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道新視界

 

【摔角漫談】


在相撲界有不少力士是中學畢業就進入這行,摔角選手裡中學或高中畢業就入行的人也不在少數,不過出了社會當上班族以後難道就沒辦法進摔角界了嗎?其實還是有成功的例子哦~

像是馳浩曾經當過高中國文老師,當時他大學時代角力社的前輩長州力對他說「去過不會後悔的人生吧!!」,才激勵他決心成為摔角選手。另外像是藤原喜明、小橋建太、小島聰等,也都是出社會後才改行的,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非常的努力。

小橋建太就曾在雜誌訪談中提到,高中畢業後曾經當了一陣子上班族,不過總是一直覺得"自己這樣下去真的好嗎?",無法放棄想成為摔角選手的夢想,最後下決心辭去工作,也因為捨棄了一切投身摔角界,自然比其他人要更加努力更想站上頂尖。

通常曾經有過上班族經驗的人想當摔角選手的話,大部份會遭到家人和朋友的反對,像是當初被猛烈反對過轉行的小島聰,在1994年首度拿到ヤングライオン杯(獅子杯)優勝時,就高興得流下男兒淚。

不顧一切進入摔角界反而讓他們更能忍受嚴苛的訓練,不會也不能途中放棄,而努力的成果就是成為能感動摔迷的優秀選手。不過說實在就連一般上班族想跳槽都滿需要勇氣了,何況是進入完全不同的行業,他們的決心和毅力真的是令小編佩服呀~

內容出處:
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http://goo.gl/w66nxQ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