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日是台北國際玩具展覽會,有很多活動都在第一天舉辨,某些限量品和玩具活動可能都在第一天舉辨,但是我的目的是為了目睹我的摔角偶像之一的武藤敬司,只要買武藤敬司的商品「武藤熊」,限量100隻,前30個名額可以跟武藤敬司本人合照並現場簽名和握手,我對其它玩具沒啥興趣,我的主要目的就是去看武藤敬司而已。


 


本來想打算只一個人上去而已,但後來兩個同事說因為工作上有不爽的事發生


,就請假跟我一起上去了,剛好台北的朋友也有空,算一算總共四個人,就決定上台北去了,710日當天我們坐早上717分的高鐵上去台北,這是生平第一次坐高鐵,那天是星期四高鐵有特價,我們又買的是自由座,一人只要970元,算是很便宜了,說實話,坐在高鐵裡,實在感覺不到時速將近300公里在跑,但是到站的速度卻是感覺很快,到了之後,台北的朋友也跟我們會合,因為那時京華城也還沒開始營業,但是玩具展已經開始有人排隊了,我不想讓同事們陪我們排,我們就去附近爛爛蛇,吃點東西,大概到快11點的時候,我們才去排隊,不得不說,這次的玩具展規劃的真是亂七八糟,前500名排隊排完了後,就叫我們散開不用排了,氣的大家都在罵,然後我們就坐手扶梯上到10樓,又是人山人海,我們決定去地下一樓吃飯,吃完了後再上去10樓,本以為人山人海會少一點,結果還是得排隊,又排了將近一小時,終於進去玩具展裡面,裡面的場地也實在夠小的了,真不懂怎麼能規畫的這麼糟,連裡面的人員也自個在罵怎麼規畫成這個樣子,真是爛透了。


 


後來我就去B6攤位,買了武藤熊,可惜的是前30名名額已滿,我已失去跟武藤合照的機會了,但是有拿到簽名照也不無小補了,大約250分的時候,武藤一行人從安全門走出來,當時在那裡可能只有我一個人認識他,我就緩緩的走過去,輕輕戮了幾下武藤的肩膀(不知為何好像沒請保全..),武藤就回過頭來看了我一眼,我伸出右手,武藤就笑笑的跟我握手了,武藤的手溫度很高,那時真的是爽呆了,本來以為只能看看武藤本人就很高興了,沒想到還能跟他握到手,然後武藤就說明了他1116日可能在台灣興行的計劃,屈時伍佰可能會來當嘉賓,大家都很高興,後來又舉辨了簽名合照,然後武藤敬司就離開會場了,個人覺得最可惜的是,有很多在留言版上留言的同好們其實都有到會場去的,但都沒遇到,算是這次台北行唯一較可惜的事了。


 


玩具展看武藤的目的完後,我們就離開京華城去下一個目的地:五分埔,主要是同事們想買衣服,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五分埔,這裡賣的衣服實在有夠多,我們去買衣服的那間女老闆娘吧,還是女職員,看到我買的武藤熊,一直嚷著要看,給她看後又有點愛不釋手不大想還我,後來同事買了褲子後我們就趕緊落跑了,逛完五分埔後,我們就去附近的饒河夜市逛逛,那時也將近56點了,天空也飄下不小的雨滴,我們就決定去吃晚餐,吃了味道不算差的牛豬排後,我們也就準備起程回台南囉!


 


回程是坐7點的高鐵,又一次感受到高鐵的到站速度,回到台南後,就各自回家囉,那時台南也飄著風和雨,回家時,還有人為了閃避我而騎車跌倒,我幫他把車扶起來後,他也笑笑說沒事,然後我就回家了,其實這次台北行,也有件不大愉快的事,就是玩具展在排隊的時候,其中一個同事不耐煩叫我們插隊,我看他一張臉臭臭的,就順了他的意,結果被人家罵回來,唉,真是對不起我那個台北當導遊的朋友……以後真的在考慮要不要跟這個同事出門了,但能跟偶像武藤敬司見到面和握到手也算不虛此行了,也發現以後去台北,高鐵真的是不錯的選擇,票價在假日期間貴了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