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二郎的特別對談2.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武藤敬司×黑潮帥哥二郎特別對談()

武藤敬司與黑潮帥哥二郎有趣的師徒對談進行到後半,武藤將透露未曾公開的隱藏版角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根據投票者的感想,不只是進場方式,也有許多人認為黑潮選手善用超凡體力所使出的招式很華麗。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好高興啊!去年9月在橫濱文化體育館大會的壓軸戰,與蘆野祥太郎對戰時,我從2樓觀眾席使出斷崖絕壁後空翻,以自己的方式努力去打,武藤選手應該也有看到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不過那場打輸了吧?以公司的立場來說希望你贏啊!而且那時候正好我們參加演出的電影《沒關係,是渣男啊》快上映了,如果獲勝就能成為很好的宣傳且把氣氛炒熱,在那裡輸掉表示你還不行。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確實沒有打出成果,但那時發生很多狀況,像是在次壓軸戰時會場的冷氣突然壞掉,燈光直射的擂台上熱死啦!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因為你一直穿著西裝外套嘛~ 話說你變成"帥哥"是在TAJIRI旗下的時候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是啊,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TAJIRI選手某天突然對我說"今天開始你就是帥哥了",那時我反問他"我明明就不是帥哥啊?不知道要怎麼當個帥哥...",結果他竟然回答我"那種事你自己想吧~ 因為我們不像DRAGON GATE一樣有很多帥哥,所以就由你來當!"

在拼命思考後,我從衣櫥裡面翻出老爸以前穿的西裝外套,就這樣黑潮帥哥二郎誕生了!角色上完全沒DRAGON GATE的感覺,但卻受到觀眾喜愛。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入場曲是誰選的?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是我,曾經有1次用了Perfume的歌進場,不過覺得好像不太對,後來在嵐跟福山雅治之間猶豫了一陣子,最後選了福山。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以商業上來說原創曲比較好。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以後有機會想嘗試,只是現在的入場曲大家都很喜歡,會暫時維持下去。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最近不只是觀眾,其他團體的邀約也增加了,像是長州戰也是如此,會找你應該是認為能增加票房,這確實是實力的一部份。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DDT比賽時也被稱為"WRESTLE-1實質的王牌"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我原本就以那樣的位置為目標,雖然不是很強的王者,卻是有人氣的王牌。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在以前如果不夠強就會被對手看扁,就像是之前日本大學美式足球部發生的惡意違規一樣,有很多會刻意攻擊要讓人受傷的選手。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要變強是我永遠的課題...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現在的時代並沒有要求你變強就是了。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漸漸地有改變,最近會被問到腰帶怎麼樣了?開始被要求變強,讓我覺得摔角好難啊~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不用想太多啦!雖然你是個笨蛋,但那樣的天性讓觀眾覺得有趣,繼續保持這樣就可以了。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我真的是個笨蛋。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你現在幾歲了?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25歲。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我在25歲的時候,就變身成為GREAT MUTA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是這樣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也就是一人分飾二角,有點困難卻很有趣,我覺得挑戰MUTA這個角色,讓自己身為摔角手的器量更寬廣了。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最初變身成MUTA是在海外吧?我也想去海外遠征,就算只有幾個月也好,至今為止已經跟公司商量很多次都不行...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海外市場很大,即使要在海外成功並不容易,不過也有像中邑真輔那樣能抓住機會的選手。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話說2年前我跟GREAT MUTA打單打賽輸了後,曾經以武殺忌苦(ぶさいく)(編註:在此有醜男之意)的角色跟MUTA搭檔,比賽前就很期待,沒想到開始沒多久肩膀就受傷,幾乎沒機會表現。當天畫了像喪屍的妝,再戴上特殊的隱形眼鏡讓瞳孔看起來縮小,視野就變得很狹窄,繩索的距離感也變得跟平時不一樣,覺得怪怪的...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MUTA也是這樣,戴上面具後視野就會縮小,再加上東京巨蛋的花道很暗,只能像個盲劍客一樣慢慢移動,不過那反而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效果。我在全日本時代原本想再做另一個男大姊角色叫做GREAT MUTAE(編註:可譯為武多惠,日本傳統上喜歡以""""來為女生取名)

為了要參考還去新宿2丁目的人妖酒吧,後來覺得很麻煩還是放棄了...對了!你來當GREAT MUTAE好了!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真假?!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來組雙打吧~ 3月我把一直疼痛的膝蓋換成人工關節,到現在過了3個月,雖然像是深蹲之類的動作還不能做,但已經漸漸增加運動量,之前去回診醫師還說我肌力太強了,一下子就增加運動量也不行,我是打算在明年復歸。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我在那之前要成為更主流的選手,因此想多跟主流團體的選手比賽,會在長州戰好好表現,也希望能超越團體的高牆,跟棚橋選手打一場。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這麼說來上週記者去北海道訪問安德烈沙大熊貓選手時,他說黑潮選手有邀他對戰。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是啊,去年我在網路上看到他的比賽影片,覺得實在太有趣了,就立刻打電話去新根室職摔接洽,"不好意思,我是黑潮帥哥二郎,請問安德烈沙大熊貓選手在嗎?",結果他就來接聽了。雖然希望他能參加我主辦的賽事,但後來不大順利沒辦成...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大熊貓選手在接到電話時,似乎還不曉得黑潮選手是誰呢。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你也太厲害了吧!()竟然真的打電話去接洽,連我周圍的的人都不知道你是誰。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武藤選手...()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去年的總選舉拿到第6名後,大熊貓選手看了雜誌應該就會認識你,現在應該會接受邀約哦~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我知道了!我馬上去連絡!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圖片出處:https://goo.gl/Dmf417
參考資料:https://goo.gl/yRUAA8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