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世間的事就是如此,有時你想那個東西你想的要死,卻怎麼都得不到


,有時你不想要那個東西,偏偏它就像磁鐵往你身上一直吸過來,以前做錯


事時渴望別人給我一個機會,但是偏偏得不到,相反的,做錯事不希望對方


給我機會,偏偏就說了:再給你一次機會吧!我不要呀~~~~~


 


  這次又再度發生一次,過程事件不想多說了,我本來很有熱情的想去做這件


事的,但是你們偏偏好像愛給我不給我做似的,好,那算了,老子現在一句


話:這件事就留給別人去做吧!偏偏這時候就丟一句,你去做這件事吧!現在


是怎樣,我說一你們就說二是吧!真是莫名其妙的豬頭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