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8日,這天下高雄與很久沒見面的死黨會合,他有事要去屏東找親戚一趟,問我要不要去,反正也很久沒跟他出門了,就想說一起去走走也好,途中經過了很有名的「龍芳餅店」-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119 買了盒白雪酥做為伴手禮。也買了零售的白雪酥來吃看看,味道很不錯,料很實在。


 


↑外觀-挺精緻的



↑看來也可口,吃起來很酥軟,味道也不錯。


因為跟對方約好約2點半,我們現在約12點至1點出頭,想說去屏東潮州吃一下冷熱冰和阿明肉包與大廟口旗魚黑輪,大廟口的地址是: 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187 ,冷熱冰就在他的斜對面,而阿明肉包就在冰熱冰旁的小巷子進去一百公尺就可看到,還挺好找的,以下相片請參考一下。



↑我吃這間的


 



↑冷熱冰的熱食材



↑倒入冷刨冰後,就變成冷熱冰了。其實口感就跟刨冰差不多,只是稍有調味過。



↑阿明肉包的招牌



↑各式各式的包子~


↑肉包-味道有點類似鹿港阿振肉包,皮嫩肉鮮,還不錯吃。



↑大廟口招牌


↑死黨點的~


↑我點的~味道還OK


↑味噌湯-免費,還不錯喝


接著就是到死黨屏東叔叔家了,時間上稍早一點,不過也還好,死黨跟他叔叔先辨正事,然後我們開始寒喧,有提到一些男人養生的方法,聽起來也是跟中醫的養生方法很類似,有些小毛病其實不用去看西醫就很容易解決,比方說便秘的話,用背去撞牆有效果,攝護腺毛病稍微用拍打的方式讓尿道暢道也有用,寒喧了一下也學到不少養生的小技巧。


 


這天的行程大致上就是這樣,辨完事後請死黨送我回高雄姐姐家,拿了我託姐姐幫我買的「魔鬼命令1-3 集」的DVD後,準備一下物品,照慣例敲了敲姐家養的笨貓頭幾下,就回台南了,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