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呀~可怕~最近在公司裡發現「有個人」有患了可怕的選擇性失憶症,事故如下:


 


1.      當我拿著相機要去拍照某個機器物品的組裝方式時,「有個人」跟我說,那個東西我會裝,你不用拍照,過了幾天,我請他來裝,「有個人」跟我說,這個我怎麼會裝,你為何不拍照!我: ……………………(心理暗想:他喵的,你可真會推卸責任」)


2.      我問「有個人」果汁機裡如果只有水的話,再加上一個蘋果,那果汁機的馬達會較快還是較慢。「有個人」信誓旦旦的跟我說轉速會提高!我做完實驗後發現轉速明顯下降!「有個人」跟我說:對呀,這樣轉速就會下降!我: ………………………(心理暗想:他喵的,你以後說的話還能聽嗎?)


3.      我利用「有個人」要求廠商設計的機器功能做了一份報告資料,「有個人」回答我說:「你用這功能做的報告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結果最近另一個上司拿一份我用同樣功能做的報告給他看,「有個人」:「咦!有這個功能喔」!我:…………………………..(心理暗想:他喵的,那你說我做的資料沒有參考價值是說給貓聽的嗎?)


4.      我組合一些物品要測試,跟「有個人」說這些物品測試完後不能給客戶用,所以我要丟掉,「有個人」說我這樣太浪費嘰嘰喳喳的唸了一堆,我那些物品算算全部金額大約500元,「有個人」曾拿了兩個物品拔了其中一個零件後跟我說:「其餘丟掉」!扣掉拔掉的零件的費用,一個是1200元,二個是多少…..:……………………………..(心理暗想:他喵的,浪費才是你的標準技能吧)


5.      「有個人」來我的辨公室放了一串鑰匙,結果一問他也不知道是誰的!那這串鑰匙從那來的?很抱歉,沒人知道,最後決定把這串鑰匙拿去我們公司的守衛室,想說有人掉了鑰匙應該會來守衛室問,結果鑰匙就是守衛室的守衛的!「有個人」把人家的鑰匙無緣無故帶到我辨公室,結果居然不知道鑰匙是誰的?我:……………………………..(心理暗想:他喵的,除了選擇性失憶症,記性真的他喵的比貓還差!)


6.      我跟「有個人」在拆解好幾個不好拆解的物品時,「有個人」看到我拆解的方式後就對我說:「你如果用這種方式能把物品拆解下來,我就請你五杯飲料」,很不幸的我拆解成功了(「有個人」還快、有效率),他馬上忘記要請飲料的事了….. :……………………………..(心理暗想:喵的算了給你點面子好了…)


 


 


看來選擇性失憶症這個技能還挺好用的,我看我也來裝備一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