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看了一部大概是2008年出品的「洋蔥電影(洋蔥亂報)」,英文片名「NEWS MOVIE」,裡頭也是把近代新聞給大大調侃、諷刺了一番!會引起我注意的,就是史蒂芬席格在裡頭客串的「打蛋超人」又稱為「老二終結者」,沒想到這種大咖會跑來客串這種電影。


 


其實這部電影如果比較了解美國文化和時事的人來看,樂趣一定更多,但可惜的是我並美國時事新聞並不是很了解,我就以我看到的笑點重點式提出來,反正就是-洋蔥新聞台以新聞題材來惡搞就是了。


 


1.      從軍可以免費得到大麻,而且當的越久,拿的越多,最後還可以得到辣妹海報一張,年輕人很高興的就簽下去了。


2.      網路斷線三小時,結果造成美國人工作效率大增。


3.      新聞台不報民房火災與受困於火災的小孩,反而以頭條專訪隔壁先生失蹤了的黑襪子。


4.      搶劫犯搶銀行!搶的不是錢,而是工作!原因是因為搶錢可以短期改善他的生活,但工作可以讓他得到寶貴的工作經驗和技能,還因此得到上司賞識升職。(後來真的有來為搶錢的搶匪,被他看不起開槍射殺了,還因此登上頭條)


5.      87%的美國人過胖,政府的處置方式就是把體脂肪從原本的55%提高到90%。這樣解決了過多的肥胖問題,從二億人減到一億八千五百萬人(還是很多人過胖吧…)


6.      美國知名少女歌手-小櫻桃梅莉莎的歌曲和MV被人批評為有過度的性暗示,記者專訪小櫻桃本人第一首歌「我為你跪下」(意指為你口╳,╳交)。小櫻桃的解釋是:「那是指跪下來求愛的意思!」


7.      呈接上題。第二首歌「從後面征服我」(意指她喜歡老牛推車)。小櫻桃的解釋是:「愛情從後面偷偷溜上你的身」


8.      繼呈上題。第三首歌「棒棒糖之愛」(意指她愛舔香蕉)。小櫻桃的解釋是:「愛情甜到讓你想舔它」


9.      再呈上題。第四首歌「你的愛射滿我身」(意指乳白色的╳╳….)。小櫻桃的解釋是:「那是你會想被愛情包覆的意思。我是處女,我那知道什麼是顏!」


10.  恐怖份子組織明明崇尚西方資本主義,卻不得不催眠自己討厭它,還有恐怖份子教學錄影帶(類似當兵時看的那種啥「喚不回的愛」之類的…)


11.  明明是白人,卻硬被當成黑人定罪!證人、警察、陪審團全都認定這位白人是黑人犯罪者。(還能說什麼….)


12.  反菸團體大勝,全美國能抽菸的地方只剩愛荷華洲一個十平方公尺的小房間,午休時間十分鐘,但有人從舊金山開車三十七小時去那裡只為抽菸!全國各地的菸槍長途跋涉都到此地抽菸。


13.  電腦設備汰舊換新的速度比買的速度更快,有人一天之內就買了三台更新的電腦,造成電腦廠商老闆被不滿的消費者刺殺。


14.  監獄犯人過多!美國政府隨機抽樣挑選家庭讓這些囚犯進到家庭裡寄住!囚犯說了一句:「看見女人真好」!這家人從此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


15.  玩遊戲玩到走火入魔的,結果碰上真的遊戲怪物,卻連一分鐘都活不了….


16.  第三世界的貧童,有得到贊助與無贊助的生活待遇,一個是天堂、一個是地獄,差很大!


17.  吸毒讓二個敵對國變成和平國,卻也變成更大的敵對國


 


其他還有如同志議題、老二被卡住、軍方用地雷變成市售商品等等一些我看不懂的惡搞笑點,這種惡搞類型的片其實我還挺愛看的,只是真的沒想到會找來史蒂芬席格來客串打蛋超人!雖說史蒂芬席格現在都拍一些B級的動作片,但他接拍這種惡搞電影,真的是始料未及呀。


 


是一部可以看看笑笑的電影,如果不喜歡這種無厘頭愛惡搞的電影,這部電影就不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