淵正信.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47年來始終如一的美白摔角手-渕正信

巨人馬場23回忌追悼賽事,即將在24日於東京後樂園會館舉行,參加者中最不可或缺的一位,莫過於在馬場選手設立的全日本職摔,一心一意奮鬥了47年的渕正信。渕將在當天的第2場比賽與大仁田厚、GREAT小鹿、越中詩郎搭檔,對上百田光男、大森隆男、井上雅央、菊地毅組。

在聚集了與巨人馬場有關的選手之中,渕有機會披露王道技術,這8人裡面他也是皮膚最白皙的。說到職業摔角手,有許多人為了維持古銅色的肌膚,專程使用日曬機輔助,但渕卻維持本色完全不做這些事。據說從小時候他就算曬太陽,皮膚也只會變紅而不會變黑,確實有像這樣體質的人,不過男性職業摔角手這麼白皙真的很稀奇。

全日本土生土長的渕,原本打算要入門日本職摔,只是在那之前團體崩壞,讓他一度放棄成為職業摔角手的夢想,直到馬場設立全日本後,夢想終於成真,即便馬場已離世多年,他對全日本的愛始終如一。過去全日本曾經多次陷入危機,選手大量出走到NOAH之後的20008月,他前往新日本G1兩國大會,且拿起麥克風喊話。

30年以來,全日本職摔與新日本職摔有堵高牆,我今天就是為了要打破這堵牆才來的,雖然全日本只有2位選手(當時只有渕與川田利明),但招牌的大小與尊嚴是不會輸給新日本的!」,在歡呼聲和怒吼聲之中,有人對著與蝶野正洋對峙的渕喊「大叔你好白唷!」,不知道究竟是感想還是奚落聲。

對於隨著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的主題曲「DANGER ZONE」,身穿筆挺西裝颯爽現身,且做出一番精彩言論的渕,說他好白是有些失禮,但從這時候開始,渕就常被稱為白色大叔。2013年全日本又遭遇危機,以自由籍身份參戰的渕重新回到董事職位,為了守護王道摔角再次挺身而出,後來不管體制變更了多少次,渕到現在也一直重視著全日本擂台。

渕與和田京平裁判,一直以來都守著全日本的招牌,不過其實從2009年起公司沒有與他簽選手契約,他便以自由籍身份參戰全日本。就算在契約上可以去其他團體出場比賽,實際上也有邀約,他卻還是只參加全日本的賽事。渕過去曾公開表示「如果全日本消滅了我就引退」,對全日本的愛可說是不輸給任何人。

47年來受到全日本摔迷給予歡呼聲與掌聲的渕,無論何時看起來都是皮膚白皙,某位摔角手的母親曾說過「白色大叔這稱號聽起來有點弱」,看來她似乎是把這當成跟「燃燒的鬥魂(安東尼奧豬木)」、「東洋的巨人(巨人馬場」、「火炎飛龍(藤波辰爾)」、「革命戰士(長州力)」、「破壞王(橋本真也)」、「暴走王(小川直也)」當成一樣的了。或許跟赤鬼這個稱號比起來,白色大叔更親切且受摔迷歡迎吧。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出處:http://bit.ly/39iaYut
內容出處:http://bit.ly/2MU2rX9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