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恐龍展和環境藝術展後,騎噗噗回到姐姐家,之前聽姐說附近有一家排隊排很長的肉圓,好奇之下,就跑去吃看看了,剛到之時還沒啥人潮,我就點了二個肉圓和一碗四神湯坐下來慢慢享用,此時人潮不斷的湧進來了,算是我來的時機恰到好處吧。


 


他的脆皮肉圓,皮脆、肉餡很好吃,但二者搭起來就感覺還好,所以我是分開吃。另外四神湯還不錯喝,很爽口。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新民路172



↑脆皮肉圓



↑四神湯


 


吃完之後,回到姐姐家,大姐說等等姐夫要來去吃江豪記臭豆腐,心裡的MUTA因子復活,決定拗姐夫請客,我們決定約二點去吃,所以這段時間我在姐姐家看一下我剛拿回來的恐龍畫冊,看到時間差不多了,我跟大姐、二姐、姐夫一行四個人就騎著二台噗噗往建工路上的江豪記臭豆腐去了。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7號。


 


到了現場我們點了:臭豆腐春捲、臭豆腐餃子、清蒸臭豆腐、脆皮臭豆腐、麻辣鴨血泡麵、泡菜一碗。另外,他們的烏梅汁很好喝,建議買一杯來喝,感覺很純正,喝了不會口渴。以下相片:




↑店面


↑脆皮臭豆腐-這個普普,但可以加他們的豆瓣醬和辣椒醬,有提味效果





↑泡菜-還OK


↑麻辣鴨血泡麵-鴨血很嫩,一咬就裂,湯頭不錯,所以還OK



↑清蒸臭豆腐-最推的。一份配上白飯很棒


↑臭豆腐餃子-口味偏向餃子,不像臭豆腐,不過味道還不錯


↑臭豆腐春捲-配上小黃瓜吃會很好吃,有臭豆腐的味



↑菜單


吃的很飽很高興後,請大姐外帶四杯好喝的烏梅汁,我跟二姐趕緊先落跑,讓姐夫留下來付錢後,我們就回到家裡,此時我也整理一下我的物品,今天不打算逗留太晚,所以走之前去敲了幾下笨貓的頭後,就騎著噗噗回台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