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日姐姐約我和哥哥去台南大遠百的「義式餐廳-古拉爵」聚餐,因為我姐使用荷蘭銀行信用卡積點的特惠,如果吃雙人響宴套餐(830)的話,會再另外附贈一客價值480元的義式牛排餐,我們晚上七點左右到達了大遠百。


 


說餐廳在四樓,但我們到了四樓後發現這裡好像是賣衣服的樓層感覺像是不會有餐廳進駐在這裡,我們還一度以為是不是走錯了地方,問了一下賣衣服的阿桑,阿桑跟我們說餐廳就在前面那裡,往前走終於發現了我們的目標「古拉爵」


 


剛到時因為還沒有位子,我哥也還沒到,我跟我姐就先去各樓層逛逛,大遠百我一直沒來逛過,以前有來的話,也是在一樓的「動力火車」打電動或撞球,但現在動力火車電玩店也不在了,這裡幾乎就再也沒來過了,來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大遠百其實樓層不多,我原以為是整棟大樓都是百貨公司,結果逛了之後才知道其實並不大。


 


逛了約十分鐘後,餐廳打電話來說有位子,我跟我姐就先進去坐了,等了一會我哥也跟著來了,我們就開始點我們的雙人響宴餐點啦,我跟姐姐不吃牛肉,所以附贈的牛排就給我哥吃,我跟姐姐點了以下的食品,這間餐廳的服務不錯,氣氛也OK,但口味我是覺得普通,但他們有很多經典主菜我也沒吃過,所以只就我們吃過的餐點做出感想(看到隔壁桌的雞腿排餐,似乎很好吃),有拍了一些相片做為參考用。


 



↑義式蔬菜湯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蒜香烤雞肉                                           ↑鮮烤透抽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主廚推薦披蕯



↑義式牛排                                             ↑愛爾蘭奶酒&冰山 飲料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                               ↑法式╳╳烤布蕾(名字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