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75.jpg

2014517日星期六。這天原本想加個全天班來貼補一下四、五月份損失的血汗錢=新日本摔角大會的資金、機車電瓶錢、瓦斯桶錢、綜合所得稅+房屋稅(這個最傷人心)、阿母的母親節禮金(我有兩個阿母…)、阿母的機車修理費、第四台+電費等等,簡言之,就是傷很大,所以就想加個班來補一下血,但這天剛好很久的朋友們說想來聚餐,就加個半天就好了~下午準備一下跟他們一起去吃飯聊天~

 

我們相約的地點是-台南市長北街112號。店名是-「大歡喜碳烤小炒」,晚上我們大約6點半左右集合,人員有:我、梅呆曼、雪特曼、泡泡曼、泡嫂曼、小山曼共計6個人,有一些都是很久不見的朋友的,還有人剛從越南回來的,現在中國越南關係不穩,看到他平安無事回來,也是心安不少。接下來就開始點餐啦~

 DSCF3353.jpg                   

↑招待小菜-豆腐絲涼拌

 DSCF3354.jpg

↑炒水蓮

 DSCF3355.jpg

↑九層塔蛤仔

 DSCF3356.jpg

魷魚螺肉蒜

 DSCF3357.jpg

↑五更腸旺

 DSCF3358.jpg

↑金莎苦瓜

 DSCF3359.jpg

↑北極甜蝦

 DSCF3360.jpg

↑九層塔炒螺肉

 DSCF3361.jpg

↑薑絲大腸

 DSCF3363.jpg

↑烤豬肉串

 DSCF3365.jpg

↑鹽酥龍珠

 DSCF3370.jpg

↑鹼豬肉

 DSCF3371.jpg

↑鐵板豆腐

DSCF3372.jpg

 ↑炸花枝酥

 DSCF3373.jpg

↑鍋巴蝦

 DSCF3374.jpg

↑烤雞腿排

 

我們點了以上,說真的,味道雖然算不上特別好,但起碼跟朋友一行人聊天時,這些菜色的口味不會傷到你們聊天的氣氛,而且他們的菜色除了以上之外,還有很多,所以可以說是要與同伴聊天時,可以來這裡坐坐吃吃的店,如果對口味要求很高的話,這裡我就不會太建議,不過價格算平價,所以也不能太挑,這次也感謝越南回來的泡泡曼請客,下次就該我們回請了~

 

吃完後,其他等人想繼續去茶坊之類的續攤,因為我國小同學剛好住這附近,想說也很久沒去找他了,我就跟這伙人先道別,去我國小同學家聊天了。

 

到了國小同學家,也都是家常便飯的聊 以前同事怎麼了、近來怎麼了,還有一些不喜歡人的八卦,還有最近工作上的事,另外還有一些同年紀的友人,可能過世,也有因工作過度操勞變成植物人的,聽一聽也真的覺得年紀有了,也該好好保養一下身體了,聊了約二個小時,我也就回家啦~我這個人不大愛跟人交際應酬,不過偶爾跟朋友出來聚聚聊聊八卦和回憶也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歡喜 碳烤小炒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