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中談馬場豬木.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越中詩郎談與馬場、豬木的回憶

有「武士詩郎」之稱的越中詩郎,在24日的巨人馬場23回忌追悼賽事披露充滿元氣的模樣,身穿白色空手道服使出馬後砲撞擊,展現宛如平成維震軍時代的勇姿。越中是在1978年加入全日本職摔,1985年移籍至新日本職摔,因此對於巨人馬場與安東尼奧豬木都很了解,可說是相當貴重的存在。

曾經長期擔任馬場跟班的他,提到在北海道巡迴時,令他難忘的麥當勞麥香魚事件。「在幾乎沒有任何店的地方,馬場先生突然說『肚子餓了』,雖然感到很困擾,幸好還有間麥當勞。不過馬場先生曉得道地的漢堡是怎樣的味道,實在沒辦法還是買了麥香魚回來,沒想到他很高興地笑著說『這很好吃!』。」

一旦喜歡上了就很專情的馬場,從那天起的一週之間,每天都跟越中說「去幫我買那個回來」,就這樣持續吃著麥香魚。某次也是摔迷的南方之星主唱桑田佳祐,特地來和馬場打招呼,馬場便舉起大手回應說「你好」,但後來卻問越中「喂,剛才那是誰?GODIEGO(後醍醐樂團)的成員嗎?」,這反應讓越中差點跌倒,他笑著說「馬場先生對於我們碰到會很高興的名人,意外地不太熟悉。」。
 
馬場與豬木這二大巨頭都有各種情感,不過「讓馬場先生發怒的話,之後會影響很久遠,豬木先生則是在當場怒罵『渾蛋!』就結束了。」。越中很喜歡披頭四,曾經去六本木的俱樂部欣賞專業樂團現場演奏他們的曲子。雖然是在東京出生與成長,卻是職棒阪神老虎隊的瘋狂粉絲,正因自己也曾以甲子園為目標,說起「阪神對巨人」就熱血沸騰。

幾年前他在長野縣的八岳山麓買了一間老宅,且親手做了改裝,孜孜不倦地進行修繕,現在是往返東京的家中與長野來生活。最初是以避暑為目的,不過冬季的信濃魅力也讓他著迷,他笑著說「之前竟然出現零下20度,實在冷斃了,真是不得了啊。」。在傳奇摔角手們齊聚一堂的這場賽事,越中苦笑著表示「我還是年輕選手」,想必今後也會繼續努力下去吧。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出處:https://bit.ly/3tFSgGE
內容出處:http://bit.ly/2MPHwVt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