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餐廳 (15).JPG

 

 

2019年7月11日。當天我逛完了 貓美術館、動物也瘋狂、聖鬥士星矢30年展後,本來想坐車回台南了,但想到之前摔角迷橘大曾介紹過一家摔角有關的餐廳,想說我中餐也還沒吃,不然就過去吃看看好了,我坐捷運到芝山站下車,從2號出口直走出去,往前算第三個巷子右轉。地址是=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7號1樓。店名叫做「Badass Burger」。官方臉書請點這裡 

摔角餐廳 (4).jpg

↑菜單我直接複製他們官方的相片較清楚

 

這裡走進來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摔角模型和相片,很明顯這裡的老闆一定是WWE迷,雖然我是日摔迷,但來這裡跟老闆閒聊一下,他說他們這裡之前新日本摔角也有辦直播的活動,很多人也來這裡看,的確是摔角迷適合聚餐打屁聊天的好地方,以下相片是我隨手拍拍的,請參考一下。

廳 (1).jpg

廳 (2).jpg

廳 (5).jpg

廳 (6).jpg

廳 (7).jpg

廳 (8).jpg

廳 (9).jpg

廳 (10).jpg

廳 (11).jpg

廳 (12).jpg

廳 (13).jpg

廳 (14).jpg

 

廳 (16).jpg

廳 (17).jpg

廳 (18).jpg

廳 (19).jpg

拍完了後,我點的餐來了,我點的是「東洋忍術!毒霧青醬雞腿堡」,因為我不能吃牛肉,本來要點義大利麵的,但老闆推薦我點堡類的餐點,所以我就選了雞腿堡,他們的青醬很好吃,老闆也開了新日本摔角的直播給我看2019年新日本摔角G1的開幕戰,雖然我看過了,但好比賽就是可以一再回味,我就吃堡邊配電視看了。

廳 (20).jpg

↑「東洋忍術!毒霧青醬雞腿堡」

廳 (21).jpg

↑飲料選可樂,重點是杯子

 

吃完了後,我再跟老闆寒喧一下後就離開了,很難得可以看到以摔角話題為主的美式漢堡店,記得以前聽說在高雄也開了一間摔角吧?但我朋友去找結果是根本找不到這間店?我當時是覺得莫名其妙,這次來吃的摔角餐廳是的的確確存在的,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想說往後如果還有摔角團體來台灣辦比賽的話,各地的摔角迷或許可以約來這裡聚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dass Burger WWE 摔角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