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鱷戰超鱷 (1).jpg

 

 

「暴鱷戰超鱷」(Dinocroc vs Supergator),2010年電視電影。最近在臉書社團「B級電影研究社」看到版主提到這部電影,我才發現N年前我有找到放在YT頻道的翻譯版,當時我就順手下載下來了,只是一直沒有看,現在如果想看的話,台灣正版線上串流影片有,我就順便把這部放很久的影片看一看了。

 

這部電影是2004年的「大暴龍」(Dinocroc)、2007年的「追擊巨鱷」(Supergator)所出的共同續集,2007年的追擊巨鱷台灣似乎沒有代理,我上網找影片也只找到無字幕版的,所以無緣看到,但2004年的大暴龍我有看過(裡面最可憐的是小弟弟),現在這部「暴鱷戰超鱷」就是把大暴龍和追擊巨鱷的二大怪物合在一起戰鬥,劇情上並沒有串聯,YT影片當時的片名叫做「恐鱷大戰超級食人鱷」。

 

故事就是一座小島上,某生物科技公司把原本用來培育農作物基因的技術用在這二個生物上,產生了暴鱷與超鱷,接著就是這二頭怪物不受控開始見人就啃逢人就吞,島上的警官、工程師、獵人們一起合作想幹掉這二頭怪物,還比2014年哥吉拉更早出現了那句「讓牠們戰鬥」名言,就是讓這二隻怪物互鬥來解決這起事件,而幕後反派德瑞克就是追殺比爾裡面最後的大魔頭-大衛卡拉定(David Carradine)飾演的,最後暴鱷打敗超鱷,暴鱷再被人類給炸死,再次證明人類是最強的!

 

劇情方面不用多說,就是無腦劇情,但這部電影非常有誠意,裡面一些有的沒有的硬塞進來的人事物與劇情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裡面的美眉很多,雖然沒有露點,但因為在小島豪宅上,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美眉穿著清涼的比基尼在那邊賣弄風騷,光是這點我就很難不給及格的分數,這種B級電影,靠著不出色的特效外,勢必得加分的就是養眼鏡頭,這集裡面很有誠意,沒露點但有不少妹出來清涼客串就OK。

 

裡面最正的其實就是女警官,她的外型不突出,但身材極佳,尤其那雙穿著短褲的美腿很棒,實在很難不加點分數,裡面的二頭怪物也都有致敬侏儸紀公園的暴龍追殺吉普車的片段,但特效上只能說電視電影的水準就是這樣,所以真的不能要求,裡面的演員演技扣掉氣場最強的大衛卡拉定,某位在床上被暗殺的女性演員演技真的有夠差,女警官的演技其實也不行,但她有達到花瓶的功能,所以這點我不予計較!

 

當然還有一些為死而死的灑狗血畫面,只是舖陳片段很爛,再加上演員爛演技的情感表現,這段分數直接扣為0分,但因為美眉身材的緣故,再回加了不少分,加上有我愛看的怪物大戰片段,所以勉強給到及格的分數,爆炸特效也是很差,整個廠房大爆炸,死的是暴鱷,但廠房完好如初這有可能嗎?不過這就是B級水準,真的不能夠太強求,以電視電影水準來看,雖然特效比不上現在的瘋人院影業,但美眉部份有誠意,還加了一些爛演技的劇情線來拖足片長時間,也算是有點意思就是了。

暴鱷戰超鱷 (4).jpg

↑大衛卡拉定(David Carradine)飾演裡面的大反派,他在2009年過世,這部電視電影成為他的遺作。

暴鱷戰超鱷 (3).jpg

↑這隻是超鱷

暴鱷戰超鱷 (5).jpg

↑這隻是暴鱷

暴鱷戰超鱷 (6).jpg

↑這位是最正的女警,臉蛋不是頂級的,但身材很棒

暴鱷戰超鱷 (9).jpg

↑哪,來一張女警那雙修長的大腿

暴鱷戰超鱷 (7).jpg

↑暴鱷追吉普車

暴鱷戰超鱷 (10).jpg

↑超鱷也追汽車

暴鱷戰超鱷 (8).jpg

↑養眼畫面其實不少,但演技…

暴鱷戰超鱷 (11).jpg

↑二大怪物相鬥,戰鬥過程不能要求,但至少有少許的戰鬥畫面

暴鱷戰超鱷 (12).jpg

↑暴鱷咬死超鱷、暴鱷被人類炸死

 

以這場戰鬥來看,暴鱷因為可站立,所以機動性高攻擊力較弱!而超鱷是爬行狀況,牠的攻擊角度較固定,但力量超強大,最後被攻擊角度較靈活的暴鱷給咬死,而暴鱷則是被人類利用塵爆給炸死,人類利用基因技術生出二隻怪物,最後再被人類給殺死,只能說還有什麼動物比人類更強大的呢?

 

最後附上一張2007年「追擊巨鱷」的電影視覺圖,這部看到時台灣正版線上串流會不會放上了,這種B級怪物電影果然還是我的最愛,以上。

暴鱷戰超鱷 (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俊藤劍 的頭像
    俊藤劍

    俊藤劍的部落格(痞客邦)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