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20210711 (1).jpg

 

 

NOAH摔角2021年7月11日在仙台SUNPLAZA大廳舉辦了「CROSS OVER 2021 in SENDAI」大會,這次的主打是丸藤VS阿貴的GHC重量級單打戰,看的出來卡司上並沒有把太多的GHC戰給投進來,倒是有武藤和小川組成的特別雙打話題,還有其他軍團對抗戰的前哨戰,所以也是很有誠意的卡司了。

 

 

第一試合 仁王 VS 矢野安崇

NOAH20210711 (11).jpg

磨練新人的比賽。這場比賽可以看到矢野使用新的戰鬥方式在打了,只是熟練度還是要繼續練習,仁王也讓矢野發揮完後就使出駱駝固定結束這場比賽。

 

 

第二試合 望月成晃 & 田中將斗 VS 宮脇純太 & 岡田欣也

NOAH20210711 (10).jpg

也是磨練新人的比賽,但派出二名戰將級的選手來操新人也挺狠的。

 

純太現在纏鬥的技巧沒問題了,而岡田與望月的踢擊戰可以看出二人攻擊力差距,年輕人不講武德二打一個老將,但老將可怕的就是戰鬥經驗,這場比賽年輕人幹勁很棒,可惜這二名戰將太強,最後是岡田在二名戰將的連續連攜攻擊下慘敗,雖然輸了,但新人組得到不少經驗值吧。

 

 

第三試合 HAYATA & 吉岡世起 & 進祐哉 VS YO-HEY & NOSAWA論外 & 日高郁人

NOAH20210711 (12).jpg

STINGER對上PERROS DEL MAL DE JAPON。6月26日的次重量級大混戰後,由HAYATA拿下最後勝利,也在6月27日打敗GHC次重王者-小峠篤司,成為第46代GHC次重王者,而6/26的比賽結束後,論外組的次重軍團也正名為PERROS DEL MAL DE JAPON,這是西班牙文,翻成日文的話,就是來自日本的惡犬。

 

7月22日日高郁人要挑戰HAYATA的GHC次重單腰帶,這場也可以說是前哨戰,現在NOAH的團戰基本上是沒有問題了,這場比賽的節奏很流暢,而且吉岡的踢擊是藝術,其他選手也從獨立團程度慢慢增強到可以在主團打比賽了,比較可惜的是單打能力突出的,目前看來就還是那幾個,這方面真的要靠不斷的戰鬥來提昇等級才行,最後是吉高使出粉碎坐擊技打敗YO-HEY。

 

 

第四試合 塔尼王 & 穆罕默德.尤內 & 齋藤彰俊 VS 櫻庭和志 & 藤田和之 & 劍道卡辛

NOAH20210711 (9).jpg

6月27日FUNKY EXPRESS舉辦了一場誰才是KING的比賽,最後是由谷口周平拿下勝利,並改名為KING TANY,就直接叫他為塔尼王好了。

 

這場娛樂性挺高的,沒人想跟卡辛換手,可以看到卡辛力戰FE三人,然後櫻庭出來扮演被糟蹋的老人角色,這場比賽還出現多人阿基里斯腱固定畫面,藤田那討人厭的頭部踢擊也沒使出來,藤田砍出金臂勾時是順便把後面抓住的櫻庭也一起勾倒了,最後是達尼王與卡辛的對決,卡辛成功的捲入達尼王拿下勝利,這場比賽就笑笑輕鬆的比賽。

 

 

第五試合 原田大輔 & 大原始(王者組) VS 霸王 & TADASUKE(挑戰者組) – GHC次重量級雙打選手權

NOAH20210711 (7).jpg

正規軍VS金剛的GHC次重雙打的比賽,金剛的次重量級也到了該扛招牌的時候,但他們目前似乎少了一個單打能力強的次重選手,目前看來是TADASUKE較有力,就看他的表現如何了。

 

這場比賽倒是讓我意外,原以為會是一般的GHC次雙比賽,沒想到這場比賽四個人都發揮出各自的特色,而且節奏非常順暢,尤其是霸王在這場比賽很耀眼,數度讓原田陷入危機,而且金剛組的默契就是特別的好,以雙打來說是金剛組較出色,但原田和大原也不弱,二組的援攻和助攻都表現的非常棒,打到後面是誰勝誰敗都不奇怪的程度,所以這場我很推薦,最後是大原抓到霸王,使出必殺-變形駱駝固定打敗了霸王,很棒的一場比賽。

 

※賽後,吉岡世起 與 進祐哉 要在8月1日挑戰原田大原的GHC次重雙腰帶。

 

 

第六試合 馬沙北宮 & 稻村愛輝 & 小峠篤司 VS 拳王 & 中嶋勝彦 & 征矢學

NOAH20210711 (8).jpg

6月26日一場剃光頭的金網戰讓中嶋剃了個光頭,但二人都想保持自己的GHC重雙腰帶,所以這二人分別找了搭擋=馬沙北宮 & 清宮海斗 VS 中嶋勝彦 & 征矢學 這二組將在7月22日後樂園大會打一場決定戰。這場比賽也是前金剛團員(北宮、稻村、小峠)與現任金剛團員的戰鬥。

 

稻村的力量已成長到可以威脅征矢學的程度,而之前確診新冠肺炎的拳王看來也回復的不錯,這天的拳王還使出他師傅-新崎人生 的曼陀羅旋腳,接著就是這次的焦點人物-中嶋與北宮的激烈交戰,比賽過程最後拉到征矢學與小峠篤司身上,小峠奮力作戰,但現在的小峠是次重量級的,雖然有讓征矢學陷入苦戰,但征矢學的體型佔上風,征矢使出彈道金臂勾後,再使出一記三連發的炸彈摔打敗了小峠篤司,也是一場有表現出愛恨情仇的比賽,比賽過程也不差,賽後中嶋對北宮嗆聲說他與征矢的搭擋沒問題,接下來就是7月22日的GHC重雙比賽了。

 

 

第七試合 武藤敬司 & 小川良成 VS 清宮海斗 & 鈴木鼓太郎

NOAH20210711 (2).jpg

特別雙打,我們知道三澤光晴與小川良成是著名的雙打組,三澤社長不在了,現在由永遠的戀人-武藤敬司與小川一起搭擋,對手也是三澤帶出來的鈴木鼓太郎和NOAH未來的清宮海斗,清宮現在處於低潮期,今天這場對他其實挺重要的,但也想看看武藤與小川的搭擋能產生什麼樣的火花。

 

武藤穿著小川的牛仔外套入場,說真的有點不搭。比賽開始,小川和鼓太郎開了一個漂亮的場,接著就是清宮與武藤的對戰,清宮現在纏鬥的技巧變的很強,之前與小川的特別單打應該學到不少,接著就是小川與武藤這二人的技巧玩人戰,小川是一個會配合搭擋的選手,他會配合搭擋選招來攻擊對手,現在可以了解為何三澤會選小川當搭擋了,武藤在這場有在場外休息到19秒再回台上,這點也跟冷靜的三澤很相似,而清宮與鼓太郎在這二個魔鬼面前根本就像小孩…最後是鼓太郎被武藤組的足部攻擊到受不了,武藤再補一記閃光魔術!打敗了鼓太郎,能把鼓太郎和清宮耍著玩,就知道武藤和小川有多恐怖了!

 

 

第八試合 丸藤正道(王者) VS 杉浦貴(挑戰者) – GHC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NOAH20210711 (15).jpg

6月6日從武藤手上奪回GHC重單腰帶的丸藤,在6月13日的特別雙打主賽中,杉浦貴從丸藤手上拿下勝利,並揚言要挑戰丸藤的GHC重單腰帶,關於這部份可以看一下Z頻道翻譯的摔角漫談↓

 

成熟的天才-丸藤正道(上)

成熟的天才-丸藤正道(中)

成熟的天才-丸藤正道(下)

 

關於丸藤正道與杉浦貴過往的單打歷史,請參考一下以下這張圖,官方也整理出來了,阿貴的勝率較高。

NOAH20210711 (3).jpg

NOAH成立21年以來的戰友對決!二雄先握手後開始纏鬥,這二人很熟悉彼此,所以比賽過程很順暢,丸藤開始攻擊阿貴的左手臂,接著打到場外慢慢耗掉阿貴的體力,但阿貴也在場外使出龍捲首來反擊,回場上後就是逆水平劈擊VS肘擊的大戰!阿貴使出肘彈連發,丸藤則使出天鵝式不知火、角柱飛肘、角柱飛膝、岩石落下、橋式踢擊套餐、虎王!阿貴則是使出長矛衝撞把丸藤撞到場外!

 

丸藤上台後,等著他的是阿貴的衝刺膝擊、雪崩吊車摔、逆蝦型固定!二人進行一場攻防戰後,阿貴使出後腰橋、丸藤砍出虎王!二雄雙雙倒地,接著又是打擊戰,阿貴擋住丸藤的虎王後使出踝踝固定,丸藤則是掙脫反擊成完整腕鑰匙固定,阿貴則是再反擊成前頸鎖!丸藤撐過後再吃下阿貴的連續膝擊,但丸藤掙脫,阿貴使出後頭部肘擊三發,接著想使出奧林匹克翻摔沒成功,但丸藤也吃下反擊式膝擊,阿貴成功使出奧林匹克翻摔,但丸藤掙脫!

 

阿貴接著想使出雪崩奧林匹克翻摔,但被丸藤反成不知火.改!阿貴掙脫,真虎王沒成功,阿貴反使出抱胸翻摔拋出丸藤,丸藤轉一圈化掉攻擊,再砍出一記真虎王成功,但阿貴掙脫,二人又開始打擊戰,阿貴使出肘擊打倒丸藤,接著阿貴使出抓腕式肘擊,丸藤也使出逆水平反擊,打到二人都虛了,丸藤砍出虎王連發,但阿貴也使用肘擊硬摃丸藤的虎王連發,但丸藤還是連續砍出虎王壓下阿貴,還使出一記迴旋式虎王,接著再補一記扼腕後頭部虎王,但阿貴掙脫,丸藤成功砍出虎王零!但丸藤沒壓制,反再補一記地軸移動式綠寶石,打敗了阿貴,王者初次防衛成功。

 

賽後,丸藤跟跪在地上的阿貴握手,接著並說出了跟阿貴共鬥21年來的甘苦感言,如果你是跟著NOAH摔角21年一起過來的摔迷,應該也會對這21年的NOAH有各式各樣的感觸,而丸藤和阿貴這二人則是一直扶持著NOAH過來的人物,所以對他們有著更深的尊敬,而今天這場比賽很明顯可以看出丸藤體能上的衰退,阿貴的耐久力也有下降的趨勢,但這二人還是交織出了NOAH硬風格的比賽,所以我還是很推薦這場比賽。從賽後的訪談來看,次期挑戰者就是發現丸藤弱點的杉浦軍成員-櫻庭和志 了。

NOAH20210711 (14).jpg

※今天這場比賽過後,丸藤對阿貴的戰績變成5勝9敗2平手了。

 

 

 

NOAH接下來的重要行程就是N-1了。請看以下行程表,看起來在疫情不明的情況下,NOAH仍打算部份以無觀客的會場進行比賽,這個去年NOAH就做的不錯,而且舉辦無觀客比賽,也可以讓NOAH的選手保持著戰鬥力,之前連續七天的無觀客道場比賽,也讓年輕選手們不斷的戰鬥和累積經驗,是一個很棒的系列大會,還有6月26、27的二場大會也很不錯,還看到了久違的MUTA出現,無人機的攝影角度也很棒,NOAH在舉辦無觀客大會的方法進化了不少。

NOAH20210711 (6).jpg

↑2021年N-1的比賽行程,名單尚未公佈。

 

接下來除了7月22日的中嶋&征矢VS北宮&清宮的GHC重雙戰,還有另一個消息,那就是NOAH的年輕戰力-稻村愛輝 因為要專心在ZERO1的火祭系列戰上,所以他有部份賽程欠場,看他在火祭第一天就遇到大谷晉二郎,徹底表現出力量戰士的殺法,也讓大谷吃了不少苦頭,實在更加期待他的表現,也希望他能如願打敗曾打敗他的田中將斗

NOAH20210711 (13).jpg

↑稻村愛輝 欠場的大會

 

另外在9月14、15日要舉辦的「日本職業摔角史70週年紀念大會」,目前由九個摔角團體預定參加,NOAH摔角也是其中一個,詳細的新聞請參見Z頻道娛樂新視界的摔聞精選-日本職業摔角史70週年紀念大會 聚集各團體在9月中舉行 。看來也是很熱鬧的大會呀。

 

今天(7月11日)的賽事結束後,NOAH很快就發佈了次期系列戰的卡司,比較重要的是7月18和7月22日的全卡司,有 中村大介 選手的參戰。接著7月23日的正規軍有X選手參戰、7月27日的金剛也有X選手參戰。7月28日有金剛興行,當天的卡司就是金剛團體與NOAH選手對戰,卡司當天發表,最重要的是8月1日廣島大會的主要卡司確定了=丸藤正道VS櫻庭和志 的GHC戰、原田大原組VS吉岡進祐哉的GHC次重雙、MUTA&論外VS清宮&小峠的卡司。接下來的NOAH也相當的熱鬧!

 

最近看日本的新聞,新冠肺炎又開始炎上了,實在是令人厭煩的疫情,東京又發佈緊急事態直到8月22日。這下子不知又要影響到多少團體,同一天的全日本摔角也是因為石川修司和黑麵條確診新冠肺炎,所以重要卡司又變動了!新日本最重要的7月25日東京巨蛋也宣佈如期舉行,但從這疫情來看,這個影響可不小,而且一些選手的體能似乎也還沒復原,加上新日本與NOAH在疫情的方向不大一樣,新日本較少舉辦無觀客比賽,二者在劇情的發展上都有各自的考量,也真的是很傷腦筋的事,看來今年的日摔界仍然會在疫情下的風波繼續舉辦,現在就看各團體的應變能力了,以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bit.ly/2UGVsV7  https://bit.ly/3k2FxeJ

 

以下是這次大會的其他海報~

NOAH20210711 (4).jpg

NOAH20210711 (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AH摔角 GHC戰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