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網路上搜尋到這份資料,是日本摔迷對新日本與NOAH交流戰的夢幻十大期待比賽,其中有好幾場跟我所期待的是一模一樣的,看來日本摔迷跟台灣摔迷所期待的比賽也相差不遠才對,但其中還是有幾場跟我心理所想的有點不一樣,看完了這張圖後,我也來提提我心中期待的新日本VS NOAH的對抗戰吧!


 


其中第一、二、三、四、七名是我的排名是一樣的,但還是提一下好了。


 


第一名 中西學VS小橋建太


會期待這場的人,應該都是看過去年1112日蝶野正洋25週年紀念大會的人吧,小橋與中西的逆水平劈擊戰和火花超乎想像的精釆,可惜這場比賽應該是絕響了,畢竟小橋現在重傷在身,即使復出也不適宜打太激烈的比賽了,這場只能在想像中實現了。


 


第二名 金本浩二VS KENTA


兩個以踢擊為主攻的高手,令人期待的蹴擊之戰,丸藤曾批評金本是「劣化版的KENTA」但從2010.03.05金本對丸藤的超熱血比賽看來,金本如果拿出實力來跟KENTA打的話,一定會擦出更精釆的火花!這兩個打法和性格相近的火爆男人單打是令人超期待的~~


 


第三名 棚橋弘至VS 丸藤正道


2003.12.09在大阪府立體育館,丸藤正道以挑戰者的身份挑戰棚橋弘至的U-30腰帶,經過一場超熱血的比賽後,丸藤被飛龍原爆固打敗,當時這兩人都是剛堀起的新星,經過多年後,這兩人的實力、戰績、人氣上都有非常大的突破,兩位揹上天才兒名號的高手再戰也讓人心養養的。


 


第四名 中邑真輔VS 秋山準


中邑一一擊破永田、中西、天山、高山、小島(跟小島打成平手)等第三世代後,令人期待的就是第三世代的魔頭秋山準了,以現在中邑的打法應該能激起失去鬥志的秋山冷血潛能,而秋山的膝蓋撞擊和腳部攻擊也非常冷血,中邑這位救世主遇上冷血魔王的戰鬥也是值得期待。


 


第五名 後藤洋央紀VS 潮崎豪


潮崎豪武者修行回來後,我就感覺他的造型跟後藤洋央紀有點像,打法也是偏向力量型的,比起棚橋弘至VS潮崎豪 我反而較想看後藤洋央紀VS潮崎豪,兩個外觀、打法相近的選手,打起來不知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就連兩個人的必殺技「昇天」與「最終閃光」也有相似之處,而兩人的金臂勾也相當的有威力!


 


第六名 獸神萊卡VS 蟲王泰利


經典卡通人物傳奇大戰,這場比賽一定吸引小孩子的目光,連我這個大人都很期待這場,但如果這兩人真的打起來的話,誰輸誰贏我看都會造成支持方的議論吧…..算是一場高期待,但都不想看到對方輸的比賽。


 


第七名 田口隆祐&戴比特王子VS 金丸義信&鈴木鼓太郎


王者對王者之戰,雙方都在自己的團體都打出熱血內容的比賽,雙方的默契、助攻、合體技、耐力、救援都有很高的水準,打起來想必是一場激戰。戴比特與鈴木鼓太郎這兩人的戰鬥,我看就可以吸引不少女性觀眾入場了….


 


第八名 天山廣吉&真壁刀義VS 杉浦貴&小川良成


不知為何我很期待這場,小川良成現在雖然都打消化試合,但他的實力的確是一等一的,也拿過GHC重量級腰帶,再搭上杉浦貴的話,一定是個很強的組合,而天山廣吉與真壁刀義我覺得兩人搭起來也很特別,撇掉他們兩人在GBH的恩怨不說,這場我覺得是令我期待的比賽之一。


 


第九名 巨人巴拿多VS 力皇猛


身型體型我看是差不了多少,但打法上我看就差很多了,以前的力皇猛打敗小橋時很有鬥志,暫時拿當時的力皇猛來跟巨人巴拿多打好了,以力皇猛都用撲擊和金臂勾來打倒對手的比賽內容來看,用巴拿多這個火車頭來擋是最適合不過了,遇到巴拿多這種很難撞的倒的對手,也許會有意外熱血的比賽……


 


第十名 永田裕志VS 森嶋猛


用武器來比喻的話,森嶋猛如果是大支的狼牙棒的話,那永田就是一把鋒利的武士刀了,森嶋的招式雖然火力非常猛,但偏偏他打的比賽都不令人討喜,就算用出魄力十足的岩石落下技,但觀眾也很難喜歡這個人,而永田裕志雖然長的不討喜 但他的比賽恰好跟森嶋相反,內容都有高水準,而且每個招式都非常犀利!包括跟森嶋同樣的必殺技「岩石落下技」,讓這兩人打除了跟第九名期待的意外性比賽內容外,我也想看看這兩人在比賽時的氣氛是如何?


 


候補 卡爾安德森 VS 井上雅央


其實比起矢野通VS井上雅央!我反而較想看卡爾安德森來跟井上雅央打,因為卡爾安德森的喜感和煽動觀眾的技巧也很強,足以跟全日本的NOSAWA論外相比,觀眾會選矢野通VS井上雅央 也是挺有意思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