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二郎的特別對談.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武藤敬司×黑潮帥哥二郎特別對談()

二年連續在職業摔角總選舉拿到第6名的黑潮帥哥二郎,可說是WRESTLE-1實至名歸的王牌選手,就連師父武藤敬司激烈的言語攻擊,他也能華麗地反擊?!今天小編要分享的就是這篇充滿摔角愛的師徒對談,因為內容較長會分成2篇。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黑潮帥哥二郎選手在今年的職業摔角總選舉中,連續二年拿到第6名。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真的嗎?好厲害!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歪著頭)太奇怪了...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投票給他?是買來的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去年也被武藤選手說"你做了什麼?花了多少錢啊?",可是我真的沒花半毛錢,有這樣的成績很高興。

之前我第一次與棚橋弘至選手見面時,他對我說"你的名字在總選舉的途中發表有出現呢!",我回答"我也不大清楚,似乎我的摔迷有幫忙做宣傳",結果他說"包括這在內是代表選手的人氣",讓我覺得棚橋選手好帥啊!

我的摔迷都很熱心,因為有他/她們我才能拿到這名次,今後也會與摔迷們同心協力走下去。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不過啊...我們WRESTLE-1一個月只有45場比賽,是新日本的3分之1以下,賽事也沒在無線電視台播出,摔角週刊上有時連1頁報導都沒有,在這樣的狀況下究竟大家是從哪裡知道黑潮帥哥二郎的啊?

而且雖然連續二年拿到第6名,我們在後樂園會館舉辦賽事時卻從來沒有客滿過,顯然你的人氣跟集客率不成比例。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這對談讓我很受傷...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話說我是第幾名啊?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武藤敬司是26名,GREAT MUTA29名,因此票數合計起來大約16名左右,以老手來說已經是頂尖水準了。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我以前在週刊GONG(編註:已停刊的摔角週刊),可是連續10年以上拿到人氣投票的第1名哦!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10年以上嗎?!太厲害了...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這麼想來就覺得現在的名次有點...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但武藤選手做了膝蓋手術,目前幾乎是沒上場比賽的狀況啊~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雖然勉強算是現役選手,不過這幾年很少以摔角手身份露面,且沒怎麼上場比賽,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投票給黑潮選手的摔迷幾乎都喜歡他的入場方式,一邊播放福山雅治的"HELLO",一邊慢慢地在觀眾席移動,看起來要上擂台卻又不上去。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我是已經看膩了啦!但以娛樂的角度來說是不錯,觀眾也對這種風格感到有趣。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已經用同樣形式做了5年。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我在扮演GREAT MUTA時,也模仿引田天功的魔術之類用了各種方法,不過都是僅限一次的表演,像你那樣跑到觀眾旁邊笑嘻嘻的太狡猾了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才不狡猾呢!這是合法的。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我年輕時的摔角和現在不一樣,長州力選手在當新日本現場監督時會說"摔角手不能諂媚觀眾",但現在摔角手跟觀眾的距離很近,像WRESTLE-1會直到比賽前都在辦簽名會。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是啊,這一年來排隊參加我的簽名會的人,確實增加很多。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豬木先生在現役時,從下午5點半開場到6點的第1場比賽開始前,都會在擂台上認真地進行實戰訓練,不管是年輕選手或觀眾大家都很認真地看著,那之後馬上進行暖場賽,因此能很快轉移心情到比賽上。

換成長州先生後,實戰訓練就不讓觀眾看了,但我覺得摔角手就是應該要在觀眾面前表現才對。咦?你下次要跟長州比賽吧?(編註:訪問時間應為6月下旬)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是啊,710日要在6人搭檔比賽對戰,真的沒問題嗎...不過這是個大好機會,我會像第一次在武藤選手面前比賽時一樣努力的。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那是什麼時候的事啊?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20144月,在我成為WRESTLE-1所屬選手之前的事。那時我是在TAJIRI選手的團體WNC,與AKIRA選手搭檔,和船木誠勝與稻葉大樹選手對戰,當時武藤選手擔任比賽解說,說我表現得還不錯,那一句話成為摔迷們認同我的契機。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既有跳躍力,且擁有不錯資質的感覺。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我覺得不能放過這個機會,決定先不管其他選手,比賽一開始就滿場飛,盡全力拼了。那時我每個月的薪水只有2萬日幣,拿來付完宿舍費就口袋空空...但我是因為喜歡TAJIRI選手的摔角才決定加入WNC,覺得這樣沒關係。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5b/1/16/1f43b.png🐻武:TAJIRI的摔角不夠正統,不能算是王道。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a/1/16/1f3f5.png🏵️黑:不過練習很辛苦,因為在那裡把基礎打好了,才能被武藤選手認同,且後來成為WRESTLE-1所屬選手。()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圖片出處:https://goo.gl/JkUPAi
參考資料:https://goo.gl/yRUAA8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