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的收入.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摔角選手除了本業以外偶爾也會有些額外的收入,最常見的大概就是舉辦簽名會了,隨著知名度和實力不同當然價碼也就不一樣,如果是請當紅選手到百貨公司等公眾場所,可吸引許多摔迷來參加,自然酬勞也跟著水漲船高。

至於資歷較淺的選手,有時需要陪著前輩去上電視節目,通常他們負責的是現場表演一些基本招式,或是簡單的接招動作,對於知名度還不高的新人來說,透過這些宣傳活動不只可賺到外快,也是推銷自己給大家認識的好機會。參加演出的選手們隨著上鏡時間多少,得到的報酬也略有差異,不過對收入不多的新人而言不無小補。

還有像是參加廣告或電視劇拍攝之類,也多少可賺到外快,有了一定的名氣之後,即使引退了也可改行去擔任比賽解說者或往演藝界發展,只是要達到這樣的水準並不容易,可能幾十人甚至上百人裡面才有一個,日本有句俗語說"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份",小編覺得確實是如此。

說到這裡粉絲們對摔角選手一年能賺多少錢一定很好奇吧?摔角和棒球、足球等其他運動不同,在這方面的情報通常是不對外公開的,一般認為不公開的理由是,摔角是個讓觀眾看了開心,充滿夢想的專業運動,不希望這種現實的問題影響到大家看比賽的心情。在選手光鮮亮麗的一面背後,其實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啊~


內容出處:
http://goo.gl/mEZwv1
圖片出處:http://goo.gl/00NKN7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