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本人生平第一次去看演唱會,看的是黃小琥的演唱會,原本在台南是沒有的,後來加場,朋友們問我要不要看,考慮一下….好吧!買了2400元的特區,在演唱會開始前,我們去附近的成功大學的簡餐店吃東西,吃完了就去到演唱會的地點成大中正堂體育館了。


 


  成大體育館看一看大約可容納3000~4000人吧,演唱會開始時,已坐九成滿了,在一片昏暗的燈光中,黃小琥慢慢登場了,大家都很high的尖叫和拍手,首先帶來一首「熱情的沙漠」做開場,然後連續唱了5首組曲,其中有很多歌我是沒聽過的,所以我就以記得的曲目來寫了,唱了5首組曲後,又唱了三首不是很熟悉的歌,其中一首好像是「港都夜雨」吧!這三首完了之後,更high的來了,天哪,黃小琥居然演唱蔡依琳的「舞孃」、「愛無赦」這兩首快歌加跳舞,此時大家可是high翻了,因為根本沒想到黃小琥會唱加跳這兩首歌,看到這裡就覺得實在太棒了,後來又唱了最近很紅的歌曲,如「背叛」,但這首個人覺得唱的很平淡,接下來響起了「新不了情」的前奏,大家又一陣叫好!結果唱下去時又變成是一首老歌(歌名不知道),大家都很高興又很好笑的被擺了一道,唱到副歌時,變成「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新不了情的歌,轉到大家又再一次high起來,接著又唱了「你是我的眼」,其中還唱了好幾首的英文歌(因為很少聽英文歌,所以不知道歌名),接著唱的就黃小琥較為人知的歌曲,「藍天」、一首台語歌,唱到成名曲「不只是朋友時」,大家都很high又很陶醉的聽,其中一首還唱了米希亞的「Everything」,還有自彈自唱的「夜夜夜夜」,到了後面螢幕出現了「超級星光大「到」」,評審們和陶子都在惡搞黃小琥,此時才知道黃小琥本名為「黃春鳳」呀,大家都看的哈哈大笑,接著唱的是「last dance」英文歌,後來還表演了不插電的演唱,兩首英文歌加一首台語歌,後來黃小琥還因想念母親的事演唱了一首「彩虹」,這段故事讓人聽的覺得很心酸和感動,然後又唱了一首現在很難找的到的歌「藍色漸層」,接著最後演唱了「你是唯一」做結尾(結尾是不是這首歌不大記得),然後跟大家說再見。此時全館人員都大叫:「安可、安可」,並久久不肯離去,後來鼓手出現來再度炒熱氣氛,要大家叫「黃小琥」,過了幾分鐘後,響起了「我不知我愛你」的音樂,此時全館人員都站起來跟著high,這是全場的最高潮,這首完了之後,黃小琥也說了一些感言和感謝的話,最後以一首「我只想知道是否真的愛我」,結束了這天台南的演唱會。


 


  看完了這場生平第一次的演唱會,感覺花2400的門票真的是值回票價了,個人覺得黃小琥在唱「不只是朋友」、「藍色漸層」這兩首歌時的神色讓我很難忘,果然有實力的歌手就是不一樣,居然有如此的感染力,不愧是滅絕師太呀,真的把我們數千人給滅絕了,台南有加演這場真的是太棒了。個人唯一的遺憾是,她沒有唱黃小琥版的「你把我灌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