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藤對森嶋

2014年8月24日 NOAH東京後樂園。主賽是 丸藤正道VS森嶋猛 的GHC重量級選手權。相隔一個月後,丸藤再次擔當GHC的主要戰役,感覺他有點操勞了,而且這一個月丸藤也沒閒著,他也在忙摔角以外他感興趣的事務,所以他真的是沒有好好休息的時間,還是先就比賽觀感~

 

 

 

第一試合 熊野準&北宮光洋VS金佐&洛基.羅伯

 

7月19日的日本電視次重雙打公式戰,熊野與北宮組就打敗過墨西哥組了。這次排第一試合來當開場試合也算不錯,墨西哥組的技巧比較多,但不夠流暢,熊野與北宮的穩定性也慢慢磨出來了,雖然比技巧,熊野組比不上墨西哥組,但比硬的,熊野組就比較強一點,最後是北宮光洋使出地板式萬字固定打敗了墨西哥組。

 

※到8月17日止,熊野準的單打連敗戰績是102場。

 

 

第二試合 小峠篤司&池田大輔VS大原始&拳王

 

2014年日本電視次重量級雙打公式戰優勝-大原始&拳王 對上小峠與池田二人。這場比賽說真的,小峠與池田一整個被壓下來,焦點都在超危暴軍的二人身上,大原始是表演功力很強,可以讓觀眾把目光注意到他身邊,拳王是攻擊節奏很棒又有說服力!相較之下小峠的攻擊顯的有點華而不實,這點倒是挺殘酷的,池田就是出來客串的感覺。

 

在超危暴軍的合攻下,拳王使出飛龍原爆固打敗了小峠,然後拳王拿著麥克風說了一些話,雖然聽不懂,不過拳王的麥克風能力也很高明,接著因腳傷欠場的石森太二似乎聽不下去,上場想攻擊拳王,但反被拳王、大原始打倒在地,結束了這一場試合。(石森太二將於9月6日復歸)

 

 

 

第三試合 高山善廣&原田大輔&平柳玄藩&古瓦伊艾特.史多姆 VS 尚恩.黑斯特&麥基.尼克魯斯&小川良成&蕯克.賽巴Jr

 

四對四的多人打比賽。鐘聲未響就先打起來,這場比賽TMDK組表現的最優異(尼克魯斯把高山吊車反摔那段很不錯),其次是原田大輔和史多姆的力量打法表現的不錯,小川良成和高山善廣是出來客串一下的,平柳則是扮演被對手虐殺的角色,賽巴的技巧也有展現出來,最後是平柳被賽巴使用半飛龍拋摔+PK踢給打敗,可以欣賞一下TMDK組的打法。

 

 

第四試合 穆罕默德.尤內VS關本大介

 

Who’s next第一戰。這算是挑戰GHC重量級腰帶選手權的資格戰,打贏了的人才有資格挑戰,首戰是尤內對關本。關本散發出的殺氣很強、尤內則是不畏懼的氣勢!雙方開打,打到場外繞著觀眾席半圈再回來。

 

關本使用蠻力攻擊如長矛衝撞、阿根廷折背技、廷髓斬、金臂勾。尤內則使用鎖喉、斷頭腳、踢擊攻擊來對應。接著最後二人的金臂勾互擊戰不錯,沒想到尤內可以硬撐這麼久!互擊一陣子後,關本使出衝刺金臂、垂直吊車落!尤內掙脫!關本再砍出一記金臂勾後,補上了變形後腰橋固定技,打敗了尤內,可以看一下二人對戰的氣勢,還挺不錯的。

 

 

 

第五試合 杉浦貴VS齋藤彰俊

 

Who’s next第二戰。這場比賽齋藤真的很拼!居然可以用肘擊把杉浦打倒在地,齋藤還使出暴力鎖喉、踢擊、膝擊、斷崖邊DDT、場外螺絲坐擊、迴旋踢、金臂勾、低空吊車反摔、後腰橋連發、死神鐮刀、岩石落下技等等招式!

 

杉浦也使出肘擊、長矛衝撞、吊車反摔、連續膝擊、後腰橋固定等來反擊,最後二人摑擊戰,佔下風的杉浦使出拳擊、連續肘擊!但齋藤都掙脫!杉浦再砍出一發超垂直的奧林匹克翻摔(超危險的角度,可以說是高角度老虎91坐擊了)!打敗了齋藤彰俊!

 

這場比賽可以看齋藤的氣勢!因為有體型之差,小體型的杉浦比較吃虧,最後的垂直奧林匹克翻摔實在太危險!所幸齋藤沒事,最後杉浦把NO MERCYT恤放在齋藤身上後就走了,齋藤也接受了T恤,正式加入NO MERCY軍。

 

 

第六試合 假面谷口VS中嶋勝彥

 

Who’s next第三戰。中嶋先入場,谷口入場時先讓超危暴軍團員出現吸引中嶋目光,自己偷偷跑到中嶋偷襲!谷口暴力攻擊中嶋,中嶋也使出踢擊、吊車反摔、跳水飛踢、龍捲腳+監獄固來攻擊谷口!谷口也持續暴力攻擊,並撞倒裁判使出雙叉桿對付中嶋(底下的大原始很好心的幫裁判冰敷,其實是不讓裁判阻止犯規攻擊)!接著打到場外觀眾席後再打回擂台上。

 

谷口使出金臂勾連發、中嶋對谷口使出雪崩式吊車摔、中嶋再使出神踢準確的把谷口的金臂勾給擋下來,但谷口還是用金臂勾強制打倒中嶋,中嶋使出頭剪翻摔反擊谷口的炸彈摔!中嶋再使出岩石落下技!但谷口站起來再使出金臂勾、後腰橋!中嶋也馬上起來賞了谷口踢擊!雙雙倒地。

 

中嶋起來後使出連環踢擊,但谷口抓住中嶋使出喉輪落、衝刺金臂勾!但中嶋掙脫!谷口再補上一記炸彈拋摔、高空撲擊!打敗了中嶋勝彥。算是超危暴軍沒有亂入的一場比賽,比賽後半段打的還不錯,二人的意氣有發揮出來,雖然不喜歡谷口的暴力犯規行為,但後半段吃大招馬上站起來的氣勢算還OK

 

 

 

第七試合 丸藤正道(王者)VS森嶋猛(挑戰者) – GHC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丸藤正道2度防衛戰,對手是超危暴軍的大將-森嶋猛。超重量級+超級火力的一個選手!丸藤小體型打起來想必超級吃力!而且丸藤的三場GHC前哨戰都是以敗戰收場。

 

比賽開始,二人過招的有點謹慎,丸藤身手較靈活,但森嶋體型佔絕對優勢,丸藤連續使用身體衝撞但撞不倒森嶋,丸藤只好使出逆水平攻擊!森嶋使出暴力打擊技、頸固、跳踢把丸藤打到場外,超危暴軍的假面谷口、拳王開始偷襲丸藤!BRAVE軍的小峠去解救,丸藤回到擂台上,森嶋繼續攻丸藤,拳王引開裁判,大原始再次偷襲丸藤,丸藤掉出場外後,又被超危暴軍糟踏的挺慘!

 

回到擂台後,森嶋使出金臂勾、跳水飛踢、頸固,接著二人又開始打擊戰,被超危暴軍糟踏的丸藤體力喪失嚴重!森嶋對丸藤使出身體翻摔+身體撲擊後!大原始又引開裁判!接著就是拳王的竹刀、假面谷口的雙叉桿、森嶋猛的大石鎚 兇器連番攻擊丸藤!丸藤起來後,使出低空踢擊、快速吊車摔、頭部踩擊、低空橋式踢!不知火被森嶋擋下,森嶋再使出金臂勾、裏投!

 

丸藤起來後,也連續砍出金臂勾硬是打倒森嶋,裁判讀秒時又被超危暴軍拉下擂台,超危暴軍再上擂台,此時小峠再上台解救,並與丸藤共鬥把超危暴軍打下場!只是裁判不在的情況下,對超危暴軍是較有利的,假面谷口使用雙叉桿把丸藤從斷崖邊勾到場外!丸藤再努力的回到場上。

 

森嶋再使出屁股撞擊、後腰橋固定!丸藤掙脫!丸藤使出橋式踢擊、不知火、雪崩不知火.改(不大完全)、完壁首固,但以上森嶋都掙脫!丸藤躲開森嶋的攻擊使出一記虎王(下鄂膝擊)!森嶋有點失神,丸藤想使出垂直技,但反被森嶋使出吊車反摔、金臂勾!丸藤掙脫!丸藤再使出橋式套餐踢擊、不完全的地軸移動!森嶋掙脫!森嶋砍出岩石落下技!丸藤有點失神!但森嶋也無力上前壓制。

 

二人站起來,丸藤再使出逆水平劈擊,但威力減少,森嶋猛使出森嶋鐵鎚揮擊!丸藤冷不防再使出一記虎王!森嶋掙脫!丸藤再連續砍出二記漂亮的虎王膝擊,打敗森嶋猛,王者2度防衛成功。賽後假面谷口上台用雙叉桿頂著丸藤不說話,次期GHC挑戰者,就是假面谷口,時間是在9月23日的新潟市體育館。(可以注意一下,森嶋猛敗戰後走回後台,觀眾都沒人注意他,森嶋很努力,但他真的人氣不足…)

 

這場比賽中前半段可能會覺得較平凡,主要是超危暴軍亂入的太過份,丸藤的BRAVE軍只有小峠有出來助陣,其他的如 中嶋、尤內 都沒出來助陣,感覺軍團對抗戰的氣勢不足。但中後半段,超危暴軍沒再亂入後,比賽就比較精釆了,丸藤的虎王膝擊,感覺跟中邑的顏面膝擊(BOMAYE)有異曲同工之妙,可以好好運用的招式。

 

 

這天的票房人數是1680人(滿員),說真的,比個人預測的人數少了約200人左右,個人看了一下內容其實還不差,只是自從KENTA退團後,整體卡司的吸引力的確實是少了很多,所以1680人,算是及格的成績,另外很可惜的是超危暴軍的頭目-森嶋猛。其實他很努力,他從原本一隻體型很大、又很多肉的選手,一整個精瘦到這個程度,其實就可以看出他付出很大的努力了,這點真的要給他支持一下。

 

雖說如此,但現實是殘酷的,森嶋猛敗戰後,看他退場時,所有的觀眾幾乎都沒把視線放在他身上,可以看的出森嶋的人氣實在不高,這多多少少也有影響到今天的票房吧,這也是個人替森嶋猛覺得不值得的地方,雖說我也不是很喜歡他,但他真的是為了NOAH很努力的去做瘦身的動作。

 

另外8月28日是丸藤正道在摔角界出道16年的日子。這一天也是他的另一項出道日,那就是他的「不知火咖哩」開張了,他跟餐廳合作推出以他的不知火為主題的咖哩飯,這也是丸藤正道除了摔角之外,開始進行的副業,丸藤本人也說過,他的摔角人生只剩下五年,接下來可能會把重心移往摔角以外的事業。

 不知火咖哩

剛開始看到新聞時,心裡也是覺得悶了一下,但仔細想想,丸藤的小體型已打過不少經典的重量級比賽,而且他本人也說過他的首部都有傷了,畢竟三澤光晴的事件讓我們摔角迷打擊太大,所以我支持丸藤正道的這項選擇,只要他平安健康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如上所說的,丸藤也自己開設了一家公司株式会社キュリオシフト」這家公司的意思是取キュリオシティ(CURIOSITY=好奇心)+ シフト(SHIFT=變化、變動、移動)的意思。目前只知道丸藤會往各方面的活動去進行,上面所說的不知火咖哩就是其中的一項,丸藤也很有心,為了這個咖哩,他還去上課,還取得了食品衛生責任者的證書,這個不知火咖哩選用的材料,如:米、洋蔥等等,也是丸藤去找的(佩服)不知火咖哩FB官方網頁

 

接下來的重點大賽就是923日的新潟市體育館了。主賽是丸藤正道VS假面谷口 GHC重量級選手權,可以料想到又是一場犯規戰,不過這對目前的丸藤來說,只要不是大流血戰,對丸藤的體力方面,或許有比較好的結果吧以上是個人隨便亂想的。除此之外,還有大仁田厚的邪道軍VS杉浦貴的NMC軍的電流爆破戰!另外還有NOAHZERO1的對抗戰,目前卡司正慢慢釋出中。

 

目前NOAH的熊野準和北宮光洋慢慢進步中,但要成大器還要一段時間,剩下的大部份NOAH選手還算挺積極的,我是比較好奇 中井光義 的情況是怎麼了?已入團,但就是沒看到他的消息,選手名鑑裡也還沒看到他,希望他能正式在NOAH出道,成為NOAH的新戰力,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知火咖哩 丸藤正道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