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這天晚上住中部的成哥難得有空下來找高雄死黨玩,但卡在我剛好要上班的情況下,所以大家約好晚上來台南一起吃飯,地點就在德安百貨樓上的-精釆火鍋 用餐。


 


加上我和死黨、成兄和朋友一伙人共七個人,我們分別點了蕃茄鍋底、牛奶鍋底、麻辣鍋底等等,這天的天氣真的是超冷,來吃火鍋是最適合不過的,可惜的是我出門前我阿母買了一鍋麵,不吃就浪費的情況下,我只好把阿母的愛心全吃光了。


 


開動後,一群肉食性動物就開始去找肉了,這裡的肉是去切肉區直接叫的,其餘的火鍋食材都是自助式的,在這裡的氣氛還算不錯,餐廳裡的食材擺設也讓人看了就心養養的,但味道的話,雖稱不上頂級,但也不難吃,畢竟是聚餐和大伙聊聊開貢和吃氣氛的。(可惜我阿母的愛心麵,讓我無法大快朵頤,吃的沒平常多)


 


在此放上一些相片,參考看看就好,不做說明了。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