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6469_918211678202914_6628868996527600227_o

NOAH 2015年第一場興行。很有誠意的在後樂園排出GHC重量級單打與雙打的主賽程,這個真的是給NOAH迷很大的禮物了!而且二場冠軍戰的卡司都很吸引人!丸藤VS小島的GHC戰、TMDK對 彈丸組 的再戰。令人在開打前就很期待這場興行,先就比賽觀感。

 

 

第一試合 小川良成 VS 熊野準

 

一開始熊野就突襲!跳踢、吊車反摔二發+折刀固定、膝十字固、技巧壓制連發!但小川是老手,使出DDT+岩石落下技!熊野掙脫!小川再把熊野拉去撞角柱三次,再補上一記岩石落下技!2分32秒就打敗了熊野準。熊野準吞下114連敗,但他有進步。

 

 

第二試合 蕯克賽巴Jr VS 喬那.洛克

 

這場比賽就好好欣賞賽巴的高度技巧吧,整場比賽都在他的技巧節奏下,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手,喬那的話,他是靠體型的力量型選手,他的攻擊力比賽巴強太多,最後喬那洛克使出變形DDT打敗了蕯克賽巴Jr,但整場比賽是蕯克賽巴的節奏。

 

 

第三試合 穆罕默德.尤內&石森太二VS關本大介&岡林裕二

 

BRAVE軍VS大日本組。之前岡林裕二因為受傷欠場了一年!這次是相隔一年再參戰NOAH!但岡林變腫很多…比賽技巧也不大順暢,看來他要再打一陣子才能回復之前的最佳狀況吧。

 

這場比賽可以說是大日本組的壓倒性勝利,尤內是用拼勁跟大日本組對抗的,但體力不足的部份還是可以看出來,石森的小體型在大日本組的面前就是被打好玩的,雖然石森也很努力了,但最後還是吃下關本的變形後腰橋固定技落敗!這場比賽算一般,等岡林的肉體和比賽節奏找回來後再說吧。

 

 

第四試合 假面谷口&拳王&大原始 VS 高山善廣&齋藤彰俊&平柳玄藩

 

超危暴軍 VS NO MECRY。CHC次雙打選手權前哨戰,原田大輔與平柳玄藩在1月18日要挑戰超危暴軍的GHC次重雙打腰帶。這次帝王高山有來客串參戰。

 

這場比賽挺有趣的,帝王高山只是客串出來丟丟人、踢踢人而已,但平柳被超危暴軍糟踏的挺慘時,高山、齋藤好像不是很想上前搭救,拳王與大原的搭擋很有默契!大原始被平柳吐口水攻擊的演技很誇張,令人爆笑!最後是平柳使用昇龍玄藩打敗了大原始!拿下這場勝利。

 

 

第五試合 中嶋勝彥&小峠篤司VS冷靜風暴&原田大輔

 

這場比賽也是GHC次重單打的前哨戰!1月24日 小峠篤司VS原田大輔 的初防衛戰。冷靜風暴與中嶋先對打,二人的過招充滿了攻擊性!接著小峠

與原田出來進行一段不錯的過招。

 

接著就是中嶋再與風暴的戰鬥,冷靜風暴太過依賴金臂勾,但中嶋也著實吃了不少苦頭!最後是小峠對上原田!原田在小峠的頭鎚下都會顯得無力並中斷攻勢!最後是原田趁小峠想出招時,使出橫入式迴轉蝦型固定壓制小峠成功!原田在前哨戰前取得勝利,這場比賽普通以上,看看就好。

 

 

第六試合 森嶋猛VS北宮光洋

 

北宮光洋 “剛毅朴納”單打試練第五戰!也是試練的最終戰。之前對上中嶋勝彥、杉浦貴、丸藤正道、關本大介 四戰全敗,最後面對的是超大物-森嶋猛。

 

北宮使出肘擊、跳踢、飛身肘擊、長矛衝撞、萬字固定、後腰拋摔來攻擊森嶋猛!森嶋也幾乎全部吃招!然後森嶋就使出屁股功、金臂勾連發!北宮也不錯,能撐住森嶋的金臂勾再站起來反擊!但最後還是敗在森嶋猛的岩石落下技!北宮光洋試練五戰全敗!

 

試合後,北宮光洋自己本身希望加入森嶋猛的-超危暴軍!最後森嶋猛也答應讓他加入了,這樣超危暴軍就有五個人了,這應該也是北宮光洋準備崛起的劇本了。

 北宮加入超脂肪軍

 

第七試合 杉浦貴&田中將斗(王者組)VS尚恩.黑斯特&麥基.尼克魯斯(挑戰者組) – GHC重量級雙打選手權

 

2014年7月5日、10月12日 TMDK二次挑戰彈丸洋基(YANKEES)組都失敗,TMDK組這次揚言如果三度挑戰失敗的話,他們就不會再挑戰GHC重量級雙打腰帶,這個真的是背水一戰了。2013年的最佳雙打組合VS 2014年的最佳雙打組合正式開打!

 

二組交戰,TMDK組的連攜度較高明,彈丸組的火力則是較強!尚恩黑斯特展現較高級的運動能力與技巧、麥基尼克魯斯 則展現出他的勇猛攻擊力!田中將斗不用多說,就是勇猛+快攻、杉浦貴則是發揮強大的韌性與攻擊火力,雙方一來一往互不相讓!

 

原本火力強大的彈丸組應該快擊潰TMDK了,但尚恩的救援時機很棒,加上這場的 尼克魯斯 很勇猛的戰鬥加上也撐過不少大招,這點也成為比賽的關鍵!TMDK的合體攻擊也很夠力,最後是TMDK使用合體攻擊連攻杉浦貴,最後再使出合體必殺-閃電之谷 打敗了杉浦貴,TMDK成為第32代GHC雙打王者。

 

很精釆必看的比賽。TMDK的連攜度真的很棒,加上麥基.尼可魯斯的韌性似乎又更強了,讓這場比賽展現出TMDK更強的攻擊力來力抗彈丸組!不過彈丸組歷經很多雙打冠軍戰,他們也累了,退出這條GHC腰帶戰線也是好事,該休養了,TMDK有能力守護這條腰帶。

 

 

 

第八試合 丸藤正道(王者)VS小島聰(挑戰者) – GHC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新日本的挑戰者-小島聰 在2014年12月6日打敗森嶋猛拿到GHC重量級挑戰權!小島聰在2014年末的前哨戰勝利後,甚至在丸藤面前揚言2015年NOAH就由他來帶領發揚光大,讓NOAH臉上無光!

 

比賽開始,二人先謹慎的糾纏、過招。力量是小島佔上風,速度和技巧是丸藤佔上風,丸藤的虎王與小島的金臂勾交鋒而過!二人進行打擊戰,丸藤的逆水平劈擊壓下小島,二人打到場外,丸藤讓小島的金臂勾誤擊鐵柱!二人再打回場上!丸藤使出頸部固定、場外遠距離跳踢、跳躍踢擊!但小島賞了丸藤一記場外斷崖足部金臂勾!

 

小島在擂台上使出河津落、扣頸落下、頸部固定!丸藤試圖使用捲入式蝦型固,但沒壓制成功,丸藤的跳踢被小島躲過!接下來就是小島的攻擊節奏,小島使出角柱機關槍劈擊,要上了,八格耶魯肘擊被丸藤打下來!丸藤出橋式踢、斧爆彈、逆水平劈擊、角柱飛身肘擊、衝刺踩頭等攻擊!不知火沒有使用成功!

 

小島使出DDT,但丸藤翻轉一圈降低威力後再使出橋式踢,小島使出肘擊!二人再進行打擊戰,小島出肘擊連發,丸藤使出完壁顏面固定、橋式踢擊!小島使出小島鑽石切削技、跳水肘擊!接著二人在角柱上進行打擊戰!小島使出金臂勾把丸藤打下場外!丸藤倒在場外無法動彈!小島把丸藤丟入擂台,想在擂台上一決勝負。

 

小島立刻使出垂直落下吊車!丸藤掙脫!丸藤躲過小島的金臂勾後使出虎王+不知火!小島掙脫!接著就是丸藤虎王與小島的金臂勾相互擊!小島對丸藤使出後頭部金臂勾!丸藤再使出橋式踢擊反擊,但小島使出迴旋肘擊!丸藤再閃過小島金臂勾使出虎王反擊!這記讓小島有點半失神!

 

丸藤再使出一發虎王、吊車拋投式橋式踢!小島掙脫!丸藤再使出地軸移動起手式的變形綠寶石落下!打敗了小島聰!丸藤V6成功。賽後丸藤也很有禮貌的跟小島聰握手,接著的就是=新日本的鈴木軍大舉入侵NOAH擂台,丸藤與TMDK、西永裁判都慘遭鈴木軍的毒手!演變成NOAH擂台屍橫遍野的慘況…NOAH與鈴木軍的對抗戰在1月、2月份緊急展開!

 

這場比賽說真的,丸藤的體能狀況已不大好了!真正把比賽節奏控制的恰到好處的是小島聰,要不然小島聰如果進行更猛烈攻擊的話,小一號的丸藤應該會打的更艱難,這場比賽就看看小島操控比賽流程的經驗和丸藤的節奏與幹勁吧。

 

※丸藤正道與小島聰的單打歷史共六戰。2012.08.01 新日本G1 丸藤使用頭腳剪固定打敗小島聰。接著是2012.09.09 在NOAH的特別單打小島用金臂勾打敗丸藤。2014.10.26 NOAH的GL公式戰,小島使用金臂勾打敗丸藤,再加上今天這場{2015.01.10),丸藤對小島的戰績是二敗二勝,2015.11.03 GL公式小島再打敗丸藤一次。2022.12.19這二人再特別單打一次,結果是丸藤使用技巧壓制勝利,所以丸藤是三勝三敗。(2023.05.28更新,感謝網友告知)

 虎王金臂勾

↑丸藤虎王與小島金臂勾的衝擊

 丸藤很有禮貌

↑賽後丸藤很有禮貌

 鈴木很沒禮貌

↑鈴木實偷襲丸藤

 150110_kak_noah_main_pict32

↑鈴木軍入侵NOAH

 

 

這天的票房是1750人超滿員,比個人預估的少了100人。不過即然是超滿員,應該NOAH也很滿意了。可以看出現在NOAH、全日本、W-1都在積極搶攻東京後樂園了。

W-1現在也把W-1冠軍戰擺在東京後樂園、全日本更強=世界次重、亞洲雙打、GAORA TV腰帶、三冠 四大冠軍戰排在後樂園,NOAH或許也感受到其他團體的壓力,所以才會排出二大冠軍戰也說不定,畢竟現在的東京後樂園是新日本的天下!獨立團的話,就是DG、DDT這二個團體有在後樂園超滿員以上的實力。

 

目前的局勢看起來到三月份為止NOAH是不用擔心話題性的問題了。因為新日本的鈴木軍大舉入攻NOAH,一、二月份也是NOAH與鈴木軍的對抗賽程。最重要的就是2月11日鈴木軍的KES(現在NWA雙打王者)要挑戰TMDK的GHC雙打腰帶!3月15日的主打就是鈴木實挑戰丸藤正道的GHC腰帶。

 20150315

20150211

如果丸藤正道打敗鈴木實,或許鈴木軍與NOAH的戰事會在3月靠一段落!但如果鈴木實打敗丸藤正道的話,那鈴木軍在NOAH的戰線或許就會延長到半年以上,這二個月就看看NOAH摔角迷能不能接受鈴木軍在NOAH的戰鬥了,如果搞的太難看,也許3月份就會讓鈴木軍撤出NOAH也說不定。至少之前的BIG村上(村上和成)參戰NOAH,結果搞的大家都想退票的事件絕不能再發生!

 

到三月份為止,就先觀察一下鈴木軍在NOAH的表現吧,只要不要太超過,觀眾應該會很喜歡這種正反派對決。另外,這天的NOAH開場致詞,NOAH選手身穿的綠色外衣很好看(Postura 公司提供)。

150110_41

衣服1衣服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鈴木軍 Noah摔角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