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選手的受傷缺席.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茱莉亞談職業摔角手的受傷缺席

原本預計要在STARDOM5星級大賽大展身手的茱莉亞,由於頸部受傷必須休養被迫途中缺席,剩下的公式戰全部不戰而敗,對於這令人悔恨的結果,現在她究竟有什麼想法,還有對職業摔角界有名的那句話又有何見解,接下來就要和大家分享。

- - -

季節不斷改變,轉眼已經是9月底了,3月在斷髮賽輸掉以後理成平頭,一下就過了半年,一度忘記身為女人的心情的我,頭髮長長到成為超短髮,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差不多想要在單打賽大顯身手,體驗令人興奮的快感,今年也要讓我最喜歡的夏天變成最棒的夏天,在盛夏嚴苛的聯盟戰稱霸5星級大賽,接著朝那條腰帶全力衝刺!然而燃起鬥志的我卻收到遺憾的告知,就是因為頸部受傷得暫時缺席。

自己並沒有感到身體出了毛病,身為職業摔角手會覺得哪裡疼痛是理所當然的事,發現有點不對勁是在STARDOM團體內,有與新冠肺炎確診者密切接觸過的人而中止賽事的時候,我準備回歸比賽之前。明明3週都沒有打比賽,為什麼還會這樣呢?照理說這種時候正是讓創傷一口氣恢復的好機會,但對於疼痛我毫無線索,總之想說先撐過3連戰再說。

即便如此身體無法隨心所欲活動,很明顯跟平時不一樣且狀況相當差,在連續打重要比賽精神上充滿緊張與興奮的背面,就像即將崩塌的吊橋般。撐過3連戰後我立刻去做檢查,隨即被醫師告知必須休養才行,就這樣我的夏天在煙火還沒發射前,就在誰都看不見的病房裡跟秋風一起散去。正因為沒想過會以這種方式讓5星級大賽剩下的對戰卡司開天窗,懊悔和難堪使得情感崩壞。

不過根據醫師的說法,只要好好休養3個月就能治癒,在詳細聽完關於自己身體的狀況之後,覺得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並被這樣的心情拯救,吊橋還能夠修復!還有這種時候伙伴的鼓勵、摔迷的訊息等都讓我很感動,對我而言是最棒的特效藥,這絕對不是說漂亮話,大家都是我最重要的寶物。雖說如此給許多人添麻煩和擔心,真的很過意不去,但這次是很正面積極的缺席,就請各位不用再替我擔心了,凡事都要靠經驗吧。

至今為止我不懂得瞻前顧後,做了太過於荒唐的事,才會在最糟糕的時機感受到受傷的可怕之處,只是這也正是與自己的身體面對面的好機會。在職業摔角界有句有名的話是這麼說的「受傷的選手是二流,讓人受傷的選手是三流。」,另外有部份摔迷也會說「不要用從頭部落擊下去的招式」、「明明沒技術還都用些華麗的招式」、「因為是職業摔角要安全地打比賽」,諸如此類的話。

以我個人來說會認為這句話有點不夠貼切,應該是「受傷的選手是二流,不該讓人受傷卻讓人受傷的選手是三流,因為怕受傷跟誰都只安全地打比賽的選手是四流,能打出像是會受傷的精彩比賽卻沒有受傷的選手是一流。」。職業摔角並不是安全的東西,也不是絕對不會受傷,或假裝出來的東西,只要挨過一次真正的職業摔角招式就會知道真的很痛,一般來說是會受傷的,如果有摔迷認為職業摔角其實不會痛,那真的是令人悲傷的事。

因為我受了傷,或許只能算是二流的選手,但我想要成為能夠冷靜地去做有風險的事的超人。過去我參加格鬥技大會的時候,師父鈴木秀樹對我說的話讓我難以忘懷,「跟格鬥技比起來在職業摔角死亡的機率要高太多」,正因如此職業摔角才能夠感動那麼多人,就算心裡想說不用再站起來也沒關係,看到一次次奮力站起來的選手真的會忍不住落淚。

也許普通人看來覺得很危險,不過職業摔角手們真的都抱持著覺悟,雖然為我們擔心是很感激沒錯,只是摔迷對摔角手說「不要做危險的事」是什麼意思呢?希望大家把手放在心上仔細想想看。我是以一流為目標,且因此成為職業摔角手,不打算在這次受傷缺席後變得圓滑,這只是讓我變得更強,更上一層樓再回歸的準備期間而已。悔恨一定會反映在心靈、技術、體力上,想要讓大家大吃一驚,請期待我重回擂台吧!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出處:https://bit.ly/3zQ0Lkd
內容出處:https://amzn.to/2Y6dpi0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