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啦啦隊1.jpg

 

W1啦啦隊2.jpg

 

W1啦啦隊3.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摔角團體的啦啦隊

在日本職業棒球和足球團體有許多都有自己專屬的啦啦隊,但摔角就比較少見了,由武藤敬司所率領的WRESTLE-1的官方啦啦隊「Cheer1」是其中之一。

啦啦隊成員除了要青春洋溢,充滿熱情活力,笑容也是不可缺少的,「Cheer1」的成員當然也通通具備這些條件,不過其中有一位成員和大家站在一起總是特別突出,因為她的肌肉線條和超萌的可愛笑容實在反差太大啦!!她的名字叫才木玲佳。

除了"外型"出眾以外,才木還是慶應義塾大學畢業的高材生,目前在涉谷女生最嚮往的辣妹高中BELA擔任國語及日本史講師。她表示一開始只是為了想減重才開始練習踢擊技,沒想到這一練就練出興趣來了,持續進行肉體改造的她成果也是有目共睹。

去年8月才木曾參加第1回K-1挑戰全日本大會,後來還進入WRESTLE-1設立的摔角綜合學院就讀,日前以第一屆畢業生的身份登上摔角擂台並在出道戰中獲勝,從武藤敬司本人手中拿到畢業證書,可說是文武雙全的才女。這場比賽中和她對戰的木村花是預定明年引退的女摔選手木村響子的女兒,也兼任PANCRASE的舉牌女郎。

身高僅150公分的她在成員中個子最小,為了取得畫面整體平衡通常都站在正中間,不過她說自己為了不讓大家感覺自己個子小,在跳舞時特別賣力,動作特別的大,也一直保持著笑容,希望能多點存在感,是屬於腳踏實地努力型的女生,雖然目前才踏出在摔角界的第一步,將來的發展令人十分期待呢~


內容出處:http://goo.gl/uFCyPi https://goo.gl/eSua47
圖片出處:https://goo.gl/I3ncai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