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叫女.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女摔選手談理想類型叢林叫女

學生時代以鏈球選手身份相當活躍的叢林叫女,在大學畢業後加入青年海外協力隊到非州塞內加爾去當體育老師,回日本後經朋友推薦成為STARDOM的一員,體能相當優秀的她,創下入團3個月就快速出道的記錄。

這樣的叫女在小學6年級時,第一次送了本命巧克力給學校裡最帥且受歡迎的男生,可惜對方並不領情,還被朋友虧她太注重外表。到了塞內加爾後,街上只有她一個日本人,後來認識當地的女生並成為朋友,對方替她介紹了自己的男性友人,因為那位男生一句"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讓叫女不禁有點心動。

由於當地氣溫經常高達50度,叫女總是戴著帽緣很深的草帽來遮陽,但也讓視界變得狹窄,有一次還差點被車撞到,在千鈞一髮之際喜歡的男生拉了她一把,還將她的帽緣往上拉說這樣比較可愛,或許是日本很少有這種類型的男生,她就這樣墜入情網。

之後二人變得比較要好也出去約會過幾次,但某次她問這男生究竟彼此算是什麼關係,得到的答案卻是"朋友",後來她才知道他其實早就跟自己的朋友在交往,而那頂充滿回憶的草帽也就留在非洲沒帶回日本了。

叫女自認好球帶很廣,只要是比自己有幽默感,還有笑點相同的人就可以做為交往對象。另外她也喜歡什麼事都不會做的人,因為她的母性本能很強,會全部幫對方做到好。如果是很會做菜的男生來做給自己吃一定會不習慣,最好還是都由她來做,對方只要負責享用一桌子美味料理就可以囉~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參考資料:https://goo.gl/daHqHE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