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老屍卡好 (1).jpg

 

 

 

在臉書的 B級電影研究社 看到朋友推薦這部「狸老屍卡好」(英文原名=ZOMBERVERS)時,第一吸引我的是這個片名,接著看好萊塢電影台的台語預告 感覺是一部我會喜歡看的片子,所以我就去DVD店找一下了,我一直在擔心叫DVD店的女店員幫我找這片時會不會認為我在罵她,所以我就自己找啦,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了,就租回家來看囉。

 

故事大意就是從對話就知道絕對心理不正常的二個貨車司機眼睜睜的撞死一頭可憐的鹿,結果他們貨物的一罐化學物品掉到河裡去了,可愛的河狸就被這個化學物給感染!而我們本片的重點=三個美眉!因為其中一位男友劈腿心情不好,她們就到了收不到手機訊號的鄉下地方渡假解悶,這個地方有小木屋和一個湖,我們知道有這二個東西的地方一定會出事!這群被感染的河狸、三個美眉、追著三個美眉來到這裡的三個炮男、一個獵人、二個鄰居還有二條狗在這裡展開一場生與死的大戰!

狸老屍卡好 (2).jpg

↑可愛的河狸,導演是-喬丹魯賓(Jordan Rubin)

 

整部片看完我很意外呀!這部電影沒有使用拙劣的CG特效,都是使用實體道具,而且演員也都挑的很有特色,雖然變成殭屍的河狸在特效上差了點,但就是有那種可愛兼具恐怖的動物特質,而且劇情上的轉折更讓這部本以為是噴血殺戮B級電影的更增添了一點深度!首先是這群可愛的河狸也是被人類的化學物給感染變成殭屍海狸,被牠們咬傷或抓傷的動物,也都會感染這病毒,變成殭屍海狸化,除了人類,就連無辜可愛的熊也都遭殃了,最後的片尾片段還有蜜蜂群也感染到了河狸病毒!

狸老屍卡好 (3).jpg

↑最重要的三個美眉。左起-眼鏡女(游泳沒戴眼鏡)、露點女、金髮美眉

狸老屍卡好 (7).jpg

↑變成殭屍的河狸

 

最重要的是本片的三個美眉(上面那張相片)!這三個美眉顏值都不差,顏值最高的就是那位金髮美眉,其他二位雖然顏值稍低,但身材沒話說!而且鏡頭角度都取的非常良好,拍攝角度都可以看到這幾個美眉的美腳、熱褲、漂亮的臉蛋!那幾個追隨過來的炮男也有一些性愛鏡頭,但這部份可以帶過不說,其中一位美眉還有露點,但這位露點妹我覺得是全片演的最好的演員,雖然顏值不高,但她說話還挺一針見血的,讓我感受到她說這話的真誠,而且完全不矜持,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那種個性很討喜!

狸老屍卡好 (8).jpg

↑哪,我說的就是這位拿槍的美眉,她個性很直不做作,還拿槍要幫被殭屍攻擊的獵人解危!

狸老屍卡好 (9).jpg

↑開槍!

狸老屍卡好 (10).jpg

↑歹勢!打到獵人了,獵人一槍斃命!沒信心沒把握就真的不要開槍…打自己人都特別準的…

 

我上面有提到轉折的部份就是有提到這三個美眉會來這裡渡假的原因,那就是金髮美眉被男友劈腿了,然後呢,這個這個劈腿的對象就是三個美眉裡的眼鏡女,所以說啦,這部電影有趣的部份就是=金髮美眉、金髮美眉的劈腿男友、小三眼鏡女 這三個冤家到最後是聚在一塊避難的,最正的金髮美眉感染到殭屍病毒反而變成本片中最醜的殭屍,劈腿男友和小三眼鏡女在這危急時刻乾柴烈火的X起來,剛好河狸咬電線造成失火,變成火上加火,更熱的是金髮美眉殭屍衝進來咬掉劈腿男的LP了,我說這個導演和編劇也真的是很絕,把一部常見的劈腿情節拍的這麼諷刺有趣真的是讚呀!

狸老屍卡好 (11).jpg

↑最正的金髮美眉變成最醜的殭屍

狸老屍卡好 (12).jpg

↑咬掉劈腿男的LP

 

本片中除了諷刺劈腿情節外,當然也有談到人性的部份,精蟲上腦的炮男腦中想的都是那檔事就不用多說了,而是這群人為了在湖中逃難,居然把小狗丟入湖中當餌引開河狸的注意去逃難這段也是很絕!最後我喜歡的那個小三眼鏡女和露點女在開車逃生時遇到了她們的姐妹-金髮美眉殭屍,露點女居然毫不留情的把她給輾過去了,還說她本來就不喜歡這婊子,她真的是很真誠的一個女生!而且我們的小三眼鏡女也受到病毒的感染變成殭屍啦!

狸老屍卡好 (5).jpg

↑被可愛的河狸包圍了,怎麼辦?

狸老屍卡好 (6).jpg

↑有人想到把小狗丟到河裡做餌引開河狸,這方法也成功了(約翰維克看到這幕不知會怎麼想?)

 

沒辦法,我們的露點女只好拿起斧頭順便把她劈了!劈腿女的下場最後被自己的姐妹淘劈了,只能說導演編劇的功力真的一流!本來以為聒躁唯一露點的女美眉會是驚悚恐怖片的頭號犧牲者,真的沒想到她是活到最後面的人呀!一開始本來以為顏值最高的金髮美眉是女主角,但看到最後才發現最正的反而變成最醜的一個!而本來以為會先死的露點女才是撐到最後的女主角。

狸老屍卡好 (13).jpg

↑露點女是這起事故最後的生還者

 

我們的露點女走著走著終於看到一輛車駛過來,呼!終於得救了,咦,這車不就是最前面我說到不正常的那二個貨車司機嗎?片頭最前面他們睜著眼撞死一頭鹿耶….而且是引發這群殭屍河狸的元兇,更絕的是,他們壓根不知道這件事!

狸老屍卡好 (14).jpg

↑露點女得救了?結局請自個想吧

 

以B級片來說,這部片的質量真的是很高,除了充滿喜感幽默的對話和情節,也沒有使用CG,都是實體道具,而且特效搞的還不錯,而且演員也都挑的好,有吸引男人看的特質,劇本也不是單純的濫殺而已,裡面還教了大家亂劈腿的下場會是如何?還有最親近的人是最容易背叛你的人!還有斷肢不能直接接觸冰塊(這是真的)!不要找手機收不到訊號的地方渡假!還有無知可是會導致生態浩劫哪!這部片我超推呀,只是台灣片名取的很像在罵人,去租片小心不要被店員告。片尾曲也挺歡樂好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狸老屍卡好 ZOMBERVERS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