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91.jpg

 

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這天早上蛇去看「台鉅美妝觀光工廠」。美妝這種東西比較適合女孩子看,但我想說即然是觀光工廠,我就進去蛇一下看看也無所謂吧,之前就先打電話確認一下導覽時間後,星期一早上十點我就去報到了。以防萬一,去之前打個電話問一下吧,記得是週二休館,以下是官網連結↓

 

台鉅美妝觀光工廠官網 http://tjcos.com.tw/

 

說真的,我對美妝沒啥太大的興趣,只是說想來逛逛是什麼場景,剛來時還不到導覽的十點,所以我先在一樓走走逛逛,一樓有適合親子的「彩虹遊戲室」,使用無毒的彩妝品讓親子玩,還有試妝台、販賣區、咖啡簡餐屋、芳療庭園等,一樓是可以自由參觀的。

 

接下來十點的導覽時間到了,導覽小姐先帶著我們上三樓會議廳,今天我跟著數十個小朋友一起聽導覽,先花5分鐘播放這間公司的簡介和歷史影片,接著有獎徵答,第一題給小朋友們回答,第二題給其他訪客回答。我回答正確,所以拿到一罐乳液~~

 DSCF1333.jpg

↑簡介影片

 DSCF1335.jpg

↑乳液

 

接著就是來到二樓的參觀區了。這裡有古早化妝台、台鉅歷史牆+製程牆,還有各國的據點與台鉅自己的品牌「CITY COLOR」。也有一片設計原料牆,這裡有講解很多美妝用的原料,他們還把原料塗上保麗龍球,讓大家觸摸一下感覺,還有一些彩妝的用品設計給大家看。

 

因為我們是跟著導覽走,所以相片拍的零零落落的,有些講解也沒還拍完就被導覽小姐帶走了,來到一樓後,這次的導覽也結束了,所以很多東西沒拍到,以下的相片就請加減看吧,也不多做說明了。

DSCF1388.jpg

DSCF1328.jpg

 

   DSCF1336.jpg DSCF1337.jpg DSCF1338.jpg DSCF1339.jpg DSCF1340.jpg DSCF1341.jpg DSCF1342.jpg DSCF1343.jpg DSCF1344.jpg DSCF1345.jpg DSCF1346.jpg DSCF1347.jpg DSCF1348.jpg DSCF1349.jpg DSCF1350.jpg DSCF1351.jpg DSCF1352.jpg DSCF1353.jpg DSCF1354.jpg DSCF1356.jpg DSCF1360.jpg DSCF1364.jpg DSCF1365.jpg DSCF1366.jpg DSCF1367.jpg DSCF1368.jpg DSCF1371.jpg DSCF1372.jpg DSCF1373.jpg DSCF1376.jpg DSCF1377.jpg DSCF1378.jpg DSCF1380.jpg DSCF1381.jpg DSCF1382.jpg DSCF1383.jpg DSCF1384.jpg DSCF1385.jpg   

接下來說說我的個人觀感。聽說這家台鉅美妝觀光工廠是今年才試營運的,所以還有很多改進空間,比方說工廠的外觀現在還在建設中,彩妝本館外觀設計的很不錯(名叫台鉅美妝博物館),門口外還一面彩妝牆,我也順便拍了一張照。

 DSCF1330.jpg

↑ME

 

我比較介意的一點是,二樓的彩妝部份是要由導覽小姐帶才能參觀的,簡單的說,就是沒人帶的話,是沒辨法自由上去參觀的,這點就很不自由了,所以要去前先打電話確認一下導覽時間較好,目前公定是10:00與14:00二個時段,想慢慢走馬看花似的逛二樓目前似乎是不行的,這點讓愛自由的我覺得不習慣。

 

不過呢,雖說導覽小姐有點趕場似的,所以讓我這次的觀光行程變的很趕,但人家至少有幫我照相,再加上這次有很多小朋友去參觀(忘了說,還有美妝DIY教室,但要先預約就是了),導覽小姐也可能忙到有點緊張了,這也不能怪她就是了,至少人家不像某觀光工廠把我丟在販賣區後就走了~~~

 

另外,因為一樓的販賣區和芳療庭園我只是走走逛逛而已,所以也沒照相,這次上面的相片拍的很亂就是了,就請參考一下就好啦,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