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手的食量

 

 

 Z頻道娛樂新視界 ←轉貼至這裡

 

 

【摔角漫談】
每次看到男性摔角選手們健壯的體魄,就讓小編很好奇他們平時都是吃些什麼呢?去調查一下之後發現他們每天要攝取6000~8000大卡,約是一般成年男性的34倍,也有人攝取到10000大卡!!尤其是新人為了要打造出符合摔角選手的強壯身材,通常會刻意吃多一點。

依據團體不同,也有選手一起吃相撲鍋的習慣。據說這是因為摔角界的始祖力道山原先是相撲選手,他認為吃相撲鍋可以讓人均衡攝取肉、魚、蔬菜、米飯等各種營養,進而讓身材健壯。現在由於運動醫學及營養學發達,會依照選手每個人想要成為的體型,或是想要增強哪部份的肌肉來調整三餐內容和練習方式。除了計算卡洛里來吃三餐以外,為了促進肌肉生長,搭配蛋白質等補助食品的選手也逐漸增加。

圖片是新日本所屬的中西學選手某天的早餐,看得出來他相當注重營養均衡。是說量真的好驚人啊~@@

內容出處:http://goo.gl/IABZuRhttp://goo.gl/272d7I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