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因為公司上都沒啥加班,所以下班回家後沒事都會買些零食一些有的沒有的來吃,所以體重越來越重了,後來發現真的超重囉,所以就下定決心來減減肥....一開始的計劃是先減少吃的東西,後來發現我那老媽一直買些食物、水果和煮一堆讓我吃不完撐著的飯菜,就算我再怎麼交待她不要買或煮那麼多也是枉然,她還是照煮.....

 

 吃的方面沒法解決(因為不吃實在太浪費了),第二個計劃就是作運動總可以了吧,我就每天跳繩500下,錏鈴(1個5公斤)抓個幾十下,仰臥起坐也做個一百下,做了一段時間是有點用啦,但後來早上上班時感覺特別累,上班沒啥精神,後來這個計劃也告吹了....最終計劃就是我媽買的煮的照吃,自己買的食物儘量不要太多,運動的話,會讓我上班沒精神所以還是算了,現在就是利用上班時間來做運動,需要勞力方面的工作我儘量下去做,做一做消耗點脂肪、流大量的汗,持續幾個星期下來,終於有點成果了,減了三公斤,晚上呢,我就玩我的電動不然看我的書囉,也許這就是利用身邊的資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