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真奈美上.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豐田真奈美 編》
只要對日本摔角有興趣的粉絲,即使不常看女摔也一定聽過豐田真奈美這位選手的名字,90年代的她可說是女摔界的代表性選手之一,華麗的空中技巧讓她被稱為"飛翔天女",創造出的名勝負不計其數,也影響不少年輕女孩進入摔角這行。

只是摔角選手畢竟也是人,體力不可能永遠處在年輕時的巔峰狀態,最近豐田真奈美就突然宣布,她即將在出道滿30週年的113日引退,和小編一樣感到相當惋惜的摔迷們,請來聽聽她心中是怎麼想的。

在被稱為"對抗戰時代"90年代中,引領女摔熱潮的功臣之一的豐田真奈美,由於肩膀與頸部受傷而發表即將引退的消息。之前已發表的113日橫濱大棧橋會館大會,同時也是她的出道30週年大會,將成為引退賽事。

至今為止舉辦了20週年、25週年紀念大會,而這次是相當值得紀念的30週年,豐田表示雖然自己曾經有到40週年都維持現役的自信,但現在身體的狀況卻迫使這個想法破滅,因此想以30週年做一個段落,也認為現在是引退最好的時機。

1987年出道的豐田真奈美,至今從來沒有提過引退的事,也因此許多摔迷認為她應該會一輩子都是現役選手,即便如此她還是宣布了引退一事,這實在是因為身體狀態已經沒有辦法再撐下去了。2003年以自由選手的身份參戰GAEA JAPAN時,右肩脫臼骨折,雖然動了手術但卻留下後遺症,到現在裡面也還有6根鋼釘。

根據本人說肩膀的活動區域相當小,而且幾乎24小時都無法忘記疼痛,揮動手的時候或是睡覺翻身的時候都會痛。豐田自認是很能忍痛的人,因此總是忍耐著繼續努力下去,但最近連頸椎的舊傷也開始惡化了...記者會前顯得相當緊張的豐田,實際上正式開始後卻以相當有條理的口吻,來敘述自己目前的心情。()

內容出處:https://goo.gl/vpYLnE
圖片出處:https://goo.gl/5Gp0U6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