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2015816

全日本8月16日神戶大會開打了,這次因為有三冠戰,所以我有看這次的興行,這次很難得不是在東京後樂園開打,全日本看來也開始朝向其他地區的小場地舉辨興行了,定期的舉辨巡迴賽,再慢慢把自身戰力提高是最確實的做法,畢竟現在全日本的外交方面不大靈光,先就這次比賽觀後感啦~

 

 

第一試合 佐藤光留 & 青柳優馬 VS 淵正信 & 野村直矢

 

這場比賽就看二個年輕人的過招,很明顯看的出還不熟練,所以淵老頭就耍寶故意不救援、不換手、賣老的讓這年輕人多表現,佐藤光留則是扮演著教頭的角色,最後是佐藤使用逆蝦型固定擊敗野村直矢,淵老頭的超慢救援是刻意讓青柳優馬有所表現的,這場看看年輕人的過招就好。

 

 

第二試合 巴迪蓋得 & 入江茂弘 VS 吉江豐 & KENSO

 

※KENSO選手在2015年7月31日於全日本摔角正式退團轉向自由選手,接下來他會以自由選手身份不定期參戰全日本。

 

比賽開始,吉江豐與巴迪蓋得打擊戰,接著KENSO出來,仍然使用他的得意技-摑掌 不斷攻擊對手,入江茂弘被打的有點失神狀態,KENSO這場打的比較沒心,他的特色在這場也有減弱的跡象,他換手時,還有跟吉江豐敬禮(吉江豐是KENSO在新日本時期的前輩),這場比賽普通,最後是KENSO被巴迪蓋得的阿根廷折背技折到投降。

 

 

第三試合 中島洋平 VS 比利肯.基特 –GAORA TV 王座決定戰

 

※第6代王者-SUSHI因為負傷欠場緣故腰帶繳回,所以這場比賽變成第7代王者決定戰。

 

比利肯.基特(BILLYKENKID)曾是大阪摔角的覆面選手,現在是自由選手身分。這場比賽比利肯表現的較好,他使出很多腹部攻擊、關節技、變形足部4字固、天鵝式DDT、鎖單臂金臂勾、變形撞頸落下等強力攻擊!

 

中島的攻擊大致上是頭剪翻摔、跳躍踢擊、前方迴轉蝦型固,還有他的踢擊技!最後他是使用頭部踢擊打敗比利肯,中島洋平拿下第7代GAORA TV腰帶。但說真的,以中島目前的實力,拿下這條腰帶可能早了點,比賽就看看比利肯的招式吧。

 

 

第四試合 諏訪魔 & 青木篤志 VS 太陽蓋亞 & 傑克.李

 

諏訪魔拿著會噴氣的大隻槍、青木篤志拿著來福槍入場,記得看過新日本的巨人班奈特與卡爾安德森在巨蛋拿著槍隻掃射螢幕的畫面後,就會覺得這二人的梗較普通了。

 

比賽開始,蓋亞與諏訪魔開場的過招不錯,接著青木與傑克李也出來過招,傑克李的表現比我想像中的好,諏訪魔出來「洗禮」傑克李,傑克李也撐過不少大招,太陽蓋亞則算是出來客串的,青木篤志也有讓傑克李表現,最後是諏訪魔再出來虐殺傑克李,使出反彈式金臂勾打敗傑克李!這場比賽就看看傑克李的表現吧,他的DDT用的還不錯。

 

 

第五試合 秋山準 & 大森隆男 & 金丸義信 VS 潮崎豪 & 鈴木鼓太郎 & 宮原健斗

 

這場比賽的規則是「隊長壓制戰」,那隊的隊長先被壓制就算輸,秋山組的隊長是=秋山準。潮崎豪隊的隊長是=潮崎豪。

 

比賽開始,秋山準對上潮崎豪,接著就是大森戰宮原、金丸戰鼓太郎!前面過招的部份不錯,接著就是六人的混戰,還打到場外去,接下鼓太郎被大森的斧爆彈擊沉三秒落敗,接著金丸義信犧牲自己把宮原健斗使用足部4字固拖在場外20秒,二人皆出局。

 

場上剩下潮崎豪一人對上秋山準+大森隆男!潮崎豪雖然奮勇作戰,但還是不敵二人的聯攻,最後秋山準使出扼腕式內背摔!打敗了潮崎豪,秋山組獲勝。這場比賽秋山組的戰略運用成功,而且他們的團戰比較強,會相互配合,潮崎豪組的偏向各打各的,這個是勝利關鍵。

 

這場比賽總共打了近30分鐘,如果習慣新日本式快速打法的話,可能會覺得這場比較難受,比賽過程會讓人覺得比較冗長,而且有些套招比較明顯,所以要看前得做一下心理準備較好。

 

 

第六試合 曙(王者) VS 宙斯(挑戰者) – 三冠選手權

 

比賽開始,二人很有氣勢的握手!接著二人角力戰,但曙的力量直接壓下宙斯,宙斯使出身體衝撞,但曙不為所動!曙打倒宙斯後,對宙斯的背部使出毒針肘擊+踏背部!宙斯痛到場外,接著二人在場外大戰,宙斯使出逆水平劈擊,雖然威力強大,但曙的打擊技更強!宙斯讓曙誤爆鐵柱後,二人回擂台。

 

宙斯使用暴力打擊技、逆水平攻擊曙!曙與宙斯的頭部相撞,曙的頭部流血有點失神,宙斯趁這個機會攻擊曙!但曙也暴走再次打倒曙!宙斯再使出衝刺金臂勾、跳水金臂勾 打倒曙!但曙都掙脫!宙斯把曙丟到場外後補上一記場外飛撲,但被曙抓住直接丟下!

 

二人回到擂台!宙斯再使出逆水平劈擊數發!但曙也出摑擊+河津落!曙想使出橫綱式螺絲坐擊,但被宙斯反彈掉!宙斯成功使出扛肩式落下技!但曙還是掙脫!宙斯砍出金臂勾,但被曙抓住直接往下壓,宙斯與曙二人摑掌戰,曙的攻擊力較強,曙趁隙砍出橫綱式螺絲坐擊!但宙斯掙脫!曙再補上一記-終極式橫網螺絲坐擊!打敗了宙斯,王者二度防衛成功。

 

仍然是一面倒的比賽。宙斯雖然有強大的裝甲值和怪力!但遇到曙也是像小孩跟大人打架一樣,基本上拋摔技都被封住了,打擊技雖然宙斯的攻擊力強,但曙他他更強,再加上曙壓倒性的體型!宙斯就真的被壓的很慘了,宙斯也沒有強力的關節技等技巧輔助,只能硬碰硬!最後就是被現代怪物-曙 給壓殺了,這場比賽就看看二人的體型差距了。

 

 

這天的票房是648人滿員。全日本果然現在都把場地移到比較小的場所了,這也是慢慢的在累積基本盤吧,現在的全日本沒有在大場地進行興行的本錢,以這次的卡司和選手看來,大多是在進行年輕選手的培育,雖然年輕選手現在比較不缺,但要成長還是需要幾年的時間。

 

另外,這次三冠挑戰者的-宙斯 選手,也於9月1日正式入藉全日本摔角。這樣全日本摔角又多了一位強力的生力軍,全日本的找尋人材方面倒是挺積極的。

 宙斯加入全日本

↑正式入藉全日本摔角的-宙斯選手

 

接下來的系列戰就是王道淘汰公式戰了。這次出線的選手應該會是下次的三冠挑戰者,現在的全日本仍處於重建時期,但自團內的人材方面的確是有慢慢的在補足,仍然持續觀察全日本目前的發展。

 第3回王道公式表

↑2015年王道淘汰公式戰的對戰圖

 

這天的卡司除了三冠戰外,其餘卡司算一般,但比賽品質這天的我也全都是給予一般的評價,這次的卡司感覺重點是在磨練年輕選手,三對三的隊長壓制戰,則是為接下來的王道公式淘汰戰話題作準備,只是比賽時間拉太長,對現代摔角迷不知能否接受也是一個問題,繼續等下次的三冠戰了,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日本摔角 三冠戰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