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摔選手前進世界.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近年來轉往美國發展的日本摔角選手變多,他/她們將日本傳統的摔角風格帶到國外,給了當地觀眾全新的體驗。像是在去年2月與WWE簽約的中邑真輔,直接以原來的擂台名與戰鬥服在美國NXT正式出道,並在日前昇格WWE且在出道戰獲勝。明日華(華名)則是締造了出道後連勝等多項紀錄,且是首度獲得NXT女子王座的日本女摔選手。而STARDOM的三大王牌之一的寶城海理,也將在64日新木場大會後退團,往更廣闊的世界啟航。

5月初發表將長期出航的海盜公主寶城海理,在514日最後的後樂園會館大會中,輸給岩谷麻優讓白腰帶易主,對此她並沒有感到悲傷,反而覺得"接下來就交給妳(岩谷)"。過去曾是風帆選手的她,最初是因為覺得有趣才加入社團,成績並不優秀,直到高三才在努力之下技術突飛猛進並獲得全國大賽第2名,在摔角方面也是與高橋奈苗(高橋奈七永)搭檔後才逐漸成長。

最初進入STARDOM時,寶城對摔角的看法和現在完全不同,那時只覺得摔角很可怕又痛還會受傷,運氣不好的話搞不好會死掉。雖然自認運動神經不錯,不過對於這樣以戰鬥為主的運動她毫無經驗,就這樣懷著不安與緊張正式出道。但現在摔角對她來說是生活的重心,透過摔角能認識許多人,讓平凡的人生多了刺激,透過摔角來帶給大家勇氣及希望是寶城的夢想。

說到寶城海理就不能不提到她的必殺技"跳水式肘擊",除了姿態優美,殺傷力也不同凡響,據說這招式是出道前風香總經理推薦她學的,一開始練習時由膝蓋著地讓她痛不欲生,覺得自己根本無法做到。直到在實戰中失敗無數次後,想以此獲勝的心情與即使失敗也認了的覺悟,讓她終於完美的使出了招式。

對這次決定退團,寶城直言從去年開始就相當煩惱,尤其是考慮到年齡與資歷以及今後的人生,最後覺得與其現在放棄這機會而後悔,還不如放手一搏。自己在STARDOM的這5年可說是竭盡了全力,但不論身為一個人還是一個摔角手,都還有更多事需要學習,想要從頭開始去修行,有所成長後再回來。摔角就是戰鬥,寶城想成為一個能帶給所有觀眾歡樂和元氣的選手,也想知道摔角更深奧的部份。

而對於同是團體王牌的紫雷依歐,寶城也認為對方是無可取代的存在,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自己,身為前輩的紫雷會以不破壞後輩個性的方式來進行指導,視野也很廣闊,而且因為二人的個性和戰鬥風格完全相反,反而能夠互相配合得很好。在514日的後樂園大會後,紫雷曾說寶城是她命運中的對手,今後也想與她對戰,雖然未來會變成怎樣還是未知數,還是讓人很期待。

或許對喜愛寶城海理的摔迷們來說會覺得有些寂寞,不過能親眼見證她的成長與蛻變,相信是也大家所樂見的,祝福她一路順風。


內容出處:https://goo.gl/hHU431 https://goo.gl/UiLoa2 https://goo.gl/NJTFIE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