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今年下半年來的發生的慘事好了,我房間的天花板掉下來因此花了10000元。88水災我花10000元心愛的語言翻譯機泡水無救,只好再買了一台新的mini型的花了3000元,共損失13000元。去台北看全日本摔角之旅也總共花了大約2500元左右。然後買了一台富士數位相機7500元。最慘的是我那台陪了我五年左右的電視也在1221日壽終正寢,只好狠下心花了24000元買一台新的LG液晶電視。算算這幾個月來我總共支出了將近57000元的曼尼,心痛的很哪,今年無薪休也放了不少,收入與支出無法平衡,算是大破財的一年…………..


 


12/27日早上8點左右想想無聊,打電話給死黨問他在做啥,結果回了我一句「拒絕說話」也不知怎麼了就結束了通話,大概到中午的時候死黨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去看之前他提過的大寮花季和高雄資訊展,想想今年破財破成這樣心情也不大好,再加上上次橋頭花季也沒看到波斯菊海,想想去再看一看其他花海也好,就出發去跟死黨會合了。


 


跟死黨會合後,發現死黨一臉疲倦快倒下去的臉,想必昨天的工作讓他心力交瘁吧!此時大約午後一點了,我們先去吃個中餐,在仁武地區發現一家不錯吃的麵攤(但店名我忘了),我點了餛飩麵,死黨點了榨菜肉絲乾麵+酸辣湯,再切一些魯菜來吃,這一攤吃的很高興(因為不管是麵還是魯菜都很好吃),吃完了好吃的東西後,死黨那付倦容也出現了生氣,果然好吃的美食可以提振人的精神。


 


接著就往大寮花海出發啦,到達後一片片橘色的花海讓人心情為之一亮,我們在此照了幾張相片,就往裡面更深處的花海前進了,因為向日葵海因為當時沒有陽光,所以向日葵幾乎都垂下去了,就沒有拍照,但進去後裡面還有其他紅色、白色、黃色的花朵在那讓人賞心悅目,我們走進去後還可以隱隱的聞到一陣陣的花香,此時心情也舒坦多了,我跟死黨還那在那裡耍寶當踩()花賊(當然只是做做樣子罷了,真踩下去的話就泯滅人性了!)附上幾張相片.



 



 



 



 



↑這是我



↑這是高雄死黨



這是踩(採)花賊....(沒真的踩喔!是本來就在地上的花,我們只是在耍寶^^)


看完了令人心情愉快放鬆的大寮花海後,死黨約了很久沒見面的潘兄一起去看高雄85大樓的資訊展,在那裡停車還真是不大方便,找好久才找到停車位,找到後還得大排長龍的才能進入456樓的資訊展。


 


進入後也是人山人海,一進入就看到魔獸爭霸的展示場,有幾位SHOW GIRL在那很賣力的工作,我們想照相都被前方的觀眾給擋住了,所以沒有照到漂亮的SHOW GIRL算是較遺憾的地方,


 


逛呀逛呀!不管是三星、華碩、新力、國際等等知名廠商都在各場外極力促銷自家的商品,不管是電腦軟硬體設備、數立相機、投影機、遊戲、液晶螢幕、立體音效設備等等都很多,死黨似乎對數位相機也有興趣,所以就稍微停下來看了一下數位相機的商品,然後我們繼續往上層逛,有看到全球3D模擬系統,就是在觸碰式螢幕上就可以搜尋全球各地的地點、街道、路名甚至點進去看知名場景的內部,但那幾位展示小姐好像也還不大熟悉的在那摸索,還有的自己玩起來了。


 


有遇到兩個挺清秀的SHOW GIRL,她們也很願意的讓我拍照,其中一位我跟她要求合照,她也很樂意的答應了^^



↑很甜美的SHOW GIRL



↑很漂亮並很親切答應跟我合照的SHOW GIRL


 


資訊展完後,死黨說想再去建國路上看看數位相機,我們就再接著去高雄火車站附近的電腦街了,我在那裡買到了松本清張誕生100週年的經典影片DVD(沒想到有出,真是賺到了),再去日本橋試玩了一下太空戰士13代和惡靈古堡5,再隨便走走逛逛,然後就準備回家啦,潘兄先離開,我跟死黨先去吃個火雞肉飯(在肉和白飯上澆點黑醋真的很好吃),吃完再去他家我把相片整理一下放到他的電腦裡,我收拾一下,丟下已經疲倦到快倒下的死黨就騎噗噗回家了。


 


當然高雄來回雖然很趕,但跟朋友看完大寮花季與資訊展後,覺得出來走走散散步也很值得,也不用花太多錢(因為也沒啥錢了…..),跟朋友一起出來逛街與聊天的那種感覺也著實讓人不好的心情煙消雲散了,可惜台南的一些朋友不是因為生孩子沒空、不然就是只想跟女人出門,還有工作時間上配合不了,再不然就是宅男不想出門的,否則也不會去常常煩擾我這位高雄死黨囉~


 


※題外話:我回台南時,路途經過一家機車店,機油剛好該換了,我就去裡面換一下機油了,這家機車店是我大約12年前騎50cc機車去高雄時半路拋錨,當時身上沒帶足夠的錢修理,當時這家店的老闆借我100元坐公車回台南,我再去領錢並找人帶我來這裡牽車的,不過現在老闆不認識我了,而且店面也是子承父業讓他兒子管了,會提這件事是因為當時我牽著50cc的機車走了八公里才走到這家機車店,所以印象極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