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清明連假三天,特別挑了星期日這天較有空閒去高雄找死黨玩,死黨先帶我去聰哥家玩一下X360的遊戲,玩了之後才發現X360的手把對我而言實在不習慣,我們玩快打旋風四代,但必殺技在不習慣的手把實在很難放的出來。


決定存錢買PS3好了。


 


接著才是我們主要的目的-吃火鍋,這次我們選定 鍋大爺 這家吃到飽的火鍋店


,因為死黨們跟聰哥都沒吃過,所以想說去吃看看,就先打電話預約了位子,一開始還搞錯以為是「鍋太郎」這家店,結果是在鍋太郎前方五十公尺處才是我們的目的地「鍋大爺」!「鍋太郎」下次有空再去吃看看好了。


 


進到店裡,覺得這家店不大,但氣氛還算不錯,但我們坐的桌椅擺置的其實並不是很恰當,因為四人桌二個合併成一個八人桌,我跟朋友坐一起時,要出來就不大方便,如果每個桌椅都各自分開有位置讓自桌人出入方便的話豈不更好,可能是地方較小的緣故吧。


 


我們點了一邊是麻辣鍋一邊是白湯鍋的鍋底,可以看出裡面都是用中藥熬成的湯頭,除了肉類之外,其他的火鍋料有分海鮮類、蔬菜類、火鍋料類區別開來,還有新彊烤肉、巧克力瀑布、哈根達斯冰淇淋、飲料區,規劃的其實還不錯,就是位子小了點。


 


鍋底來了後,當然就開始大快朵頤了,我們就開始丟一些有的沒有的下去煮,如果是吃麻辣湯頭的話,其實可以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夠味,如果嫌太辣的話,可以在醬料加點醋,那種醋與辣味衝擊的口感也很不錯,我把鍋燒意麵丟入麻辣鍋煮,撈起來後,再加上點白醋和一點點沙茶醬,吃起來很有口感。


 


我們吃的差不多後,就開始吃甜點了,有頂級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多吃一點搞不好就回本了)本來想拿奶酪的,但全被拿光了就沒吃到算是較殘念的部份,吃下來一個人是399+一成服務費=440元。我們是假日去吃的,可能較貴一點。它的湯頭比較有味,喜歡吃火鍋的人可以考慮去吃看看。上網查一下很容易就找到這家店了。※回來台南後,才發現在我家附近的中華路上原來也有鍋大爺這家店,下次可以跟姐姐們去吃了。


 



↑座位上的燈飾


 



↑要用點的才會送來的肉類



↑海鮮區



↑火鍋料區



↑蔬菜區



↑沙拉區



↑新彊烤肉區



↑哈根達斯冰淇淋



↑雜牌冰淇淋



↑甜點區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