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2日,我們公司的部長約滿要回日本了,而新的部長也跟著到任,我們這一課就決定辨個迎新送舊的聚餐來歡送與歡迎這兩位部長。


 


地點就在台南鹽行的桂田酒店,從外觀看起來還挺高級的,進去後感覺也不差,平時很少來這種酒店吃飯,所以不大了解品味如何。


 


晚上6點半,我們課內協同其他二個單位的人員一起來用餐,坐定位後就開始我們的大餐啦!這裡是自助式的,就是像外面的吃到飽餐廳,如果要吃排餐、快炒、料理類的,只要把桌上的牌子丟進你要現做的料理,他們就會為你送來。


 


我記得的餐點有(我記得的部份):


 


排餐類有:牛排、牛小排、豬排、羊排、鱈魚排、鮭魚排等等。


麵食類:意麵、肉燥麵、米粉、義大利肉醬麵


其他食品:沙拉、法國肉捲、冷肉盤、現烤牛肉、炒蝦仁、大龍蝦(最多人選的)生魚片、松葉蟹一些中式熱食與日式炒水果沙拉等等


現炒部份:花枝炒高麗菜、空心菜、大陸妹、海鮮魚類


甜點部份:各式小蛋糕、烤布丁、冰淇淋(這裡有花生口味的,味道很好)


飲料部份:調酒、啤酒、果汁、冰砂、咖啡等


除了以上,其他還有很多食品,我記不起來了….本來想照相的,但想想人家也算是高級餐廳,所以在用餐時就禮貌性的沒拍了,只拍了外面的招牌。


 


大龍蝦是最多人選的,我們這裡每個人去都裝滿一大盤,偏偏我不愛吃海鮮,所以我就沒吃了,這裡的排餐煎的非常好吃,我吃了雞排、豬排、鱈魚排三種,每一種的肉質都很嫩口感也很好,肉也多汁,非常推薦。


甜點部份的話,烤布丁很好吃、冰淇淋花生口味的很合我的胃口,現炒的話,花枝炒高麗菜我覺得炒的很入味。


 


這一頓吃下來的感覺就像是在吃高級的吃到飽餐廳,外面吃到飽的餐廳,通常不能太要求味道,但在這家餐廳裡所端出的菜色,跟外面的吃到飽比起來,的確有一些是有獨特、有用心料理過的(像排餐就真的很不錯),但其餘的說實話就差不了多少,價格方面的話,因為大家一起出的,總金額多少我也沒多問,只是我們一人繳1200元,包括要買禮物給準備回日本的部長,所以說實話,感覺是貴了點。


 


這次除了準備回日本的部長外,前兩天我舊單位的一位好友也離職了,離職原因我個人是覺得很不值得、非常不值得,原因的話就不多述了。再過幾天,我現在的單位也有一位同事也要離職了,所以跟我一起在辨公室的搭擋就被調去補他的位子了,所以說啦,現在我的辨公室就只剩我一個人了,要一個人孤單的在辨公室工作囉~~


 


新來的部長目前不知他的作風是如何,只聽說也是相關科系過來的,新部長新作風,再加上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看來我是否能繼續勝任這工作也是一個未知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