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比較有名的摔角選手幾乎都會有的一項週邊商品就是"寫真集"了,有展示鍛鍊過的肌肉的、也有走唯美風的、有走性感路線的、又或是穿上流行服裝展現出不同於擂台上的一面的,可說是各有特色,小編個人也有收藏幾本。

而在女摔選手之中拍過最多本寫真集的就是從前JWP所屬的小可愛鈴木,一共出了14本之多!!雖然如此,她曾在自己的自傳中寫到,在拍攝寫真集時總覺得很害羞,尤其是拍泳裝照時真的想逃離現場啊...明明平常比賽時也是穿泳裝,拍寫真集卻是完全不同的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凡是女性幾乎人人都會有的煩惱,當然她也是一樣,就是"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希望腰能夠再細一點,胸部再大一點之類的拍起來會更好看。據說以前去峇里島拍寫真集時,曾被歐巴桑按摩師說胸部小,讓她很無言XD

私底下的小可愛鈴木完全不化妝,喜歡素著一張臉,不過比賽前當然一定會化所謂的"戰鬥妝",讓自己更有氣勢。像寫真集的妝也是,化了妝後往往比自己想像的要成熟,看到成品還被嚇了一跳呢~ 粉絲們有沒有買過哪位摔角選手的寫真集呢?

內容出處:http://goo.gl/kUmRm3
圖片出處:
http://goo.gl/cT4cvT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