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機器人.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能一把抓住雲朵的高大男人-巨型機器人

覆面摔角手史上有位體型最巨大,且真面目一眼就露餡的男人,或者該說他是最大的發明呢?就是在1985823日開幕的新日本「挑戰精神系列戰」,首次參戰的Giant Machine(巨型機器人),面具下的真實身份不用說也知道是André the Giant(安德烈大巨人)

巨型機器人由經紀人若松伴隨首度登場,與有世界的荒鷲之稱的坂口征二打單打賽,僅花了29秒就以巨人轟炸獲得壓倒性的勝利,接著又亂入壓軸的安東尼奧豬木的雙打賽,帶著應該是The Masked Superstar的另一位機器人同伴,再次使出巨人轟炸將豬木KO

「機器人甦醒了,裡面是彷彿能一把抓住雲朵的高大男人,擁有223公分超級巨大的體型,肯定是安德烈大巨人沒錯!這比超強機器人離開帶來更大的衝擊,就連介入制止的Black Cat也挨了一記245公斤的金臂勾,直接被救護車載走送醫,這讓豬木不禁要說『可惡!今天完全輸了!』,只能舉白旗投降。」

接著在96日的愛知碧南市大會,巨型機器人實現與豬木的單打對決,其實若松經紀人在賽前似乎已勸說Mister高橋裁判,加入自己這方的陣營。在豬木對裁判做出暴力行為之後,巨型機器人靠著巨人轟炸拿下數秒三下,雖然這麼說有點輕率,但實在是令人興奮的發展

雖然巨型機器人後來持續大展身手,卻都跟頭銜戰沒有交集,結果只打了一個系列戰就回國了。不過或許是在日本大受歡迎讓他心情很好,回到自己的主場WWF(WWE)後,又與超級機器人(The Masked Superstar)、大型機器人(Blackjack Mulligan),以及出人意料的霍克機器人(Hulk Hogan)組成機器人軍團,活躍了一段時期。或許正因安德烈是位愛開玩笑的選手,才能實現這奇蹟般的「巨型機器人」吧。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出處: https://bit.ly/3591wLD
內容出處:https://bit.ly/3p057CD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