了呀….


 


吃完後大約下午一點,我們就回死黨家啦,我也準備要回台南了,沒用的死黨回到家就撐不住直接往床上倒下去就開始打呼了,我把東西整理一下,並把相片存在他電腦,收拾一下東西,就自己往樓下走出去騎噗噗回台南了。回到台南大約三點多左右換我撐不住就往床上倒下去了…..


 


起床後覺得身體腰酸背痛,雖說在公司裡我常跑上跑下的,但在澄清湖健行完後一開始還沒覺得什麼,但回到家後筋骨活動後的酸痛就伴隨著而來了,看來我也是該偶爾運動運動才行了,人老了,身體真的要好好保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