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州白色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長州力的白色擂台鞋之謎

在之前的摔角達人大會中,傳說老將長州力以充滿魄力的金臂勾展現其實力依舊,這位充滿躍動感的革命戰士總是穿著白色擂台鞋,而這也是日本摔角界的基本款之一。現在有許多擂台鞋會使用紅色、金色等亮眼的顏色,與各個選手的緊身褲、護具等來做搭配,當然也不乏特別訂製的款式。

過去擂台鞋幾乎都是以黑色為主流,這是因為沒有混入任何色彩的純黑色被視為""的象徵,尤其是走鬥魂風格路線的新日本職摔,更是以黑色為主流。在這之中喜歡穿白色擂台鞋的長州自然相當突出,經常去塞班島進行合宿訓練,全身曬成古銅色的他,腳下的白色擂台鞋更顯亮眼。不過究竟為什麼他要選擇穿白色擂台鞋呢?有一說是從角力時代就開始的習慣,白色鞋子會為他帶來幸運,但本人卻自信滿滿的說,這是因為看起來腳會比較長。

只是色彩專門學者說看過長州的擂台穿搭照片後說,他穿的緊身短褲是黑色且面積較大,腳下穿的白色擂台鞋又是短版的,其實並不會讓腳看起來比較長...完全推翻了本人的說法。色彩學者也建議如果穿白色擂台鞋,又想要讓腳看起來比較長的話,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把緊身短褲換成白色,而且有光澤的珍珠白效果更好;把緊身短褲的布料縮減到現在的一半大小,色調最好是沒有光澤的黑色;緊身短褲維持不變,改穿長版的白色擂台鞋。

說真的實在很難想像會變成怎麼樣,摔迷應該也會覺得很不習慣吧?其實不只是擂台鞋,長州就算是出席活動也常常穿白色鞋子登場,看來白色能讓腳看起來比較長,似乎是他深信不疑的理論呢~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圖片出處:https://goo.gl/aqt7Kd
參考資料:https://goo.gl/M7KHJ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