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練習  

 

 

資料來源  Z頻道娛道新視界

 

【摔角漫談】
之前小編和大家談過關於摔角選手平時的練習,那麼資深選手和新進選手練習的內容是完全一樣的嗎?

不論是哪一個摔角團體,一定會提供一個讓新進選手能盡情練習的環境,道場不只是用來做訓練的地方而已,也是培育新人、讓新人進修的地方。新進選手的練習內容主要是要讓身體更強壯,以及記住各種招式,因此資深選手並不需要做相同的練習。

對資深選手來說跟大量的練習比起來,將身體狀態調整到隨時都能上台比賽更重要,雖然也有一些人會在道場指導新人或當新人的實戰對手,大部分的資深選手都會去外面的健身房,以最適合自己的方法來調整狀態,練習的內容自然也就不會一樣囉~

不過其中也是有例外的...被稱為"關節技之鬼"的藤原喜明和新人的練習內容就是相同的,正確的說是他一邊和新人交手,一邊磨練自己的關節技,而且他從不曾自稱是教練。

藤原喜明曾說:「我只是自己在練習而已,不過練習對手如果太弱就太無趣了,所以我會教他們說像是碰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就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應對比較好之類的,把我自己會的全部教給他們。在指導新人的過程中不斷會有新的發現,我也藉此更加進步了。」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教學相長吧。

即使是頂尖好手,也沒有哪個人不是每天練習的,無法不斷求進步的選手遲早會消失在擂台上啊~

內容出處:http://goo.gl/KBkjNQ
圖片出處:http://goo.gl/Z6ymjb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