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20210801 (1).jpg

 

 

NOAH摔角2021年8月1日廣島大會「CROSS OVER 2021 in HIROSHIMA」開打,今天的主賽就是丸藤正道VS櫻庭和志的GHC戰,因為征矢學流行性角結膜炎欠場,所以今天的卡司有部份更改,而且NOAH在今天之前又新增了二名戰力-稻葉大樹 和 亞烈破,比賽前的前哨戰也打的很激烈,甚至還先決定了日後一些系列戰的重要卡司,但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今天的廣島大會,先就比賽觀後感。

 

 

第一試合 穆罕默德.尤內 & 齋藤彰俊 VS KING TANY & 岡田欣也

NOAH20210801 (18).jpg

有種Funky Express內戰的感覺,就讓岡田吸收一些不同的戰鬥經驗吧。

 

我還是不大能接受塔尼王的風格,這場比賽就一般,主要是岡田應該有吸收到一些嶄新的經驗比較重要。

 

 

第二試合 馬沙北宮 & 稻葉大樹 & 宮脇純太 VS 拳王 & TADASUKE & 亞烈破

NOAH20210801 (7).jpg

7月23日的比賽後,金剛團體新增加了一名空飛選手-亞烈破!而正規軍的X選手則是相隔半年再出場的-稻葉大樹,但相隔後半年再上場,看的出大樹的戰鬥力還沒完全復原,7/23被征矢學打敗,接著7/27與清宮的單打也落敗,看的出他要花點時間才能回復戰鬥力。

 

這場比賽的節奏挺順暢快速的,亞烈破看來正在慢慢習慣NOAH的擂台,金剛團的默契仍然較佳,馬沙北宮跟以前比起來似乎更猛了,最後是拳王使用蹴暴和PFS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稻葉大樹的體能需要持續不斷的戰鬥才能回復,看他有沒有參戰今年的N-1了。

 

 

第三試合 小川良成 & 矢野安祟 VS 鈴木鼓太郎 & 日高郁人

NOAH20210801 (17).jpg

矢野真幸運,可以跟小川搭擋又力戰自己的偶像-鼓太郎,只是這場比賽對矢野壓力很大吧。

 

這場矢野表現意外的好,主要是日高和鼓太郎都有讓他盡量發揮,看的出他還不夠熟練,但在這四人當中,他算是今天的主角,小川也有出來解救一記日高對他的必殺腳部攻擊,撐到最後,還是被日高抓到使出裏十字膝給打敗,老手的表現不用說,但這場比賽可以看看矢野的表現。

 

 

第四試合 杉浦貴 & 藤田和之 & 劍道卡辛 VS 中嶋勝彦 & 霸王 & 仁王

NOAH20210801 (3).jpg

原本是征矢學要上場的,但征矢學因為流行性角結膜炎欠場,所以卡司部份跟第二試合的卡司也跟著變動,可惜了藤村加偉,他原本也有出現在第二試合的,現在被拿掉了,但今天的比賽裡有藤田和之,這對霸仁王會是很嚴苛的比賽吧。

 

中嶋先戰藤田,這二人的交戰有緊張感,接著是藤田發揮野獸力量打垮金剛三人組,接著卡辛出來跟著中嶋一起欺侮阿貴,但阿貴也逆襲了卡辛的不正經攻擊,接著中嶋與阿貴的戰鬥也很棒,卡辛最後是使用擂台滾珠壓制霸王,但霸王掙脫,卡辛最後使出腳部十字固打敗霸王,拿下這場的勝利,這場比賽也不差,就各人發揮自己的特色下去戰鬥。

 

 

第五試合 原田大輔 & 大原甫(王者組) VS 吉岡世起 & 進祐哉(挑戰者組) – GHC次重量級雙打選手權

NOAH20210801 (5).jpg

王者組7月11日防衛成功後,吉岡與進祐哉就上場揚言要挑戰,說真的吉岡和進真的型很像,有人說他們是雙胞胎也不為過,看過這二人的單打,他們的相性接近,感覺會是一對很強的雙打搭擋。

 

這四個人的速度感都夠,除了原田比較屬於厚重型的外,這幾個人的過招和攻防戰都精釆,以連結默契的話,整場看下來是原田大原組較佳,但吉岡進組則是到後半段才發揮雙打的能力,看過以前吉岡和進祐哉的單打比賽,這二人的相性挺合的,比賽過程也不錯,吉岡的踢擊能力高,進祐哉的關節技強,二人的踢擊也可以互助互補,的確是一對好搭擋,最後是吉岡世起使用必殺-粉碎坐擊打敗了大原甫,吉岡組成為第44代GHC次重雙王者,NOAH又多了一對新的次重雙打組合。

NOAH20210801 (10).jpg

 

第六試合 Great Muta & NOWASA論外 VS 清宮海斗 & 小峠篤司

NOAH20210801 (20).jpg

Muta又來啦,這次的海報還有以他為主題的Muta樂園,這二個組合對打正派摔角的清宮和小峠想必也是會很慘烈的一場比賽吧,就看清宮能不能在這場比賽進化學到一點新的東西了,小峠只要保持比賽節奏順暢我就很高興啦。

 

這場比賽就真的是Muta世界,清宮又被打爆頭大流血,Muta還使出椅子、火炎攻擊、兇器攻擊、電線絞頸、咬人等攻擊,清宮幾乎都被壓的死死的,小峠只是出來平衡一下這場戰局的發展,小峠不是Muta和論外的目標,清宮也發飆拿起椅子攻擊Muta的頭,造成Muta不爽對裁判噴毒霧,結果被判犯規輸,賽後Muta再拿椅子連打清宮二下,接著再砍出一記閃光妖術給清宮!

 

賽後,小川良成也進到擂台想平復Muta的怒氣,但小川被也被Muta噴毒霧,擂台上這位是Muta,而不是小川的搭擋-武藤敬司,賽後清宮被伙伴等人給扛出去,對清宮而言,這場比賽也是難得的經驗吧,王道迷一定不喜歡這種大流血的比賽,但對清宮的成長是有幫助的,只是這種比賽還是盡量少出現在NOAH擂台較好,上次Muta出現在個同場地是1990年9月14日的馳浩戰,這場比賽某方面來說,也是致敬當年的比賽吧,就連比賽過程和結果也有點類似。

 

※挺好奇清宮的心靈受損面,之前才被打爆頭過,現在這次還比上次更嚴重,雖然這是成為頂級王者的必經之路,但對他好像有點太嚴苛了。

 

 

第七試合 HAYATA(王者) VS YO-HEY(挑戰者) – GHC次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NOAH20210801 (16).jpg

二個金髮夫婦的再戰,這天也是HAYATA出道15週年的日子,而HAYATA在7月22日打敗日高郁人成功防衛腰帶後,接著的就是揚言要挑戰HAYATA腰帶的YO-HEY,只能說是很適合出道15週年的對手呀,NOAH這方面的安排倒是挺適合的。

 

這二人都很熟悉彼此的招式了,所以過招纏鬥的部份沒話說,但是過程方面也沒有太大的火花,就是中規中矩的比賽,雙方都有使出彼此的重招殺技,但都壓不了對方,最後是YO-HEY使出超級顏面G失敗跪倒在地下,HAYATA直接砍出超低空頭剪翻摔撞擊,打敗了YO-HEY,HAYATA出道十五週年紀念日拿下勝利,王者二度防衛成功,可惜這場比賽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戰鬥過程。

 

 

第八試合 丸藤正道(王者) VS 櫻庭和志(挑戰者) – GHC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NOAH20210801 (19).jpg

丸藤在7月11日打敗阿貴防衛成功後,接著的就是接受櫻庭和志的挑戰,這二人在7月23日特別雙打中有過一場前哨戰,丸藤的逆水平把櫻庭的胸膛打到瘀血過了5天還消不去,面對這種格鬥型選手的挑戰,我也很好奇丸藤這種選手會怎麼與櫻庭交戰!

NOAH20210801 (2).jpg

↑櫻庭7月23日被丸藤逆水平劈擊打成這樣,這還是過了5天(7月28日)的模樣

 

另外,Z頻也有翻7月30日這二雄的賽前記者會,可以看一下。GHC王者丸藤展現自信 要攻略IQ摔角手櫻庭

 

二雄先握手,接著比賽開始,二人的纏鬥不用說是一流的,但櫻庭的地板技術可是超高超,而且櫻庭的關節技也是一流,丸藤只要被鎖到就一定會盡快觸繩,在櫻庭纏人的鎖攻後丸藤吃下不少苦頭也吃下櫻庭的連續踢擊膝擊,而且櫻庭還會抓住丸藤的攻擊進行寢返後再使出關節技!丸藤使出逆水平劈擊、角柱飛肘!但櫻庭除了閃躲和寢返外,還會擋住對手的攻擊,櫻庭擋住了丸藤的橋式踢擊套餐,還反被櫻庭的踢擊給擊倒!

 

丸藤也砍出虎王命中櫻庭,中斷了櫻庭的節奏,接著二人開始進行逆水平劈擊與蒙古手刀的對決!打到一半櫻庭把衣服給脫了要丸藤打過來,二者再繼續打擊,打到一半櫻庭受不了,要丸藤劈他背面,這還真的是首次遇到的情況!丸藤接著就使出一記背面式的橋式踢擊,接著想連結不知火,但被櫻庭閃過使出鎖喉→地板鎖喉,丸藤反擊成一記完整腕部鑰匙固定,但櫻庭再反擊成一記危險的三角絞,丸藤陷入危機。

 

櫻庭使出連續踢擊,丸藤再砍出虎王、迴旋虎王!接著二發的真虎王都被櫻庭閃過再砍出鎖喉,二人打到角柱邊,丸藤把在角柱上鎖喉他的櫻庭給直接使出一記綠寶石落下,但櫻庭掙脫!丸藤再使出橋式踢擊、虎王、連續肘擊、虎王,接著再砍出必殺-虎王.零 打敗了櫻庭!王者二度防衛成功。

 

意外精釆的比賽,櫻庭在我眼中算是一個格鬥選手,但這場比賽他也有發揮出摔角選手的意氣,畢竟他本身也是摔角選手出道的,但看他的地板技術和關節技實在恐怖,平時看他笑笑的,但拿出本事來,還真的是很可怕的選手,如果這場比賽不是摔角規則的話,丸藤可能也佔不了上風,雖說櫻庭不耐打,而且體力也比不上摔角選手,但這場比賽真的是發揮了他的實力,有讓人感到丸藤可能會落敗的危機感。

 

賽後,二人惺惺相惜握手擁抱,丸藤說出次期防衛對手是N-1的優勝者,丸藤也說他這次不參戰N-1,聽到這句話也挺安心的,現在的丸藤體能狀況不大適合再打這種長時間的單打系列戰,他把精力儲存起來準備面對N-1優勝者是較好的選擇。

 

 

今天的八場卡司也是很豪華,只是比賽評價有些較一般,但重要的GHC戰有打出我想看的比賽,而且去ZERO1參戰的-稻村愛輝 雖然受傷欠場,但他也拿下了三場公式戰的勝利,以年輕選手而言,他表現的非常優秀了,現在就等他的復歸而已,相關新聞可以看一下Z頻道娛樂新視界翻的-朝復活前進的輪胎戰士-稻村愛輝

 

最近東京奧運打的很火熱呀,台灣這邊也出現不少好消息,看來很多台灣摔迷現在有一些把焦點轉到奧運上了,但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摔迷出現在重要大會的社群上,這點是挺欣慰的,但東京的新冠肺炎疫情似乎又更炎上了,居然還出現單日確診破3000人的新聞,現在想想,台灣雖然疫情爆發,但至少還控制的不錯,本人雖然還沒打到疫苗,但至少感覺比起國外的疫情,個人是相對的安心許多,所以對那些酸言酸語的傢伙實在沒啥好感。

 

抱歉,離題了。接下來的大會就是8月5日、6日的二場東京後樂園大會,8月5日也是NOAH職業摔角的揚旗之日,所以當天的主賽可以看到是丸藤&杉浦VS清宮&鼓太郎的比賽,這四人都是跟NOAH有淵源的好手。而8月6日會公佈今年N-1的名單,這次分為四組下去打,一組四名選手,所以總共會有十六個人參戰,丸藤表明不參戰,但希望潮崎豪能及時回來參戰。

NOAH20210801 (14).jpg

↑8月5日、6日的揚旗戰海報

 

然後接著是8月15日的川崎大會,除了排出 杉浦貴VS田中將斗 的GHC國際與世界重量級腰帶雙冠戰外,就連很久沒出現的-魔流不死 也要現身了!這天的卡司想必會相當的熱鬧,當天聽說還會出現金牌級的消息,這個就拭目以待吧!而10月10日的大阪府立體育館主賽也決定是丸藤的GHC重單戰,對手就是今年的N-1優勝者!

NOAH20210801 (12).jpg

↑8月15日這場卡司個人是超期待呀

NOAH20210801 (11).jpg

↑一樣8月15日的特別雙打,好久不見的魔流不死出現啦

NOAH20210801 (13).jpg

↑10月10日的重要卡司也決定了

 

接下來的NOAH摔角也實在是令人期待,現在新日本那邊也決定了9月份的二場大會場比賽,全日本則是準備王道公式戰的進行,目前看來三大主團都進行的很順利,在這東京奧運的熱潮和該死的武漢肺炎下,摔角團體雖然人氣看的出明顯有下降,但各團體仍然很努力的排出好卡司和打出好內容的比賽給大家,也著實的辛苦了,接著就期待各團體的摔角大會吧,以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bit.ly/3zZKbik

 

以下是這天大會的其他各版本海報

NOAH20210801 (15).jpg

NOAH20210801 (9).jpg

NOAH20210801 (8).jpg

NOAH20210801 (6).jpg

NOAH20210801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AH摔角 GHC戰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